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進入名人堂的手套(Gary Payton)挑選了老史(John Stockton)為推薦人之一: "他從來不會對我回噴垃圾話,這也是我非常尊敬他的原因。在場上你永遠無法讓他心浮氣躁,他是我遇過最難防守的球員。我試著跟他說垃圾話並有一些小動作,但他只會看我一眼,做一個單擋掩護然後讓我因為生氣而吞下技術犯規。不過這一切很突然的就結束了,我很尊敬他在場上的表現,也因此而獲益良多...相較下防守Michael Jordan稍微簡單一些。我會設法惹毛他,然後他就會衝著我而來。他深知自己天賦異稟,在場上能夠為所欲為。不過對我來說,(John Stockton)比會回嘴的對手還要難應付。當你回嘴嗆我時,這會讓我的表現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但John(Stockton)是那種你無法猜透的對手。他會繼續和Karl Malone進行擋拆,然後投進關鍵球。有時候我寧願選擇防守Michael Jordan,讓他的脾氣影響場上的表現。"

gary-payton-e1378225603872  

T-Mac(Tracy McGrady)日前於Fox Sports的電台節目接受了專訪: "數據是不會騙人的,當年大家都認為我是聯盟的最佳好手之一。無論我和Kobe(Bryant)孰優孰劣,我都是會被拿來談論的對象之一。我打出了高水準的表現,在場上也相當有自信。若我有機會和Shaq(uille O'neal)一起打球的話,那一定也會有相當強勢的表現。我不知道我們能夠拿下幾個冠軍,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結局不會像他和Kobe(Bryant)一樣。我跟Shaq的關係很好,雙方不會有衝突。兩名出色的球員爭奪球隊的領導權一定會產生問題。"

尻佛(Jamal Crawford)認為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未來會成長為一名球星: "Chris(Paul)、Chauncey(Billups)和Mo Williams等人的指導和經驗傳承使他成為一名更出色的控衛,他絕對會成為一名球星。我不知道還要花多久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的學習能力有差異,但他絕對有成為球星的實力。他擁有優異的體能和強烈的企圖心,也確實有所成長,太陽會看到一些很棒的結果。他的比賽可看性也會提升,上一季和他一起打球並看著他成長是件令人開心的事。你當然不希望隊上有球員受傷,但去年Chris(Paul)因傷缺席時,他很稱職的扛起了後衛的責任。"

超賽GM Danny Ainge表示離開塞爾提克完全是河流(Doc Rivers)自己的決定,但河流認為這是球隊計畫的一部分: "老實說,我對Danny(Ainge)於記者會上談及此事的部分感到很失望。除此之外,我們之間並沒有任何問題。我們都心知肚明,他的說法是不正確的。聽著,這完全是老調重談。我人在這裡,而Danny在波士頓。你可以繼續詢問他,但當時只有我和他兩個人在房間裡商談,其他評論這件事的人都不了解真實的情況如何。我們花了好幾天討論這件事,最終雙方也達成了協議。"

日前於中國受訪時,KG(Kevin Garnett)表示: "若當初的交易對象只有我而沒有真理(Paul Pierce)的話,那我一定會拒絕。如果我是一個人被交易走的話,那我就會選擇退休。"

和丁尺(J.R. Smith)一樣,烏德利亞(Beno Udrih)也認為尼克有機會奪冠: "我相信球隊能夠打進總冠軍賽,從第一次練球開始就必須有這樣的想法。我們擁有足夠的實力,關鍵在於我們的心態。大家都相信球隊能夠走得很遠。從一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總冠軍,因為大家都清楚球隊能夠打進季後賽。從第一次練球開始大家就必須抱持著奪冠的信念。"

暴力鴨(J.J. Barea)表示若有機會他願意回小牛打球: "我和Mark Cuban(小牛老闆)的關係不錯。若他們希望我回鍋的話,我非常樂意。不過我在灰狼過得很好,他們是希望我留下並和我簽了四年合約的球隊。所以在他們決定交易我之前,我會為他們在場上全心全意的奮戰。"

雖然近來喇嘛(Lamar Odom)形象不佳,但前快艇教練Vinny Del Negro依舊挺他: "他是個好人、好隊友,大家都跟他相處的很愉快,沒有什麼問題。我知道他最近的狀況不太好,他總是得背負著一些沉重的負擔,你會為他感到難受。Lamar(Odom)還可以打球,問題不在於他的球技。等他找回自己並專注於籃球上的時候,他還是能夠成為球隊的助力。"

