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來傳出尼克對軟豆(Rajon Rondo)有興趣,但塞爾提克GM Danny Ainge強調球隊不會交易軟豆: "(Rajon)Rondo尚在復原中,我想大家也很清楚我們有多愛他,所以老實說我不認為會有人打電話來問他的事。大家都知道Rondo是未來相當重要的一份子,我們也不會交易他。" 

期待綠豆連線

2. 有流言指出於上週敗給灰狼後的賽後會議中,騎士的球員之間發生了肢體衝突,而上週六和週日因病缺賽的服務生(Dion Waiters)便是始作俑者。對此他本人則做出了澄清: "沒有人起任何衝突,我們只不過是把話說開而已,就是這樣。不要去相信那些流言,那都不是真的。大家進行了討論,沒有人動手。到頭來我們依舊是隊友,我寧願和別隊的球員打架也不會找隊友麻煩。在我的觀念中,我們是一個大家庭,而我會盡己所能的去照顧你。那些流言蜚語實在是愚蠢至極。" 

謝謝你,兄弟

3. 上週日尼克在家以90-110慘敗給老鷹,賽後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他對大家的心態很失望: "我對所有人都很失望。我們根本無意在球場上取勝,感覺連試都懶得試。我們不能受到噓聲的影響,應該要繼續在場上奮戰。現在我們的表現連屎都不如。"

Sh*t: 我又中槍了...

4. 未來動向不明的阿喜(Omer Asik)將於週三對戰塞爾提克時歸隊。魔獸(Dwight Howard)說: "我完全能夠理解他沮喪的原因 - 上場時間受到限制。我知道這很難受,也只能夠在場外以朋友的身份盡可能的去幫助他。我明白他現在的處境,但我們是一個大家庭,也必須學習如何走出低潮。"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表示: "去年打出了這樣的成績後卻被別人取代,這確實很令人沮喪。不過這是商業行為的一部份,你還是得每天抱持著敬業的態度來報到。他是火箭的一員,所以他必須有這樣的認知並上場幫助球隊獲勝。"

5. 雖然飛俠(Kobe Bryant)參加了球隊的練習,但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他不會這麼快就上場比賽: "我知道大家都很興奮,他自己也一樣,但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了。我們必須面臨"他今天有感到酸痛嗎? 明天的狀況會不會更糟呢?"的情況,這僅是漫長歸途的第一步而已。我們得謹慎以對,大家要稍微冷靜一些。早期他得解決一些問題,不可能馬上就找回原來的自己。不過他10%的狀態就已經勝過許多人了。" 消息來源則透露醫療團隊已經允許飛俠參加所有籃球相關的訓練。

6.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香波特(Iman Shumpert)曾於八月秘密的進行了一次左膝關節鏡手術。雖然手術的規模很小,但或許會影響他的交易價值。近來香波特成為交易流言中的主要對象,包含了被送至金塊以交換獸人(Kenneth Faried)、和阿罵(Amare Stoudemire)跟菲爾頓(Raymond Felton)一同打包至塞爾提克以換取軟豆(Rajon Rondo)甚至和火箭交換阿喜(Omer Asik)等方案: "老實說我無計可施,他們要交易我的話也只能接受,這是我沒辦法控制的事情。我只知道現在我還是尼克的一員,必須努力為球隊奮戰。我就把手機上的推特(Twitter)關掉,也不太會去看電視。" 不過塞爾提克和火箭對尼克的提案興趣不大,因為尼克無法提供選秀籤。

shump  

7. 丁尺(J.R. Smith)的粉絲和朋友以NBA 2K13打賭,並以丁尺攻下了超過對方熱火全隊的分數。贏得$120美金的他也將其中的一半寄給了丁尺當作紅包。

8. Dream Shake一脈相承

9. 建寧(Brandon Jennings)打板連線抓猛(Andre Drummond)

10. 迪羅桑(DeMar DeRozan)大轉身

11. 巴頓(Nicolas Batum)強灌大V(Jonas Valanciunas)

12. 嘎獸弟(Marc Gasol)背後妙傳

13. 湯瑪士(Isaiah Thomas)假投真傳

14. 湖人也成為Lob City!

15. 迪羅桑(DeMar DeRozan)29分@拓荒者

16. 蓋伊(Rudy Gay)30分、10籃板@拓荒者

17. 希爾(Jordan Hill)生涯新高24分、17籃板@活塞

18. 活塞新秀Tony Mitchell和溪蛙(Rasheed Wallace)比賽灌籃...

19. 魔獸(Dwight Howard)和Elmo跟你說明"Strategy"

今日名言:

"每一次踏上球場,我的信心也與之俱增。" 

--- 出自希爾(Jordan Hill),談論對戰活塞時打出生涯代表作。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