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受訪時,剛退休的T-Mac(Tracy McGrady)說自己應該要留在暴龍的: "以事後諸葛的觀點來回顧這一切,我當然會希望自己留在暴龍。我們無疑有衝擊總冠軍的機會,我也常常在想這件事。你知道的,如果我當年選擇留下...不過這世上沒有如果。如果當時我還在的話,我們一定能夠贏得那個系列賽(2001年東區準決賽)。隊友之間的羈絆相當緊密,且共患難的情誼是無可取代的。我跟Vince(Carter)的狀況都很好,而且還有一群經驗豐富的老將在輔助和保護我們。髒活都由他們負責,我們只要負責進攻並守好眼前的對手即可。那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愉快的一段時光。若當時我再年長一些、再聰明一些的話就能夠預見未來的發展,也會毫無疑問的留下陪伴這些人。和這些球員一起打球是我人生中最璀璨的時刻,(Charles)Oakley、Kevin Willis、Antonio Davis、Muggsy(Bogues)、Dell Curry和Dee Brown等,直到現在我都還會和跟其中的一些人聊天。我很感激他們當年對我的照顧,他們都是非常專業的球員。"

tmac  

TNT球評柯爾(Steve Kerr)認為熱火無法完成三連霸: "很多球隊都無法辦到,而這是有原因的。情緒上,要每一年都維持同樣的鬥志是件很困難的事,何況熱火每天都要面對眾人的放大檢視和批評。再來,(Dwyane)Wade和(Chris)Bosh的傷勢和健康也是個隱憂。我覺得今年熱火無法從東區出線。" 他也挑選了公牛為今年的東區冠軍。上一次完成三連霸的是2000-02年的湖人,而完成東區冠軍四連霸的則是1984-87年的塞爾提克。

上週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和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於一家夜店起了衝突,船長甚至出手對法蘭西斯進行鎖喉。事後接受ESPN的節目"Highly Questionable"的訪問時,他也做出了解釋: "我們本來就不熟,交友圈也不同。當時人群太擁擠了,我沒辦法走到舞台上所以就跑到了DJ席去...當我開始唱饒舌歌曲時,他就跳到了DJ席的後面。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我被他撞到了兩次,脖子也感覺到他腰帶的存在。所以當他三度撞到我的時候,我轉身請他下來,但他卻出言不遜。事出必有因,接下來我對他鎖喉,然後他戴上了手銬。"

上週造訪中國的玫瑰(Derrick Rose)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康復了: "我想我已經回復到百分之百的狀態了。我能夠蹲下、奔跑,且幾乎每兩天就進行一次重訓。ACL受過傷之後再度重返球場,你會反覆思量自己該如何並往哪個方向跨出步伐,並評估如何在場上控制自己的速度。不過現在我在場上已經不會想這麼多了,會義無反顧的直奔目的地,能夠重拾這樣的心態感覺很棒。"

炎帝(Dwyane Wade)於自己的Instagram上歡迎小畢(Michael Beasley)回來: "有時跌倒之後,你才會發現誰願意對你伸出援手..小畢歡迎你回來,我們挺你...#熱火家庭"

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希望七六人本季不要為了搶狀元籤而擺爛: "就算戰績墊底,能如願獲得狀元籤的機會也不大。我希望他們本季有出色的表現,並和狀元籤無緣。" 根據統計,爐主搶到狀元籤的機率只有25%,且還有35.7%的機率無法取得前三順位的籤。

據傳上一季因血栓而缺席了大半球季的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已獲准進行籃球方面的活動,並將參加騎士的季前訓練營。

灰狼以兩年1,000萬美元的條件聘請矮豆人(Rick Adelman)回鍋擔任總教練。

Jared Jeffries宣布退休,並被金塊聘請為球探。

前NBA球員Ricky Davis將參加尼克本週的迷你訓練營。

義大利球隊Reggio Emila簽下了James White。

據消息來源透露,莎莎(Sasha Vujacic)目前人在洛杉磯進行自主訓練,並希望能夠回到NBA打球。

消息來源表示霸男(Andrew Bynum)將不會於熱身賽上場。

News10廣播電台的總經理Maria Barrs表示電台將在沒有廣告中斷的情況下全程廣播國王10月30號於主場面對金塊的開幕戰: "得以將國王留在沙加緬度讓我們非常高興。今年十分關鍵,而一場全程不間斷的比賽廣播讓球迷有機會能夠重新認識國王,並了解他們的娛樂性和重要性。"

根據FBI的調查指出,1981-82球季的尼克隊上有三名古柯鹼成癮的隊員為了讓毒販藉由簽賭獲利而打出放水的比賽。

消息來源指出聯盟介入並仔細的調查了今夏籃網以310萬美元簽下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一事,並確認一切程序正常: "這次的調查相當詳細,所有的事情都檢查過了。" 基里蘭科的經紀人Marc Fleisher說: "基本上其他隊伍所開出的條件可行性沒有這麼高。" 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表示: "同一國的人之間會私下談條件的刻板印象很難消除。我尊敬也遵守聯盟所訂出的規則,也再次強調就和豪華稅這件事一樣,我會在規則所允許的最大範圍內盡全力爭取總冠軍。"

日前富比士公佈了全美前400名富豪的名單,其中有14位NBA球隊的老闆榜上有名。

Paul Allen (Blazers, $15.8 billion)
Rich Devos (Magic, $6.8 billion)
Stan Kroenke (Nuggets, $5.3 billion)
Micky Arison (Heat, $5.9 billion)
Dan Gilbert (Cavaliers, $3.9 billion)
Charles Dolan (Knicks, $3.3 billion)
Tom Gores (Pistons, $2.7 billion)
Mark Cuban (Mavericks $2.5 billion)
Josh Harris (Sixers, $2.5 billion)
Robert Pera (Grizzlies, $1.95 billion)
Herb Simon (Pacers, $1.95 billion)
Donald Sterling (Clippers, $1.9 billion)
Glen Taylor (Timberwolves, $1.7 billion)
Tom Benson (Pelicans, $1.3 billion)

消息來源表示JET(Jason Terry)將於開幕戰公開他新的籃網隊刺青。

軟豆(Rajon Rondo)和Nike的合約將於9月底到期,而消息來源表示之後他將會跳槽到中國運動品牌安踏(Anta)。

日前麥基(JaVale McGee)遇上了無家可歸的一家人向他求助,於是他請他們至速食店Popeyes用餐。

上週六皇帝(LeBron James)和愛情長跑12年的女友Savannah Brinson於聖地牙哥的Del Mar飯店完婚。據傳在場約有200名賓客,其中包含了隊友炎帝(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知名饒舌歌手Jay-Z和老婆碧昂絲(Beyoncé)於婚禮上一同獻唱"Crazy In Love",R&B歌手Ne-Yo也獻唱了"Let Me Love You"。

肉配汁(Brook Lopez)漫畫封面

天鉤(Kareem Abdul-Jabbar)職業生涯的第一場比賽(1969年10月18號對戰活塞) 

奈許(Steve Nash)紀錄片預告

Mark Wahlberg和巴特勒(Jimmy Butler)打球

小蟲(Dennis Rodman)的開心果廣告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