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二以98-108敗給了拓荒者後,籃網於賽後舉辦了一場只有球員參與的會議。JJ(Joe Johnson)表示當務之急是球員之間必須盡快發展出應有的化學效應: "這單純是我們自己之間的對話。主要的問題在於我們白白浪費了大好的領先優勢。雖然防守沒有特別好,但我們的進攻很流暢,所以曾經有過雙位數的領先。不過後來這樣的優勢就付諸流水了。感覺某一段時間我們擁有良好的化學效應,但之後就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場上做什麼。一旦防守策略失效,然後大家都投不進的時候,我們就會因為沮喪而停止遵循原有的指示。我們必須堅持執行球隊的戰術體系,然後再設法從中找到解決之道。也不用再說"給我們一點時間"這種話了,現在我們就是在比賽中摸索,我們會試著找出答案的。"

nets  

這網破洞有點大...

2. 開季至今馬修斯(Wesley Matthews)場均可以提供16分外加5.2個籃板,三分球的命中率也高達52.6%,但在全明星賽的票選名單上他卻沒有看到自己的名字: "看到的時候我就笑了,因為這實在是太荒謬了。你知道嗎? 或許我永遠沒有辦法獲得應有的肯定,但我還是會繼續做自己。在場上我會表現得冷酷無情。饒舌歌手The Game有一首mixtape叫做"屠戮一切計畫(Operation Kill Everything)",這就是我要做的事。我必須去贏得自己的尊重。"

Aldridge表示: 他暴怒中

3. 雖然尼二嬸(Jameer Nelson)依舊擔任球隊的先發,但第四節他常常只能看著Victor Oladipo打完比賽: "我是名求勝若渴的鬥士,所以我當然希望能夠上場。既然這是教練的決定,我只能夠好好把握他給我的上場時間並做出貢獻。球員的上場時間完全取決於教練,而就如我所說的,一名球員的工作就是於在場上的每一分鐘全力奮戰。" 對於週日對戰小牛最後尼二嬸沒有上場的情形,魔術教練Jacque Vaughn表示: "他沒有受傷,是我決定這麼做的。當時我們主打較為矮小的陣容,這也讓Vic(tor Oladipo)有機會留在場上汲取第四節的經驗並試圖逆轉戰局。"

尼二嬸的時代也過去了...

4. 週三對戰塞爾提克前歸隊的阿喜(Omer Asik)表示他已經做好為火箭贏球的準備了: "事實就是我很沮喪,不過這都過去了。現在我只期望能夠貢獻一己之力並幫助球隊獲勝。我不會去談這件事(要求火箭交易他),從來都不會這麼做。目前我全神 貫注於今晚對戰塞爾提克的比賽上,盡我所能的幫助球隊贏球。"

5. 今夏加入活塞的史密斯(Josh Smith)表示老鷹完全沒有表示出想要和他續約的意願: "他們完全沒有開出任何的條件。夏天的時候,有許多自由球員在洛杉磯和不同的球隊碰面,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洛杉磯也是我夏天進行訓練的地方。整個夏天我 只有見過老鷹球團的人一面。他們在我訓練的時候路過並順便打個招呼,我想那一天他們好像有和Dwight Howard碰面。他們在我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從來沒有主動跟我連絡或是提出任何的條件。"

6. 週二巫師也舉辦了一場只有球員參與的會議。賽拉芬(Kevin Seraphin)表示: "我們試圖將一切整合起來。所有的領導者都團結一致,現在我們要試圖找出贏球的方法。每個人都有出聲,包含John(Wall),而這是件好事。我剛進球隊的第一年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會議。當時我們常常都會輸個2、30分,但沒有人想要解決問題。不過今年有人願意挺身而出了。"

7. 由於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於週二排除了左膝內的積水,再加上姐姐Shalice Holmes-Taylor於這個月過世,因此他並未隨隊至底特律參加週三的比賽。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則希望慈世平能夠於週四對戰溜馬時歸隊。

8. 週二對戰快艇時,艾倫(Tony Allen)一腿踢出並正中CP3(Chris Paul)的臉,事後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他將缺席週四對戰勇士的比賽。

9. 被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壓到頭部後,咖哩(Stephen Curry)將因輕微腦震盪而缺席週四對戰灰熊的比賽。

10.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奈許(Steve Nash)的傷勢迫使他開始認真的考慮退休一事。

11. 皇帝(LeBron James)於2011年成為了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股份持有人之一,而他也證實自己有在和貝克漢(David Beckham)討論於邁阿密投資一支足球隊的事: "雙方都對這件事有興趣。近幾年來David(Beckham)和我變成了很好的朋友,而且我覺得為這座城市增加一支足球隊是個很棒的主意。雙方都有興 趣,但目前僅限於初步的討論而已。"

12. 炎帝(Dwyane Wade)將自己的人生經歷賣給了Fox電視台以製作一齣名為"Three the Hard Way"的情景喜劇。故事的主角為一名叫做Daryl Wade的NBA超級巨星,而他也是一位擁有兩個兒子的單親爸爸: "我會深入的參與這齣戲的製作...去觀察這齣戲是否能夠忠實的反映出我人生中的體悟。"

13. T-Mac(Tracy McGrady)的西裝超不合身...

14. 海燕災民苦中作樂

15. 葛麗芬(Blake Griffin)補灌隊友

16. Diante Garrett腰力很好

17. 阿崔奇(LaMarcus Aldridge)27分、8籃板@籃網

18. 泰老嬸(Ty Lawson)29分、8助攻@雷霆

19. 雷帝(Kevin Durant)38分、8籃板、6助攻@金塊

20. 西河(Russell Westbrook)30分、12籃板、7助攻@金塊

21. 透納(Evan Turner)26分、9籃板、7助攻@小牛

22. 艾莉斯(Monta Ellis)24分、10助攻@七六人

23. 軟豆腐(Zach Randolph)26分、15籃板@快艇

24. 進擊的雷霆

25. 雷帝(Kevin Durant)很愛聳肩

26. 雷霆球迷半場進球贏得$20,000美元

27. 飛俠(Kobe Bryant)開始練球了!

28. 還記得傷心的小爵士迷嗎? 這一場他也看不下去了...

29. 厄文(Kyrie Irving)新的Foot Locker廣告 - "All Is Right"

今日名言:

"我知道Tony(Allen)不是故意的。我沉默了片刻,是因為我最痛恨自己的嘴巴被別人打到。"

--- 出自CP3(Chris Paul),談論自己被艾倫(Tony Allen)飛踢。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