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湖人GM Mitch Kupchak坦承自己還沒有忘記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否決湖人交易CP3(Chris Paul)一事: "他憑藉著個人的眼界為聯盟做了許多事...我們會想念他的,當然有一件事除外。我還沒有原諒他。" 他也表示飛俠(Kobe Bryant)在兩週以內沒有復出的可能: "這在最近兩週內不會發生,因為你得先在場上練習並做好準備。"

kobe  

Mitch: 那一夜的痛,我永難忘懷...

2. 日前受訪時,今年三月於NCAA八強賽右腳嚴重骨折的路易斯維爾大學球員Kevin Ware表示他和飛俠(Kobe Bryant)打了一個賭: "誰先回到球場上的話,另一個人就得去看他的比賽,所以我得跟他進行聯繫。" 上週三他於對戰Pikeville大學的熱身賽復出,攻下6分並抓下了4個籃板。

歡迎回來!

3. 溜馬於上週日以96-91擊敗了籃網,創下了隊史紀錄的開季七連勝。賽後希伯特(Roy Hibbert)稱讚隊友喬治(Paul George): "Reggie Miller可以說是溜馬的精神指標,但我能夠預見(Paul George)超越他。他當然不會這麼說,所以就由我來代勞。他立志要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 溜馬教練Frank Vogel也說: "他是聯盟中最全能的球員之一。"

Miller Time是無可取代的

4. 尼克老闆James Dolan向球迷保證下一場比賽會獲勝: "感謝今天遊騎兵(職業冰球隊)為我拿下了勝利,遺憾的是尼克沒辦法做到。不過我保證我們下一場比賽一定會贏球。" 下一場尼克將於星期四在客場挑戰老鷹。

尼克如果贏球,1到10樓我各發100p

5. 還記得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說如果球隊未能於2015年之前奪冠的話就要結婚嗎? "這只是個玩笑。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我沒有在找另一半。"

Prokhorov: 這招跟鄉民學的

6. 塞爾提克GM Danny Ainge表示軟豆(Rajon Rondo)曾於尚未獲得醫師允許的情況下進行三對三的比賽: "三個禮拜前他在未獲准的情況下偷偷打了三對三的比賽。後來我問醫療團隊他是否能夠進行一對一的比賽,答案是肯定的。當然這不代表他已經做好回到球場上的準備,這完全是兩件事。"

7. 週一對戰灰狼時,教練團隊決定讓飽受背傷所苦的奈許(Steve Nash)只上場13分鐘,他也將於今日拜訪背部治療的權威醫師: "背傷、肌腱傷和神經方面的損傷,其實這些基本上都是同一件事,它們之間的關係密不可分。我沒主動要求下場休息可說是個愚蠢的決定。"

8. 德菲諾(Carlos Delfino)於個人網頁上宣布他將需要進行手術以修復右足的骨折,本季將宣告報銷: "現在我得冷靜並聽從專家的意見來接受治療。雖然情況比想像的還要糟,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重返球場。"

9. 聯盟和球員工會共同捐贈了25萬美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以幫助飽受海燕颱風重創的菲律賓居民。母親為菲律賓人的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也將出席公開活動並為救災募款。

10. 灰狼新秀Shabazz Muhammad表示球隊曾給隊上的菜鳥一個兒童主題的背包,並規定他們於客場時要使用它。不過日前球隊總裁Chris Wright跟Milt Newton要他們停止這樣的行為: "他們真的告訴我們不要再用這些背包了。我知道因為NFL發生的事情這種事變得很敏感,他們不希望面對這樣的麻煩...我想那些欺負菜鳥的玩笑以後都不會再出現了。"

11. 格林(Gerald Green)灌籃三分樣樣來

12. 沙發(Thabo Sefolosha)晃倒鍋貼(Marcin Gortat)

13. 愛神(Kevin Love)達陣成功

14. 雷帝(Kevin Durant)33分@巫師

15. 金童(Ricky Rubio)大三元(12分、10籃板、14助攻)@湖人

16. 丁尺(J.R. Smith)的打鐵之夜...

17. 努內(Nene)推倒西河(Russell Westbrook),雙方皆被驅逐出場

18. 大鬍子(James Harden)因為假摔而被聯盟處以$5,000美元的罰款

今日名言:

"他就是我的Megatron,而我只是試著扮演好Stafford的角色。"

--- 出自愛神(Kevin Love),談論自己長傳給釀酒人(Corey Brewer)的那一球。Matthew Stafford和Calvin Johnson(Megatron)為NFL底特律雄獅隊的四分衛和接球員。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