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於魔獸(Dwight Howard)宣布他選擇火箭的幾小時後,火箭GM Daryl Morey傳簡訊問他是否有意交易司機(Dirk Nowitzki): "他當然會這麼做來嘲弄我,我也不怪他們,不過他們終會自食其果。" 擁有霸王條款的司機本人卻沒這麼在意: "老實說,我其實沒有很在意。我想(Mark)Cuban比較會記恨,我很快就忘了這件事。當下我們有點沮喪,但之後也做了很棒的補強,簽下Jose(Calderon)、Monta(Ellis)和其他人。所以對於這件事我根本沒有放在心上,不過Cuban可能不是這樣想的。" 庫班也說這就是宿敵之間會做的事情: "他們也沉寂了好一陣子。除了某一年的季後賽之外,我們根本不能算是敵人。但現在他們擁有優秀的陣容,我想兩隊之間的宿敵關係也開始慢慢的萌芽了。當然現在球季才開始沒多久,不過我們已經交手兩次了,下一次我們可以幫他衝門票的銷售量,我想他們需要一點幫助。"

dh  

惹熊惹虎也別惹到小牛

2. 奈許(Steve Nash)否認了自己有在考慮退休的傳言: "不,我完全沒有這個打算,也不知道這是從哪裡傳出來的。我知道自己還剩下約18個月的職業生涯,也希望能夠將其發揮出最大的價值。我不知道這價值會是一場比賽還是幾個月的時間,但離開籃球後我還有很長的一段人生,所以我不想這麼早就棄械投降。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自己重返球場。"

拜託一定要回來!

3. 雖然尼克吞下了五連敗,但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認為還不到慌張的時候: "慌張這個詞根本不算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我們該如何有效的整合團隊戰力,並在場上打出48分鐘的穩定表現。"

武僧: 慌張根本不是問題,因為我早就習慣了

4. 開季至今命中率僅有37.4%的建寧(Brandon Jennings)表示他對自己的出手失去了信心: "我想這就是我現在找不到手感的原因。我對自己現在的出手沒有信心,所以才投不進,就是缺乏自信。我上場打球的時候想太多了。我覺得自己上場是為了向大家證明自己一名控衛的速度可以這麼快,而不是單純的上場想辦法把球打好。我投籃是因為人們告訴我該出手了,我得找回自己進攻的欲望。有時候我太想傳球了,以至於遺忘了自己的進攻能力。我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

5.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認為裁判對甜瓜(Carmelo Anthony)的吹判尺度和其他球星有異: "他完全得不到哨音。對於這件事我不會羞於啟齒,我認為這是他承受最多肢體接觸的一季。我在這一行已經打滾了30年,有時候我也會去思考犯規和沒犯規之間的界線。你能怎麼辦呢? 裁判不是萬能的,我也清楚他們有時候會漏掉一些吹判。我認為他身體承受了碰撞,但裁判沒有響哨的話我們還是得繼續比賽。他在進攻方面具有絕佳的天賦,能夠利用肢體接觸來買犯規。一般而言,進攻籃框時進攻方占有優勢。Melo(Anthony)無疑能夠迫使防守方利用肢體碰撞來阻止他,但有時候哨音就是不會響。" 事後聯盟也以"公開批評裁判執法"為由,對武僧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6.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認為自己的飯碗不會有危險,老闆James Dolan也於接受訪問時確認了這件事: "我對(Mike)Woodson很有信心,而且我知道所有的球員都尊敬Mike。他對所有的球員一視同仁,這也是大家尊敬他的原因。對一名教練來說,這是件很不容易的事。當一名教練失去人心時...那他也差不多玩完了。"