上一季因為心臟問題而缺賽的佛萊(Channing Frye)表示多名醫生已同意讓他回到球場上: "我現在很興奮,但還是得耐心的等候太陽團隊的人進行確認。就我所知,以任何運動員的觀點來看,我都是百分之百的健康。現在我想就是等球隊評估我的狀況後,雙方再進行溝通。"

霸男(Andrew Bynum)表示自己的復原狀況非常良好: "一切都非常順利。我不知道自己何時能夠歸隊,但我盡己所能的想要做好準備。目前的進度還不錯,狀況也十分樂觀。我當然希望能夠上場,但還是聽從球隊和醫生的建議謹慎以對。我每天都會來訓練,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五月進行了臀部手術的李大衛(David Lee)表示現在自己相當健康: "我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老實說,我目前的身體狀況比去年的這個時候還要好。"

太陽釋出了小畢(Michael Beasley)。太陽GM Ryan McDonough表示: "我們以最高的標準來要求我們的球員,期望他們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外都能夠成為球隊和社會的正面典範。"

溜馬和Rasual Butler簽下了非保障合約。

湖人簽下了Shawne Williams和Xavier Henry。

山貓簽下了James Southerland。

快艇簽下了Brandon Davies。

尼克簽下了Toure' Murry。

Jeremy Tyler針對右腳的第五蹠骨骨折進行修復手術,預計將休養8-10週。

阿芒森(Louis Amundson)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表示湖人跟快艇都對他有興趣。

國王聘請穆林(Chris Mullin)為老闆Vivek Ranadive和GM Pete D'Alessandro的顧問。

據傳饒舌歌手Jay-Z將把自己所屬的籃網股份出售給剛上任的籃網教練接生小孩(Jason Kidd)。 

加拿大國家隊成員Tristan Thompson由左手投籃改為右手投籃後,經過9場比賽的統計罰球命中率上升了20%。

thompson  

先前丁尺(J.R. Smith)曾擔保自己會幫助尼克奪冠,而埃文斯(Reggie Evans)得知後的反應如下:

evans  

週二Jared Sullinger因涉嫌家暴而被警方逮捕,之後以$5,000美元交保。他也為此公開道歉: "對我來說這是個相當難堪的經驗,也了解這樣的情況對女友、家人、波士頓團隊、隊友以及球迷們造成了困擾。我在此由衷的向各位致歉。"

今年6月22號,有人因為Royce White的前女友Tania Mehra右眼上方割傷而報警,而當時Mehra宣稱自己是意外受傷。但上週Mehra推翻了自己的說法,並指控是Royce White攻擊她而受傷的。目前此案尚在調查中,但White昨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並否認Mehra的家暴指控。

據消息來源表示,喇嘛(Lamar Odom)為了改善自己酒精和藥物使用的習慣於週四至戒斷中心報到,但隔天便選擇離開。

皇帝(LeBron James)將與Starz頻道合作,並擔任情景喜劇"Survivor's Remorse"的監製。

飛俠(Kobe Bryant)在eBay上拍賣自己擁有的1963年Chevrolet Impala,起標價10萬美元。

 

江沃(John Wall)於馬里蘭州的Potomac買了490萬美元的豪宅

大鬍子(James Harden)跟饒舌歌手Kendrick Lamar擔任阿拉斯加Bethel Regional High School的一日榮譽校長

林書豪和熊貓

 

皇帝(LeBron James)於俄亥俄州大的更衣室中還有專屬的位置

甜瓜(Carmelo Anthony)徒手捕魚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Orlando Pro-Am 

尻佛(Jamal Crawford)的2013 Pro-Am高光

歐錦賽Day 1五大好球

歐錦賽Day 2五大好球

皇帝(LeBron James)的拖車訓練

雷帝(Kevin Durant)展現神射功夫

Veuillez installer Flash Player pour lire la vidéo

5呎10吋的"Young Hollywood"灌坎普(Shawn Kemp)

麥基(JaVale McGee)投籃機比賽獲勝!

洛瑞(Kyle Lowry)和演員Kevin Hart單挑

活塞的主題式婚禮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