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公牛進行了訓練營的第一次練球,而玫瑰(Derrick Rose)很快就進入了進攻模式: "剛進聯盟時我是名切入犀利的球員,而我也會持續的挑戰籃框。我的外線能力當然有進步,但我很清楚自己是以切入而聞名。練習途中確實有一些下手比較重的犯規,但我只能設法去適應。我沒有想太多,只是起身然後去罰球而已。" 看到他當天表現的布瑟(Carlos Boozer)微笑道: "他已經進入狀況了,就跟以前一樣。" 教練Tom Thibodeau說: "基本上,他一開始就在進攻端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重點是他得去適應練習時的肢體接觸。我們當然還沒有進行包夾,但之後就會加入來讓他習慣這感覺。隨著練習次數的增加,他會越來越進步。重要的是進攻時節奏和空間的掌控,而這是整支球隊要一起努力的地方。"

rose  

上週四受訪時,炎帝(Dwyane Wade)表示他和雷帝(Kevin Durant)在網路上的針鋒相對並不是在開玩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而現在是個有言論自由的時代。他表達了個人的意見,而我對此作出回應,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而對於自己是否為聯盟排名前十的球員,大鬍子(James Harden)說: "這是KD(Kevin Durant)的想法,而我當然也同意。去年我得到了證明自己的機會,就如同破繭而出的蝴蝶一樣。" 新隊友魔獸(Dwight Howard)則表示: "我想他們是認真的,也跟James(Harden)說不要捲入他們之間的戰爭。我們以場上的表現代替言語。本季我們和兩支球隊都會交手,到時再展示誰是聯盟中的最佳得分後衛。他無疑有能力成為聯盟史上最出色的得分後衛之一。"

魔獸(Dwight Howard)為下一季設下了新目標: "這一季我想要贏得總冠軍、將罰球命中率維持在75%-80%之間並贏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我也想要讓休士頓成為一座更好的城市,好好把握自己的機會並為社區做出貢獻。"

於媒體日接受訪問時,飛俠(Kobe Bryant)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魔獸(Dwight Howard)的離開: "老實說,我真他X的不在意,事情就是這樣。如果他願意留下的話那很棒,但他離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就是人生。" 而日前受訪時,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也說嘎獸(Pau Gasol)的低位技巧比魔獸要來得優秀: "去年球隊做出了決定,所以你必須以年輕的球員為核心。這就是我們上一季的方針。但如果你問我會選擇在低位將球交給Pau(Gasol)還是Dwight(Howard),那答案很明顯(會是前者)。但如果你是要選擇續約的對象,那答案又不一樣了。我並沒有針對Dwight的意思,不過事實就擺在那裡。"

雖然個人的數據不太起眼,但蓋伊(Rudy Gay)並沒有很在意: "老實說,我覺得光靠電腦無法去評斷一名球員的天賦。到頭來,對一支球隊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勝利,以及獲得勝利的方式。以數據的角度來看,你要嘛就投三分球,要嘛就上罰球線,對和我一樣以中距離為主的球員來說不太有利。這確實令人有點難受。單看數據的話,我的對手就不會這麼重視我了。電腦可以進行各式各樣的數據分析,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能夠獲得同儕的尊敬。"

尼克聘請前主管Steve Mills為GM兼總裁的決定嚇到了甜瓜(Carmelo Anthony): "我很驚訝,完全沒有人想到這會發生。" 前尼克總裁Donnie Walsh也說: "我很驚訝,因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很喜歡Glen(Grunwald),但我聽到接手的是Steve(Mills)之後,我認為是個不錯的人選。我想他會有優異的表現。" 勉族(Marcus Camby)的經紀人Rick Kalpan表示: "Steve是個很棒的人,但突然解雇Glen很奇怪。他在充滿挑戰性的環境下做出了一番成績,但這顯然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一名未具名的球隊GM則說: "想要在(James)Dolan持有的尼克尋找邏輯的話,那你找錯地方了。"

日前受訪時,玫瑰(Derrick Rose)解釋了他將自己視為聯盟最佳球員的心態: "我相信自己是聯盟中的最佳球員。我想若你是一名球隊的看板球星,或是一名職業運動員,那你就該抱持著這樣的心態。若沒有這份自信,老闆應該解雇你,或者你該自行退休。你必須擁有這樣的信心,或者你應該要有成為最佳球員的決心,否則你就不用繼續打球或者繼續做現在的事了。"

快艇教練河流(Doc Rivers)表示湖人是職業運動史上最出色的球隊: "我選擇賭這一把,執掌一支隊史只贏過兩輪季後賽的球隊,且同城還有另外一支運動史上最出色的球隊。這有一定的風險,但對我來說也是個很棒的機會。若我們打出成績,這就成為一個經典故事。對現在的我而言,這個賭注值得。"

