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重返洛杉磯的魔獸Dwight Howard)飽受主場觀眾的噓聲,而他說這和他回奧蘭多被噓的狀況不太一樣: "這兩件事不能相提並論。我在奧蘭多待了八年,那是我的家,我是在那裡長大的。回家對我來說並不好過,當地許多球迷也感到很難受。這兩個情況完全不同。我從未試圖去傷害洛杉磯的球迷,也了解他們對自己球隊的熱情。當你為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時,你不可能去滿足每個人,而他們會用瘋狂的方式做出回應。我有看到球迷燒我的球衣和穿著"Coward"的球衣,這只是球迷展現熱情的方式而已。我完全能夠理解,也無意去批評他們。" 

dh  

魔獸: 做自己,好自在

2. 過去三場比賽以來,玫瑰(Derrick Rose)合計只獲得了10次的罰球機會,而對此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 "我只能這麼說: 他是我認識切入最積極和最快的球員,但有時候他卻因為人太好而受到懲罰,就這樣。" 玫瑰說: "我不能抱怨,只能夠繼續切入。我猜我沒有被犯規吧。" 

你是好人,也是個鐵人...

3. 過去三場比賽以來,甜瓜(Carmelo Anthony)於第四節總共只攻下了15分,且沒有得到任何的罰球機會: "或許我太猶豫不決了。我可能打得不夠積極,試著去做平常不會做的事,也在不當的時刻嘗試提升隊友的表現。我有點左右為難,開始質疑自己這球應該傳出去還是自己來。我得盡快擺脫這樣的心態。"

甜瓜: 一邊是傳球,一邊是投球

4. 歷經數次的膝傷和手術後,霸男(Andrew Bynum)坦承自己已失去了以往的爆發力: "我覺得已經回不去了。這讓你在場上更需要倚賴腳步和技巧,而非單純靠體能而已。"

5. 週一對戰籃網時,魔術新秀Victor Oladipo上演了一次360度灌籃: "隊友們都叫我打得更積極一點,我只是聽從他們的建議。" 他也表示自己對於參加灌籃大賽有興趣。

6. 史帝芬森(Lance Stephenson)表示自己想要留在溜馬: "我還沒去想這件事。球季還很長,還不到思考下一份合約的時候。我會留下來,所以我根本沒有去管這件事。" 

7. 奈許(Steve Nash)表示去年左腿骨折所導致的神經損傷至今依舊困擾著他: "我還在對抗左腿骨折的後遺症,幾乎每一天都能感覺它的影響。身體整體運作的方式都變得不一樣了,現在比較敏感一些。"

8. 週一對戰灰狼時,尼克第一節就被對手攻下了40分,而不滿的老闆James Dolan決定限制尼克啦啦隊的表演。最後啦啦隊的主要工作由跳舞變成了贈送T恤給場邊的觀眾。不過甜瓜(Carmelo Anthony)說: "還不到慌張的時候。我們現在才打了三場比賽而已,還在試圖解決很多問題。"

9. 至今出手了15次都沒進的Anthony Bennett在推特(Twitter)表達了他的沮喪: "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是最好的方法...如果你沒有我的電話,私訊我。"

10. 前公鹿球員Michael Redd將參加明天公鹿對戰騎士的比賽,感謝當地的球迷並正式宣布退休。

11. 伊古(Andre Iguodala)神救援

12. 咖哩(Stephen Curry)和伊古(Andre Iguodala)遠距連線

13. CP3(Chris Paul)欺負林書豪...

14. CP3(Chris Paul)隻手拆解火箭

15. 咖哩(Stephen Curry)大三元(18分、10籃板、12助攻)@七六人

16. 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潮不爽der

17. 大鬍子(James Harden)的防守...

18. 丁尺(J.R. Smith)介紹刺青

19. Victor Oladipo獻唱"Ain't No Sunshine"

20. 老鷹向大家解釋球場內的行為守則

21. CP3(Chris Paul): #Riquickulous

22. 魔獸(Dwight Howard): #itsaboutnow

今日名言:

"我相信這幾天電視上會常常看到這一球。"

--- 出自咖哩(Stephen Curry),談論伊古(Andre Iguodala)絕妙的背後傳球。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