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他會留在尼克,也認為本季球隊的表現將更上一層樓: "我哪裡都不會去。幫助尼克奪冠就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之一,我也樂於迎接這樣的壓力和挑戰。許多人不擅長面對和應付壓力,但對我來說這是家常便飯。去年我們是東區第二種子,我想沒有人會預想到這樣的結果。今年我們也將繳出同樣的表現。事實上,我認為這支球隊的表現會比上一季還要來得優秀。細節我就不詳述了,但我們確實都有這樣的感覺。" 而對於今夏尼克和籃網雙方頻頻隔空交火的情形,甜瓜說: "我覺得這樣很棒,對職業運動來說這是個好現象。尼克能夠擁有一名每年能夠交手四次的勁敵是件好事,我想雙方將成為未來最有看頭的世仇組合。"

melo  

明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皇帝(LeBron James)表示目前他還沒有任何的規劃: "我還不知道。我當然希望能夠留在熱火,繼續和這個出色的團隊一起為了總冠軍奮戰,這是理想的情況。但你無法預測這一季會發生什麼事,未知性是商業行為的一種本質。小時候我也從來沒有想過公牛王朝會結束。如果你跟我說(Michael)Jordan跟(Scottie)Pippen之後不會一起打球,而且Phil Jackson也不會繼續當他們的教練的話,我一定會認為你瘋了。但天不從人願,很多時候事情不會照著你預想的方式進行,所以到時候再看看吧。"

近年來球隊的價值和比賽的轉播權利金看漲,不過即將接棒成為聯盟總裁的Adam Silver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球隊待售: "眼前的本地電視台轉播合約,再加上未來精采可期的季後賽和總決賽確實讓聯盟中傳出了一些風聲,但目前並沒有任何球隊待售。就算有的話,也肯定價值不斐。"

嘎獸弟(Marc Gasol)表示下一季灰熊將加快比賽的節奏: "(Dave)Joerger教練已經在這裡待了六年了。他很清楚球隊的體系,也了解每個人喜歡的打球方式,他當然會想要加快比賽的節奏。對我們來說,無法藉由快速的攻防轉換而輕鬆得分一直是個問題。當球隊的攻勢由內線發動時,大家都會擠在禁區,而進攻便會受到阻礙。他會提升比賽的節奏,而且也跟我談過了許多的相關戰術。我很期待球隊下一季的表現。"

伊古(Andre Iguodala)加入勇士後,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或許得改由板凳出發,不過他一點也不在意: "贏球才是最重要的,我可以想像有其他比這更值得注意的問題。我對於這支球隊非常有信心。無論我是打先發還是替補,球隊都有機會在季後賽大放異彩。"

麥基(JaVale McGee)表示自己確實擁有中距離的能力: "我當然具有低位的進攻技巧,也擁有我整個生涯以來都還沒有機會用到的中距離能力。(George)Karl教練不希望隊上的長人投球。對方在防守時應該會給我中距離的空檔,所以我也應該要出手。"

魔術GM  Rob Hennigan表示會讓榜眼Victor Oladipo嘗試打控衛和得分後衛: "我們會讓他嘗試打兩種後衛...我們認為這是聯盟未來的趨勢。"

滷蛋(Luol Deng)的經紀人Herb Rudoy表示公牛高層決定於球季結束後再和他詳談續約的內容,因此他將會投身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

熱火以一年100萬美元的非保障合約簽下了小畢(Michael Beasley)。

七六人簽下了Khalif Wyatt。

據傳七六人將邀請前NBA球員Greg Foster加入教練團隊。

第五順位的Alex Len分別於5月和7月進行了左腳和右腳腳踝的手術,而週四他表示自己可以開始練球了。

日前受訪時,JET(Jason Terry)談到了先前丁尺(J.R. Smith)保證會為尼克奪冠的承諾。

JET: 他們會贏得什麼? 他保證什麼? 他們會贏得什麼? 我剛剛沒有聽清楚。

記者: 總冠軍。

JET: 他們會贏得總冠軍?

記者: 對,他非常有信心的向大家承諾。

JET: NBA的總冠軍嗎?

記者: 是的。

JET: 好吧,還是說他指的是Rucker Park聯賽的總冠軍。我不知道,但不會是NBA總冠軍。

墨西哥於週三以91-89擊敗波多黎各並獲得了美錦賽的冠軍,Gustavo Ayón也獲選為MVP。

據消息來源表示,第六順位的Nerlens Noel即將和Reebok簽約。

日前受訪時,喇嘛(Lamar Odom)表示自己沒有藥物成癮的問題,也希望下一季能夠回到NBA打球。

Showtime電視網將推出為時一小時的電視劇,內容主要為職業籃球隊的幕後花絮,並邀請禪師(Phil Jackson)、湖人主管Jeanie Buss和助理教練Kurt Rambis擔任執行製作。

灰熊老闆Robert Pera在推特(Twitter)上約艾倫(Tony Allen)單挑。

allen  

湖人的官方帳號在推特(Twitter)上紀念911事件,但一開始卻誤用了飛俠(Kobe Bryant)的照片。事後照片被移除,湖人也透過email致歉並更換了照片。

巴特勒(Jimmy Butler)和Mark Wahlberg單挑

NBA 2K14推出了一種全新的遊戲模式: "LeBron: Path to Greatness"。在這個模式中,玩家將可以決定皇帝(LeBron James)的未來。第一條路線是皇帝選擇留在熱火,並試圖開創出聯盟史上少見的王朝。第二條路線則是成為自由球員的皇帝選擇加入尼克,在其餘球星的輔助下奮戰了幾年,而最後回鍋他出身的騎士。

洛杉磯道奇推出的魔術(Magic Johnson)搖頭娃娃

日前馬里蘭的Adrian Petrus在拍賣會上以$300美元的價格買下了一個置物櫃,打開後卻發現裡面充滿了珍貴的木桶伯(Dikembe Mutombo)紀念品。原來這個置物櫃原屬於木桶伯的一位兄弟,但在多次租金未繳的情況下失去了這個置物櫃。事後Adrian Petrus也嘗試和木桶伯聯繫並希望能夠送回這些物品,但至今尚未獲得回應。

 

玫瑰(Derrick Rose)的亞洲之旅(仙台和北京)

咖哩(Stephen Curry)能射也能灌 

利拉德(Damian Lillard)展現饒舌功力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出席紐約時尚週

嘎獸兄弟(Pau & Marc Gasol)基金會舉辦了一個健康競賽,而嘎獸哥(Pau Gasol)帶領的隊伍輸給了嘎獸弟(Marc Gasol)的隊伍,於是他履行諾言並將自己留了九年的鬍子刮個精光。

禪師(Phil Jackson)於2005年的Toyota廣告就預言了熱火球迷提早離場的行為...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