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據消息來源指出,上週四以95-124慘敗給灰狼後,騎士舉行了一場只有球員參加的內部會議,且球員之間有相當直接的言語交鋒。上週六以80-86輸給山貓後,厄文(Kyrie Irving)在推特(Twitter)上說: "艱難的時刻會過去,但堅強的球員會留下。" 隔天他個人就狂砍41分,幫助球隊於歷經延長賽後以103-96擊敗巫師。

KI  

Uncle Drew發飆

2. 上週六受訪時,飛俠(Kobe Bryant)表示自己的復原狀況良好: "我認為自己有超前進度。若今晚有一場季後賽要打的話,那我就會上場。我不知道自己在場上的效率如何,但我會上場。後仰跳投、球的處理以及低位單打等,這些是我現在還能夠做的事。不過幸好現在不是季後賽。" 而週日飛俠也首度參加了球隊的練習。嘎獸(Pau Gasol)說: "他看起來狀況不錯,做了一些超出我預期的動作。我無疑為他和大家感到開心,也期待他正式歸隊和上場的那一天。"

討論區少不了你阿

3.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對於丁尺(J.R. Smith)於推特(Twitter)上脫序的言行感到相當不滿: "這件事讓我很不高興,所以我私下找他和Chris(Smith)好好談了一下,因為這實在是太荒謬了。未來你一定會有所體悟並避免這樣的麻煩。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沒有任何隊伍想要和你打交道。你得從中汲取經驗並學到教訓,這就是我為他指引的方向。"

真的是把雙面刃

4. 上週五尼克以106-109敗給了火箭。全場裁判給予了大鬍子(James Harden)18次罰球機會,而甜瓜(Carmelo Anthony)對此也頗有微詞: "不是我們讓他上罰球線的,是他們。對比某些球員獲得罰球的方式,我大概得被割傷6或是流血才能夠獲得裁判的哨音。這樣的標準確實令人感到很沮喪。"

5. 上週四籃網以86-107慘敗給了國王,賽後JET(Jason Terry)說: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這是個絕望的時刻。下一場比賽,每一位踏上球場的球員都必須擁有足夠的危機意識,並在球場上全力以赴。若不這麼做,我們就會吞下另一場敗仗。" 籃網教練接生小孩(Jason Kidd)表示: "每次輸球的原因,都在於我們防守端的鬆懈。無論對手是誰,在這個聯盟中只要防守失靈你就沒有辦法取勝。" 小胖(Deron Williams)則抱持著比較樂觀的態度: "我們得贏下幾場比賽。就像我說的,我們必須信任彼此,以及個人於球隊體系中所扮演的角色。尚有幾個地方有待加強,然後一切就會上軌道了。"

6. 阿罵(Amare Stoudemire)表示上場時間受限一事令他感到很沮喪: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看起來好像已經不會打球了。當你只能夠上場五分鐘的時候,真的很難去掌握比賽的節奏。"

7. 上週四對戰七六人時阿喜(Omer Asik)僅上場了四分鐘,週五對戰尼克時甚至沒有獲得任何的上場時間。而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阿喜再度向火箭提出了交易的請求,卻遭到火箭拒絕。阿喜的經紀人Andy Miller表示: "現在的處境對我們來說相當煎熬。Omer(Asik)希望能夠繼續以一名球員的身分成長,這也是他一開始選擇到火箭的原因。若沒有辦法達到這個目的,獲得成長並為球隊貢獻的機會,這確實很令人沮喪。" 週日對戰金塊時,阿喜一樣沒有上場。

8. 日前受訪時,雷帝(Kevin Durant)表達了他對Andrew Wiggins的期望: "他很稚嫩,但未來的潛力無窮。他無疑有機會能夠成為一位全明星球員,甚至進入名人堂。他非常的優秀。"

9. 調查過丁尺(J.R. Smith)跟建寧(Brandon Jennings)的推特(Twitter)筆戰後,聯盟以"透過不當言語在推特上向另一名球員表達敵意"為由而對丁尺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10. 日前巴恩斯(Matt Barnes)因為出手推尾巴卡(Serge Ibaka)而被裁判驅逐出場。事後聯盟針對他未及時離場以及離場後在推特(Twitter)上以不當言語抱怨的行為對他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不過老巴(Charles Barkley)、大歐(Shaquille O'neal)和Mike Wilbon都在節目上為巴恩斯說話。

11. 馬力歐(Mario Chalmers)因肘擊司機(Dirk Nowitzki)的頭部而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週日對戰山貓時沒有上場。

12. 據傳上週六歐頓(Lamar Odom)和快艇高層進行了約兩小時的面談。消息來源也透露他的狀況看起來相當不錯,但雙方還未達成任何的協議。

13. 身為"大猩猩舞"的創始人,當卡塞爾(Sam Cassell)聽到聯盟將此舉認定為不雅動作時搖頭表示他的不認同。他也表示這個動作能夠流傳下去讓他感到很光榮: "當我看到Kobe(Bryant)於2009年的季後賽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我就知道會走紅。"

14. 週六對戰活塞時,全場爆滿的國王球迷於第三節和第四節中間的空檔發出了126分貝的歡呼聲,創下了室內球場歡呼聲的金氏世界紀錄。先前的紀錄為2008年時公鹿球迷所創下的106.6分貝。

15. 飛俠(Kobe Bryant)於上週六對戰灰熊時代表湖人團隊捐贈15萬美元給海燕颱風的受害者

16. 球迷以刺青向喬神(Michael Jordan)致敬

17.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爆扣

18. 西河(Russell Westbrook)關鍵三分

19. 伊古(Andre Iguodala)絕殺雷霆

20. 迪羅桑(DeMar DeRozan)硬上諾亞(Joakim Noah)

21. 史帝芬森(Lance Stephenson)的灌籃之舞

22. JJ(Joe Johnson)絕殺太陽

23. 小萊斯(Glen Rice Jr.)跟不上厄文(Kyrie Irving)

24. 蓋伊(Rudy Gay)逼平拓荒者

25. 甜瓜(Carmelo Anthony)45分、10籃板、4助攻@火箭

26. 西河(Russell Westbrook)31分@勇士

27. 提格(Jeff Teague)生涯新高33分@七六人

28. 皇帝(LeBron James)39分@小牛

29. 厄文(Kyrie Irving)41分@巫師

30. 皇帝(LeBron James)30分@山貓

31. 葛麗芬(Blake Griffin)30分、12籃板@籃網

32. 甜瓜(Carmelo Anthony)差點四分打...

33. 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成功守住魔獸(Dwight Howard)

34. 傑克(Jarrett Jack)和畢爾(Bradley Beal)起爭執

35. 皇帝(LeBron James)偷師司機(Dirk Nowitzki)

36. 波許(Chris Bosh): "Ball don't lie!"

37. 上週五皇帝(LeBron James)於個人的Instagram上分享了9歲兒子LeBron James Jr.在球場上的英姿: "Bronny今晚得到了25分-8籃板-8助攻,他打得越來越好了。有幾個歐洲步看起來像Dwyane Wade,而我最欣賞的是他的無私。"

38. 愛神(Kevin Love)和金童(Ricky Rubio)的ESPN廣告 - "愛的專線"

今日名言:

"我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走上罰球線並將球投進,要他們為此付出代價。"

--- 出自魔獸(Dwight Howard),談論週日對戰金塊時的"駭獸戰術"。魔獸第四節罰球19投13中,全場24罰17中。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