先前真理(Paul Pierce)的言論引發了尼克和籃網之間的唇槍舌戰,不過丁尺(J.R. Smith)認為他只不過是心情太過於苦悶罷了: "在我眼中,他是名因為離開賽爾提克而感到鬱卒的人。他整個生涯都在波士頓度過,並不了解紐約的情況。他只要知道自己必須承擔他的言論所帶來的後果就好。"

j-r-smith-paul-pierce  

雖然離開了湖人並加入快艇,但傑米森(Antawn Jamison)表示永遠別低估飛俠(Kobe Bryant): "我永遠不會低估Kobe Bryant所擁有的可能性。我和一些非常特別的球員共事過 - 在巫師跟巔峰的Gilbert Arenas一隊,在騎士當LeBron James跟Shaquille O'neal的隊友。我和許多球員一起打過球,但從來沒有一名球員擁有他這樣的心態和動力。如果他說要拿第六冠,相信我,那他就會竭盡全力去完成目標。當然就目前的狀況來看,你會認為他今年剛傷癒復出,球隊的陣容也需要重新磨合。但那個人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去爭取那第六枚冠軍戒。"

服務生(Dion Waiters)表示自己的目標是成為聯盟最出色的得分後衛: "我準備好了,就覺得自己該承接得分後衛這個位置的火炬。環顧聯盟,你會發現Kobe(Bryant)、(Dwyane)Wade和其他人為我們舖好了一條這樣的路,而他們已經快要完成這個旅程了。而就像我說的,我已經蓄勢待發,只是想要大家了解這一點。我無疑能夠成為聯盟中最出色的得分後衛。今年我會向那些質疑我的人證明自己,但我要的不是讚美,而是尊重。我只想說我已經躍躍欲試了,將自身的心態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並想要向世界展示自己。所以大家等著看吧。"

日前受訪時,丁尺(J.R. Smith)對於尼克於下季奪冠相當有信心: "我百分之百的確定。以前籃網的實力不強,現在還是一樣。我認為球隊的現況相當不錯,去年大家也很早就排除我們奪冠的可能性了。球隊的陣容上有一些異動,我們網羅了Andrea(Bargnani)、Beno(Udrih)和Metta(World Peace)等好手。上一季我們前20場比賽表現得很好,但必須設法整季都維持這樣的狀態,而不是於季中戰績溜滑梯。"

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說上一季球隊的狀況讓他感到很挫敗,但今夏的補強讓他很滿意: "當時我雖然很失望,但還沒有想要離隊,我還沒有給Neil(Olshey)機會。我負責球隊的重建,因為我想要贏球。我跟他說今夏要進行補強,而他也辦到了。球季結束的時候我有點失望,或許有點過於情緒化,但球隊的現況讓我感到很滿意。"

歐頓(Lamar Odom)近來的行為連小蟲(Dennis Rodman)也感到十分不解: "我無法理解當你賺了這麼多錢後,生活有無聊到讓你必須以如此極端的方式來度過嗎? 遺憾的是他並不是個壞人。他以前常到我在Newport Beach開的俱樂部和餐廳光顧,他是個好人。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躲在一間飯店裡。你賺了這麼多錢,而且還擁有多采多姿的生活和美滿的家庭。"

被交易到公鹿的巴特勒(Caron Butler)表示他很開心: "我從來沒有想過回家鄉打球的願望能夠成真,我既興奮又期待。我真的認為這是支非常出色的球隊。能夠來到一支擁有O.J. Mayo這種得分手、(Brandon)Knight這種天賦秉異的控衛再加上(Larry)Sanders跟(Ersan)Ilyasova這些優秀長人的球隊,另外再加上Gary Neal...我們擁有堅強的實力。我想這是對我和家人來說最理想的選擇。" 

塞爾提克教練Brad Stevens表示球隊並沒有為軟豆(Rajon Rondo)訂下確切的歸隊時間: "他從來沒跟我提過何時會歸隊,而醫療團隊表示他復原的狀況相當良好。我們的員工於此花了一些時間了解他的狀況,他人在外地時也有追蹤他的復健進度。我相信他很快就能夠回來。他很努力的想要回到球場上,我也相信他能夠辦到。" 

雖然上季飽受傷病所苦,但勇士GM Bob Myers說柏格特(Andrew Bogut)已完全康復: "現在我們能夠視他為一名完全健康的球員。他自己和醫療團隊都是這麼說的,我們也相信他們的判斷。或許問題在於: 你要讓他上場35分鐘嗎? 但這跟他以往的傷勢無關,面對任何中鋒你都會有這樣的問題。我們當然是以他完全健康的前提下來做安排。"

本週於球場現身的凱文愛(Kevin Love)目前體重為240磅。灰狼GM老桑(Flip Saunders)說: "這是他成為職業球員以來最輕的時候。他的臉消下去了,身體看起來也更結實。他真的很努力。"

Chris Wilcox表示賽季結束後,他才知道自己右手拇指的韌帶已經斷裂,並於今夏進行修復手術: "這傷勢蠻嚴重的,一直都沒有好轉。當時我只想說球季結束後讓手好好休息。我的右手幾乎沒有辦法握拳,情況並沒有好轉。" 此外他也表示自己願意接受到海外打球的機會:: "雖然我傾向留在NBA,但到別的國家打球也是一種選擇。我會做出必要的決定。"

安東尼(Joel Anthony)希望能夠在熱火退休: "我當然想要在熱火退休。這支球隊給了我機會,我也為其效力了6年,沒有理由離開。"

暴龍釋出了阿Q(Quentin Richardson)。

灰熊釋出了Fab Melo。

國王聘請前球隊成員Shareef Abdul-Rahim為發展聯盟球隊Reno Bighorns的GM。

據傳魔術正在設法買斷火槍兵(Hedo Turkoglu),而如果他無法留在NBA的話,可能會回家鄉土耳其打球。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上週三去看了玫瑰(Derrick Rose),並表示他加強了自己外線的射程以及左手的小拋投。

上週五歐頓(Lamar Odom)因疑似酒駕而被警方逮捕。

上週六DeAndre Liggins因家暴而被警方逮捕。

消息來源表示由於戰神(Allen Iverson)的前妻Tawanna已經厭倦了每次都得上法院要贍養費,於是她向法院要求戰神一次付清剩下13年的贍養費(直到最年幼的小孩滿18歲為止),總值約127萬美元。此要求尚待開庭裁定。

知名嘻哈歌手Kendrick Lamar日前受訪時表示: "在成為音樂人之前,其實我的夢想是成為Michael Jordan。可惜我太矮了 - 我只長到5呎6吋。於是我藉由創作詞曲來展現自己的競爭力,並將這個夢想深埋心中。"

跳豆(Nate Robinson)於上週四至現場觀賞西雅圖海鷹的比賽

狀元Anthony Bennett的西恩塔刺青

 

Amir Johnson變身象兵

 

飛俠(Kobe Bryant)跟皇帝(LeBron James)為中國的SLAM雜誌拍攝封面

皇帝(LeBron James)的腳有點可怕...

 

抓猛(Andre Drummond)在機場練習

咖哩(Stephen Curry)的運球練習

跳豆(Nate Robinson)展示灌籃能力

飛俠(Kobe Bryant)高空跳水@Vine首發

喬丹(DeAndre Jordan)被打臉

如果波妞(Matt Bonner)當老闆的話...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