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於開幕戰前受訪的快艇教練河流(Doc Rivers)表示自己被快艇聘請後的第四天,他便開始研究快艇的奪冠遊行該如何進行。不過防守崩盤的快艇卻在開幕戰以103-116敗給了湖人: "大家都有責任。我原先希望能夠歸咎於禁區的長人,但其實大多數都起因於後場賭博式抄球的錯誤防守策略。"

rivers  

誰說沒槍頭就捅不死人? 誰說第一場輸球就不能奪冠?

2. 火箭教練Kevin McHale拒絕向媒體透露週四開幕戰的先發名單,但是帕森斯(Chandeler Parsons)卻漏了口風: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保留,因為就跟熱身賽最後一場的陣容一樣。" 根據帕森斯的說法,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將取代林書豪成為先發控衛: "我還沒有機會出席NBA的開幕戰。這是我的處女秀,我也感到非常興奮。"

Beverley: 潮爽der~

3. 週三對戰公牛賽前,皇帝(LeBron James)表示雙方沒有任何的好感: "我們不喜歡他們,反之亦然,這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雙方都很了解這樣的狀況。他們討厭我們,所以我們也不喜歡他們。" 玫瑰(Derrick Rose)說: "我很期待和他們比賽,但會保持平常心。球隊尚在磨合的階段,我們會跟平常一樣把握這場比賽的機會,並嘗試提升球隊的化學效應。" 最後熱火於開幕戰以107-95擊敗公牛。

化學反應成為鋼鐵玫瑰...

4. TNT評論員Kenny Smith日前說並沒有太多球員表示他們想到尼克打球,老巴(Charles Barkley)也認為甜瓜(Carmelo Anthony)不應該公開談論自己打算成為自由球員,而應該擔心如何說服其他球員加入。對於兩人的評論,甜瓜表示: "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在聯盟的11年以來,我還沒有聽過隊友抱怨過我。我認為大家都希望能夠到紐約打球,我們會於適當的時機來處理這件事。我有一個口袋名單。人們總是會談論我休賽季該怎麼做,應該想辦法去招攬其他的球員加入,而我確實也有這麼做。我不太理會他說的話。"

甜瓜: 喔(挖鼻)

5. 雖然媒體試圖炒熱洛杉磯兩支球隊成為世仇的話題,但喬丹(DeAndre Jordan)顯然不是這麼想的: "我不認為這兩隊有任何成為世仇的機會,那只是你們(媒體)的願望而已。要我選的話,灰熊還比較有可能。我討厭聯盟中所有的其他球隊,但灰熊可以算是我們的宿敵。" 過去兩個球季,灰熊和快艇皆於季後賽第一輪碰面。2012年快艇血戰七場獲勝,今年灰熊則以4勝2敗晉級。

6. 明年即將滿40歲的奈許(Steve Nash)表示考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他將會視情況休賽: "我當然希望能夠打每一場比賽。但如果於部分或所有的二連戰中挑選後面那一場休息能夠避免我因傷而缺賽一、兩個月,那我就會考慮這麼做。" 而被問到週四奈許是否會出賽時,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開玩笑道: "我們在飛機上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思考這個問題。Jordan Farmar應該要休息,因為他昨天打太久了。"

7. 據消息來源表示,尼克老闆James Dolan期望球隊今年能夠奪冠: "他告訴球員們自己相信他們擁有足夠的天賦,並今年就能夠完成目標。"

8. 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坦承上一季他為了配合球隊取悅魔獸(Dwight Howard)而犧牲了嘎獸(Pau Gasol): "這確實令人感到難受。我知道去年自己在惡搞(Pau Gasol),這對他並不公平,但當時我面臨了這樣的難題。我試圖於兩人之間取得最佳的平衡,不過這對他來說確實不太公平。我只是遵循球隊的方針行事,一般來說我們是不會這麼做的。如果大家在匿名的狀況下打球,你會透過誰來發動攻勢呢? 毫無疑問的會是Pau。"

9. 皇帝(LeBron James)認為球員場下的友誼和他們在場上的競技並沒有任何衝突: "這是個全新的時代,而這種現象並沒有什麼不對。這對於球員在場上的競爭意識並不會有任何影響,大家也必須了解這一點。你不一定要討厭一個人才能跟他分出高下。就算是我媽站在場上也一樣,我不希望她得分和贏球。對手都清楚一旦我踏上球場,而他們沒有做好萬全準備的話,那我就會打爆他們。就算他們準備好了,大多數的時候我還是能夠壓倒他們並獲得勝利。"

10. 一位未具名的GM於日前受訪時坦承本季他的球隊將傾向於擺爛: "我們都清楚本季球隊的實力不足,所以這一季會用來培養和評估隊上的年輕球員。他們能夠從錯誤中學習,球隊也能夠於明年選秀時爭取到比較理想的順位。對我 們來說,最好的方式就是輸球。明年的選秀人才濟濟,有成為全明星球員的潛力股,甚至還有能夠擔任看板球星的人才。有時候一名GM也必須徹底體認到輸球的價值。或許這聽起來很扯,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名GM的話,就知道球隊最尷尬的情況就是不上不下的卡在中間,而最後只有兩種結果: 打進季後賽第一輪當肥料,或是提早放暑假並挑選11-14順位左右的球員。無論如何,球隊依舊都卡在中間,而這是最糟糕的情況...我們其實並不孤單。看看七六人,自從六月的選秀結束後,我認為他們並沒有為了補強戰力而進行任何交易或簽約的動作。其實很多人都清楚球隊的實力有限,你的戰績會很難看,這也是 無可避免的事實。就算球隊0勝82敗,依舊有75%的機率錯失狀元籤。我們也只能夠勇於面對現實,並希望宣布樂透結果時能夠聽見自己的號碼。"