7. 上週六對戰拓荒者時,玫瑰(Derrick Rose)因膝蓋受傷退場。MRI結果顯示為右膝的內側半月板撕裂,將於週一進行修復手術且歸隊時間未定。

8. 上週六對戰馬刺時,嘎獸弟(Marc Gasol)因左膝受傷退場。MRI結果顯示為左膝內側韌帶的第二級拉傷,不需要手術但歸隊時間未定。 

9. 上週六對戰湖人時,伊古(Andre Iguodala)因左腿受傷退場。MRI結果顯示為左大腿後側肌群拉傷,不需要手術但歸隊時間未定。 

10. 火箭宣布左腳酸痛的大鬍子(James Harden)將缺席週二對戰灰熊的比賽。

11. 巴恩斯(Matt Barnes)完成了左眼的視網膜撕裂修復手術,預計將休兵兩週。

12. 凹烙(Travis Outlaw)因週日對戰快艇時對瑞迪克(J.J. Redick)的二級惡意犯規而被聯盟處以$15,000美元的罰款。

13. 前球員工會理事Billy Hunter透露飛俠(Kobe Bryant)曾私下和他協商並要他盡快結束2011年的封館: "那一晚我已經躺在床上準備要睡了,結果電話響了起來。打來的人說他是"黑曼巴",於是我了解他就是Kobe Bryant,全聯盟薪水最高的湖人球星。" Hunter說Kobe要他於隔天開會時接受收益平分的提議: "讓這件事劃下句點吧...我全力支持你。"

14. 上週四對戰巫師時,班奈特(Anthony Bennett)於三分線投了一個麵包,失去耐心的騎士迷終於忍不住對他開噓。開季至今他的命中率十分慘澹,出手了37次卻僅命中5球。而被問到是否有考慮先將他下放至發展聯盟時,騎士教練Mike Brown說: "你得去問Chris(Grant,騎士GM)。" 從來沒有狀元被下放到發展聯盟過,而曾被下放過的最高順位球員應該是2009年的榜眼薩比特(Hasheem Thabeet)。

15. 8歲的小球迷要玫瑰(Derrick Rose)為自己復出的表現打分數

16. Stance襪子推出新的NBA商品

17. Kobe 9即將上市

18. 喬丹(DeAndre Jordan)請西河(Russell Westbrook)吃大鍋

19. 泰老嬸(Ty Lawson)半場連線獸人(Kenneth Faried)

20. 吉伯森(Taj Gibson)狂灌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吃T

21. 馬妞(Manu Ginobili)絕妙傳球

22. 豪斯(Spencer Hawes)逼平公鹿!

23. 表弟(DeMarcus Cousins)起飛

24. 江臥(John Wall)搧飛香波特(Iman Shumpert)

25. 米爺(Paul Millsap)硬上Jared Sullinger

26. CP3(Chris Paul)關鍵上籃: "Yeah motherfxxkers!"

27. 皇帝(LeBron James)絕殺魔術

28. 巴特勒(Caron Butler)38分、8籃板@七六人

29. 江臥(John Wall)37分@暴龍

30. 史帝芬森(Lance Stephenson)大三元(10分、11籃板、10助攻)@塞爾提克

31. 嘎獸(Pau Gasol)24分、10籃板@勇士

32. 雷帝(Kevin Durant)28分、6籃板、8助攻@快艇

33. 葛麗芬(Blake Griffin)27分、10籃板、5助攻@雷霆

34. 表弟(DeMarcus Cousins)23分、19籃板、7助攻@快艇

35. 江臥(John Wall)31分、7助攻@尼克

36. 坎特(Enes Kanter)在打啥...

37. Jay-Z恭喜幸運的雷霆迷

38. Steven Adams握手被打槍

39. 表弟(DeMarcus Cousins)不讓握手...

40. 柏格特(Andrew Bogut)和Joel Freeland引發混戰

41. 馬妞(Manu Ginobili)捉弄石佛(Tim Duncan)

42. 皇帝(LeBron James)手滑...

43. 表弟(DeMarcus Cousins)對於戰術感到很困惑

44. 魔獸(Dwight Howard)練習時罰球神準...

45. 大歐(Shaquille O'neal)不小心滑倒XD

46. 一起認識暴龍的啦啦隊

47. 活塞球迷尬舞

48. NBA 2K14次世代 - "Momentous"

今日名言:

"這是個沒有運動家風度的行為。他可以表現得更好,會有人跟他聊聊的。"

--- 出自達德利(Jared Dudley),談論表弟(DeMarcus Cousins)賽後阻止隊友握手的行為。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