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三對戰巫師時司機(Dirk Nowitzki)攻下了19分,生涯總得分來到25,197並超越Jerry West成為得分排行榜上的第16名: "他(Jerry West)的年代顯然比我要早很多,但我喜歡鑽研籃球的歷史。我看了很多以前的比賽,也觀察過他的跳投,他可以說是第一位純射手。他是一位心臟大顆的偉大球員,也是NBA的商標。雖然這是個很棒的里程碑,但現在我還是得專注於眼前的比賽上。就像我說的,待我生涯結束後回顧,這些都是非常美好的時刻。"

dirk  

恭喜司機!

2. 週二對戰暴龍時,魔獸(Dwight Howard)全場12罰僅4中,但是他不想要再討論這個話題了: "我不想再多談。這個話題已經講到爛了,換一個吧。我們實在討論得太多了,多到我上罰球線時都在想這件事,但實際上我應該專注於投球上。我練習的時候就是這樣。我不會去想我們討論過的內容,所以練習時都能夠罰進。"

DH12: 哩賣勾共阿

3. 勇士老闆Joe Lacob表示去年季後賽碰頭時,伊古(Andre Iguodala)就表達了他對勇士的興趣: "這很有意思。我到丹佛參加一場季後賽時坐在地上,而他的一位表兄弟剛好坐在我後面。透過介紹後我們第一場比賽就認識了彼此。回來打第二場比賽的時候,他的表兄弟就跟我說Andre(Iguodala)很喜歡勇士團隊。當下我當然無法有任何的行動。不過當他成為自由球員時,我其實也沒有花費太多力氣就說服他加入了。"

Iggy: 我人在曹營心在漢

4. 日前因為假摔而被聯盟罰款的大鬍子(James Harden)表示自己將針對11月5號對戰拓荒者時所獲得的第一次假摔警告提出上訴: "首先,我的臉真的被打到了。目前我正在設法進行上訴。我真的被打臉了- 只是反應慢了一些。我不希望被貼上假摔的標籤,或是被視為那種試圖和裁判買犯規的球員。我不是這樣的球員,也從未有過這樣的意圖。"

語畢,哄堂大笑

5. 上週對戰山貓時,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被吹了數次"妨礙比賽進行"的哨音,對此他感到很不滿: "聯盟是歸他們管的。要去適應這些人所訂下的規則很困難,因為很多人根本沒打過球。感覺就像是要我為Microsoft制定規矩一樣。"

6. 執掌杜克大學男籃的K教練(Mike Krzyzewski)無法想像有NBA球隊會為了明年的選秀而選擇擺爛: "若真有這樣的事情,那這些人應該感到羞愧。你有這麼做嗎?(笑) 身為一位美國人,我無法想像美國的職業球隊會選擇失敗,或是讓自己處於容易輸球的狀況下。我真的是猜不透這樣的行為,也不敢相信這種事真的在發生。可能是我太天真了,訪談結束後我要去準備好我的童話書。" 一名未具名的球隊主管則表示他認為有6支球隊因為GM的無能而採取這樣的策略: "球隊戰績正在下滑,但他們不應該這麼做。他們擺爛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無能,而不是因為Julius Randle可以在籃下取分,或是(Andrew)Wiggins能夠完成空中接力。"

7. 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球隊不希望奈許(Steve Nash)因背傷而宣布退休: "這是個值得討論的話題,但我們不會著墨於此。他會試著讓自己做好準備並回到球場上,而我們會試著贏球,其實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8. 週一馬刺以120-89大勝尼克,也依舊無法上場的馬丁(Kenyon Martin)再度表達了他的不滿: "不只是我,我想這一晚對整個尼克團隊來說都不好過 - 眼睜睜的看著別人肆虐自己的主場。大家辛苦的賺錢才能夠買票進場,我們不應該打出這樣的表現。"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則表示當天的比分差距太大,所以決定按照原定的計畫讓阿罵(Amare Stoudemire)上場: "不值得在這種情況下讓他上場。" 武僧也說週四對戰老鷹時會換馬丁上場而阿罵休息,而根據醫療團隊的評估馬丁只能夠上場約15-20分鐘,不過他本人不太同意: "那都是你們和(Mike)Woody在說的。我已經跟你們說過我沒事。不管你問我幾次,都會得到相同的答案 - 無論要上場多久我都OK。"

9. 左膝前十字韌帶尚在復原的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不知道自己何時能夠歸隊: "當你無法上場打球時,總是會感到有些沮喪。"

10. 在龐大的薪資結構以及新版的CBA規則下,尼克除了支付丁尺弟(Chris Smith)約49萬美元的底薪之外,還得再支付約160萬美元的豪華稅,讓丁尺弟成為發展聯盟第一位總花費達到200萬美元的球員。

11. 據消息來源表示,尼克正在和金塊商談一筆以香波特(Iman Shumpert)交換獸人(Kenneth Faried)的交易。

12. 禍不單行的桑德斯(Larry Sanders)最近又多了一項虐待動物的指控。據他的鄰居表示,桑德斯讓兩隻德國牧羊犬於華氏17度的情況下暴露於室外,且沒有給予它們適當的食物、飲水和遮蔽。警方於今年一月接獲了通報,並請密爾瓦基當地的動物協會帶走這兩隻牧羊犬。

13. 雖然週三湖人於主場以116-95擊敗了鵜鶘,但連續320場主場門票售罄的紀錄卻劃下了句點。當晚能夠容納18,997為觀眾的Staples Center尚有571個空位。

 

14. 國王向金氏世界紀錄提出申請,將於11月15號對戰活塞時挑戰室內球場的最高分貝的歡呼聲。

15. 鵜鶘還來不及為剛加入的阿芒森(Louis Amundson)製作球衣...

16. 喬神(Michael Jordan)於接受NBA 2K14的訪問時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先發陣容: 皮朋(Scottie Pippen)、魔術(Magic Johnson)、渥錫(James Worthy)和大夢(Hakeem Olajuwon)。他也談到自己最喜歡面對尤英(Patrick Ewing)和木桶伯(Dikembe Mutombo)的灌籃。

17. 喬神(Michael Jordan)玩啤酒乒乓(beer pong)

18. 亨利(Xavier Henry)狂灌Jeff Withey

19. 皇帝(LeBron James)和馬力歐(Mario Chalmers)默契絕佳

20. 皇帝(LeBron James)33分@公鹿

21. 希爾(Jordan Hill)生涯新高21分、11籃板@鵜鶘

22. 光頭王Joey Crawford差點要給拖地小弟一個T了...

23. 大歐(Shaquille O'neal)的Reebok廣告 - "Brick City"

今日名言:

"當你需要一股能量時,他是可以仰賴的對象。"

--- 出自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談論先發表現優秀的希爾(Jordan Hill)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