11. 週四對戰公鹿的開幕戰,阿罵(Amare Stoudemire)將從板凳出發: "目前的感覺還不錯。復原進度良好,傷勢也沒有任何復發的症狀,所以這是個好現象。"

12. 由於女友Deann Smith拒絕出庭作證,於是法院撤銷了對Jared Sullinger提出的家暴控訴。不過塞爾提克還是對Sullinger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他將因此缺席週四對戰暴龍的比賽。

13. 8月1號才上任的小牛GM Gersson Rosas於開季當天宣布辭職。據傳Rosas希望能夠擁有更多的實權來改變球隊,也因此和老闆Mark Cuban以及總裁Donnie Nelson的理念不合

14. 霸男(Andrew Bynum)已獲准參加週四的開幕戰。

15. 熱火決定讓炎帝(Dwyane Wade)於週四對戰七六人時休兵,Roger Mason Jr.將先發。

16. 安德森(Ryan Anderson)將因右腳腳趾骨折而缺賽1-3週。

17.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將因左足發炎而至少缺賽2場。

18. 妙麗(Danny Granger)將因小腿拉傷而缺賽4-6週。

19. 據消息來源表示,復原狀況良好的西河(Russell Westbrook)有望於11月中回到球場上。

20. 戰神(Allen Iverson)於週四七六人對戰熱火的賽前正式宣告退休。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若於均等的體能條件下,他(Allen Iverson)可以說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總是會讓我想起拳王Floyd Mayweather。你永遠都不會去質疑他求勝的決心和意志,他在場上是一名貨真價實的戰士。"

21. 溜馬於開幕戰為大鳥(Larry Bird)的雕像揭幕

22. 喬治(Paul George)買下了母校Fresno State於11月16號開幕戰的所有門票並贈送給球迷,估計花了約$265,132美元。

23. 拉斯維加斯賭場的賠率計算員Jeff Sherman將本季七六人奪冠的賠率設定為9,999-1: "這是電腦允許我們輸入的最大數字。"

24. 贏得2007年灌籃大賽的格林(Gerald Green)說自己不想要再和灌籃大賽有任何瓜葛: "我最討厭談論和灌籃大賽有關的事情了。我已經受夠灌籃大賽了,人生中的那個階段已經過去了。去年我試圖完成一個沒人看過的灌籃但沒有成功,那時候就劃下了句點。我不想要再和灌籃大賽有任何關係,也永遠不會再參加了。"

25. 熱火的冠軍戒指頒獎典禮

26. 暴龍的代班吉祥物 - Stripes

27. 馬刺的新球衣

28. 尼克的新球衣

29. 整修後的麥迪遜花園廣場

30. 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封面一覽

31. Andrew Wiggins登上GQ雜誌

32. 跟騎士球迷Garey Faulkner一起打"鬍球"

33. NBA 2K14次世代遊戲畫面

34.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嚇壞漢堡(Tyler Hansbrough)

35. NBA - Where slippery happens...

36. 皇帝(LeBron James)展現親和力

37. 慕容柯爾(Norris Cole):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38. 亨利(Xavier Henry)高飛


39. 別想挑戰希伯特(Roy Hibbert)

40. 亂入王波許(Chris Bosh)

41. 蓋伊(Rudy Gay)跟強森(Amir Johnson)誰比較快?

42. 高中生Emmanuel Mudiay飛躍戰神(Allen Iverson)

43. Ben McLemore練習灌籃

44. 抓猛(Andre Drummond)飛躍老人

45. 英雄遲暮? 司機(Dirk Nowitzki): "言之尚早!"

46. 玫瑰(Derrick Rose)談論新鞋和新球季

47. TNT所預見NBA的未來

48.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參與電影"All Wifed Out"的演出

49. 強森(Amir Johnson)扮殭屍

50. 香波特(Iman Shumpert)變髮圖強

51. 馬刺的新H-E-B超市系列廣告

52. Reebok廣告 - "Game Recognize Game"

53. 皇帝(LeBron James)的新三星廣告

54. 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新KIA廣告w/Jack McBrayer

55. 皇帝(LeBron James)的新Nike廣告 - "Training Day"

56. 皇帝(LeBron James)之詩 - "Rubber City Soul"

57. 狐狸歌 - 達拉斯小牛版

58. 蜘蛛人打籃球第三部: 伏筆竟然是...

59. 厄文(Kyrie Irving)的新百事廣告 - "Uncle Drew: 第三章"

今日名言:

"這會是湖人史上最艱難的球季之一。你引頸期盼Kobe(Bryant)歸隊,但沒有人知道他是否能夠恢復過去的水準。"

--- 出自魔術(Magic Johnson),於湖人在開幕戰擊敗快艇賽後。


決定再繼續寫看看,由於個人時間上的安排,以後應該都會是早上發文。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