波許(Chris Bosh)坦承上一季他並沒有很積極: "我一直為自己的求勝欲望不足而自責,也不敢相信自己會變成這樣。這是我本季特別興奮和熱切的原因。我認為自己還有許多事要證明,憑藉自己的能力成為聯盟中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 不過這當然是基於我們已經建立起的團隊合作上。不過我還能讓自己提升一個層級。"

走路人(Kemba Walker)表示本季山貓將力圖振作: "我們正在試圖改變這裡的文化。我已經連續兩季都輸得一塌糊塗,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先前我的籃球生涯充滿了勝利,我想要找回這種感覺。"

飛俠(Kobe Bryant)說自己應該能夠於10月29號對戰快艇的開幕戰上場: "現在就是要想辦法縮短復原的時間,我開幕戰應該能夠上場。目前復原狀況十分良好。我覺得腳很有力,也開始在慢跑了。這是個很棒的跡象。他們應該清楚回到場上的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塞爾提克教練Brad Stevens表示在軟豆(Rajon Rondo)尚未完全康復的情況下,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將會擔任球隊的先發控衛: "我想由許多層面來看,Avery(Bradley)都有能力成為一名出色的控衛,這是無庸置疑的。在這個位置,他是名絕佳的防守球員,且擁有頂尖的體能。他是名持續在進步的球員,也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若Rajon(Rondo)沒有辦法上場,我想他很樂意接受這個挑戰。"

雷霆GM Sam Presti表示西河(Russell Westbrook)尚未有確切的歸隊時間: "所有的跡象都顯示他正在循序漸進的復原中,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不會為他制定明確的歸隊時程。一旦牽涉到受傷和復原的時間,每一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先前退役球星Rick Barry表示雷槍(Ray Allen)於今年冠軍賽第六戰的追平三分有走步。不過日前聯盟的裁判在紐約召開了年度會議,而對於雷槍的三分他們一致認定為"沒有走步"。

聯盟的競賽委員會進行投票表決,並一致通過讓總冠軍賽賽制回復2-2-1-1-1的安排。目前尚待各球隊老闆的同意。

據消息來源表示,阿罵(Amare Stoudemire)於七月秘密進行了一次膝蓋手術。手術規模不大,主要目的為清理先前膝蓋手術的殘餘碎片。

上一季因為心臟問題而缺賽整季的佛萊(Channing Frye)週日宣布自己已獲准參加太陽的季前訓練營: "靠著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再加上自己永不放棄的精神,我走過了康復的漫漫長路。我很期待成為這支年輕太陽的一份子。我以身上的這套球衣為榮,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向支持我一路走來的球迷分享自己的情況了。" 

阿喜(Omer Asik)因為小腿肌肉拉傷而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Greg Smith同樣因為右臀部拉傷而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而勉族(Marcus Camby)本週則因為足底筋膜炎而休兵。"

國王以四年6,200萬美元的條件和表弟(DeMarcus Cousins)續約。

馬刺邀請麥格迪(Corey Maggette)參加季前訓練營。

熱火聘請朱王(Juwan Howard)為助理教練,這也宣告他的球員生涯正式結束。

熱火和教練濕婆(Erik Spoelstra)完成了複數年的續約動作。

前金塊教練George Karl決定回鍋ESPN擔任評論員,並簽下了複數年的合約。

暴龍聘請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為球隊的全球外交大使。

咖哩(Stephen Curry)新代理的牙套將有不同的"口味",圖片中黃色的牙套為檸檬汁口味。

日前受訪時,江沃(John Wall)表示: "如果這一季我沒有打進季後賽的話,那就是在浪費時間,我的頂薪合約也毫無意義。"

上週六皇帝(LeBron James)參加了俄亥俄州大學的足球比賽,而在賽前致詞時他表示: "我發誓,我常常都這麼說 -- 如果我有念一年的大學的話,那一定會選擇這個地方。"

Kevin Seraphin說自己的寵物蛇走失了: "有一天我走到籠子前,然後發現它不見了。"

上一季有過幾次精采灌籃的Harrison Barnes為自己贏得了"黑隼(Black Falcon)"的稱號。日前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夠參加明年的灌籃大賽: "我去年的履歷可能還不夠看,希望今年能夠參賽。"

甜瓜(Carmelo Anthony)和萬國錶(IWC Schaffhausen)成為合作夥伴。

火箭斥資700萬美元,佔地40,000平方英呎的新更衣室和訓練設施

玫瑰(Derrick Rose)做球阿里嗚

CP3(Chris Paul) vs 中國街頭籃球手吳悠

體驗希伯特(Roy Hibbert)打漆彈w/ Google Glass

透納(Evan Turner)沒收工就罵髒話...

"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向趴車(Tony Parker)嗆聲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