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四溜馬以97-80擊敗了公牛,賽後喬治(Paul George)表示: "以前我們都被視為這個分組的小老弟,而我們想要走出這樣的陰影。他們輝煌的時刻是Michael Jordan時期,而現在是嶄新的時代,他們也是一支新的球隊。在他們接手之前,這是屬於我們的時代。"

PG  

不滅金身,未嘗敗績

2. 魔獸(Dwight Howard)將於週五面對老東家湖人,但他表示這和一般球員面對前東家的狀況不同: "這不是場溫馨的團圓賽,為何要有這種期待呢? 我覺得大家都太小題大作了。我是離開了湖人並做出了自己的決定,而這對我來說和其他比賽並沒有什麼不同。何況超過一半的球員都已經離隊了,所以這也不能算是團聚吧。大家該向前看了。這是以前的事情,我也已經克服了。去年的磨合並不成功,而且大家的時間也湊不起來,因為每個人都受傷了。你還是可以認定我無法承擔壓力而選擇離開。但我覺得在這裡的壓力更大,畢竟我離開湖人並選擇了這裡。所以我贏球的壓力應該更大,因為大家都在想: "他離開湖人後能夠贏球嗎?" 我的心態則是: "我很開心,無論如何都會去試著贏球。" 大家該放下了,因為我已經辦到了。若依舊執著於過去的事物,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DH12: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3. 禁區支柱拳王(Tyson Chandler)倒下對開季戰績不佳的尼克無疑是雪上加霜。雖然情況不樂觀,但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並不擔心自己的飯碗: "我做這一行已經30年了,但絕對不會杞人憂天。我的自尊不允許我有這樣的行為。"

 

Woodson: 我...我才不擔心呢 (開啟104和1111)

4. 希伯特(Roy Hibbert)於推特(Twitter)上制定了本季的個人目標: "大家都以為我沒有個人目標,那只是因為以前我不會去公開談論這件事而已。現在告訴大家,我想要贏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這將幫助我的球隊贏球。也期望Paul George今年會獲得MVP的獎項,他的表現確實獨一無二。"

5. 週四對戰爵士時,塞爾提克教練Brad Stevens決定讓Jordan Crawford代替G蛙(Gerald Wallace)先發出賽,而這樣的調度也讓他有點困惑: "我不知道,這是第一次。除了在國王的三年只能夠打垃圾時間之外,我從來沒有由板凳出發過。我一直都是名先發球員,努力了很久才爭取到這樣的地位,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個新的體驗。我會以同樣的心態來扮演這種角色,並看自己能夠做出什麼樣的貢獻。"

6. 太陽GM Ryan McDonough並不擔心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於明年七月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 "他會長期待在這支球隊,我很有信心。我們和Eric(Bledsoe)以及他的經紀人商談過了,雙方對於合約都做出了非常專業的處理。"

7. 桑德斯(Larry Sanders)於上週六晚上在夜店和其他客人起了肢體衝突並傷到了右手拇指。雖然密爾瓦基當地的檢察官決定不起訴他,不過他能夠回到場上比賽的時間依舊未定。

8. Dennis Schröder因對表弟(DeMarcus Cousins)施展月下偷桃而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週五對戰金塊時將不會上場。

9. 週四對戰鵜鶘時,軟豆腐(Zach Randolph)僅打了8分鐘便因為未婚妻Faune Drake臨盆而告假離開。稍後灰熊也宣布軟豆腐喜獲麟兒,出生體重為3,288公克。

10. 根據線上轉售二手門票的網站Vivid Seats的統計,平均下來尼克門票的中價(median price)為最高的$200美元。接下來是湖人$180美元、雷霆$170美元、公牛$165美元以及熱火的$155美元。票價最高的為熱火和湖人於聖誕節當天的比賽,門票中價為$479美元。次高則是熱火於明年2月1號對戰尼克的比賽,門票中價為$399美元。

11. 潮男西河(Russell Westbrook)再現

12. 咖哩(Stephen Curry)過山洞

13. 雷帝(Kevin Durant)晃卡特(Vince Carter)

14. 喬治(Paul George)妙傳四克拉(Luis Scola)

15.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妙傳雷帝(Kevin Durant)

16. 馬刺精彩的走位

17. 巫師投進隊史新高的18記三分@七六人

18. 佛瑟薇琪(Nikola Vucevic)30分、21籃板@快艇

19. 湯普森(Klay Thompson)30分@灰狼

20. 卡特(Vince Carter)因肘擊Steven Adams的臉部而被驅逐出場

21. 狂賀! 狀元郎Anthony Bennett終於進球啦!

22.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和前NBA球星Walt Frazier的Levis廣告

23. 西河(Russell Westbrook)戴錯眼鏡

今日名言:

"還不到慌張的時候,我不是個容易恐慌的教練。"

--- 出自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談論拳王(Tyson Chandler)將因傷缺賽的情況。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