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四對戰小牛時,魔獸(Dwight Howard)於第二節的一次暫停時試圖和場邊的裁判討論,但卡特(Vince Carter)一直對他說: "你是我認識過最愛哭哭的人。",並打斷了他的行動。賽後卡特說: "他整天都在抱怨。他一直說我是個軟蛋,所以我告訴他: "你才是我知道最愛哭哭的人。" 之後他問我: "老兄,你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呢?" 我了解Dwight(Howard),所以沒什麼問題,但他還是個軟蛋。我知道哨音常常對他不利,但我的反應是: "得了吧Dwight。你會出拐子,而且幾乎都站在禁區內。你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他叫我不要再哭哭的時候,我的反應是: "真的假的? 你認真的嗎?" 而賽前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忍不住再度開砲: "你知道嗎? 我一生中最出色的交易有些是沒有完成的那幾個。我並沒有想要指名誰喔。"

vc  

Carter: 真是哭獸

2. 週四尼克歷經延長賽後在家以96-103敗給了溜馬。球隊吞下四連敗讓丁尺(J.R. Smith)開始感到焦慮: "我們都很挫敗。就像你們說的,還不到慌張的時候,不過我自己已經開始恐慌了。我不喜歡這樣,我不想要打出3勝8敗或者勝率五成的戰績。如果我們認為自己是一支以總冠軍為目標的球隊,那就得在場上拿出相符的表現,沒有其他的方法。"

打成這樣,連仙道也慌了

3. 週三賽後的記者會上,G蛙(Gerald Wallace)說: "老實說,我不知道今晚是他X的怎麼了,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事後聯盟打電話和他確認發言的內容,並對他處以$10,000美元的罰款: "他們念了我當時說的話給我聽,然後告訴我: "那就這樣吧。我們知道這季對你來說很難熬,希望之後能夠漸入佳境。",然後就掛電話了。"

G蛙表示: ...溫馨

4. 近來香波特(Iman Shumpert)交易流言纏身,不過週四賽後甜瓜(Carmelo Anthony)希望他能夠繼續待在尼克: "我認為他是這支球隊的未來,希望是這樣。我們對Iman(Shumpert)有很高的期望,尤其是他今晚在防守端的表現,這就是球隊需要他的地方。他可以朝這個方向繼續努力,希望他不會去管那些流言。"

5. 七六人釋出了誇米(Kwame Brown)和Darius Morris。 

6. 週四對戰山貓時,小胖(Deron Williams)再度傷到了左腳踝,並缺席了今天的練習。

7. 一位名為Barak Golan的男子決定向大鬍子(James Harden)提出人身攻擊的告訴。Golan表示11月3號大鬍子人在洛杉磯的一間夜店外面。人在車上的他搖下了車窗和粉絲打招呼,而Golan當場對他嗆道: "Kobe(Bryant)可以打爆你。" 大鬍子隨即重擊了他的臉部,對他比了中指後便揚長而去。

8. 週六對戰勇士時,嘎獸(Pau Gasol)決定每得一分就捐贈$1,000美元給海燕的災民。

9. 在11月6號到12月6號這段期間,小牛每投進一顆兩分球,司機(Dirk Nowitzki)就會捐贈$20美元給iBelieve基金會以進行罕見疾病韓特氏症(Hunter Syndrome)的相關研究。

10. 司機(Dirk Nowitzki)週四對戰火箭時攻下了35分,超越米勒(Reggie Miller)成為得分排行榜上的第15名。 

11. 皇帝(LeBron James)勢不可擋

12. 希伯特(Roy Hibbert)略懂三分

13. 庫佛(Kosta Koufos)強灌柏格特(Andrew Bogut)

14. 艾利斯(Monta Ellis)長驅直入

15. 表弟(DeMarcus Cousins)主導快攻

16. 格林(Gerald Green)救球,Ben McLemore在後

17. CP3(Chris Paul)20分、6籃板、11助攻@灰狼。開季連續12場比賽得分和助攻都來到雙位數的他刷新了魔術(Magic Johnson)於1990-91球季所創下的11場紀錄

18. 魔獸(Dwight Howard)33分、11籃板@小牛

19. 司機(Dirk Nowitzki)35分、7籃板@火箭

20. 艾利斯(Monta Ellis)37分、8助攻@火箭

21. 喬治(Paul George)35分@尼克

22. 甜瓜(Carmelo Anthony)30分、18籃板@溜馬

23. 走路人(Kemba Walker)31分@籃網

24. 阿福(Arron Afflalo)30分@熱火

25. 迪羅桑(DeMar DeRozan)33分@七六人

26. 歡迎Trey Burke來到NBA

27. 香波特(Iman Shumpert)的關鍵犯規...

28. 魔獸(Dwight Howard)向球迷丟球吃T,事後也被聯盟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29. 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模仿波帥(Gregg Popovich)

30. 戰神(Allen Iverson)談論飛俠(Kobe Bryant)的殺手本能,以及雷帝(Kevin Durant)未來的歷史評價。

31. 庫班(Mark Cuban)化身尚克勞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

32. 小牛浩克 vs 火箭洛基

今日名言:

"我以為勝利已是囊中之物,但煮熟的鴨子於延長賽飛了。"

--- 出自甜瓜(Carmelo Anthony),談論週四於延長賽後敗給溜馬。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