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輸掉了過去的三場比賽後,阿罵(Amare Stoudemire)強調了傳導的重要性。他認為大家的傳球次數太少,而無法在場上享受籃球的樂趣,香波(Iman Shumpert)也贊同他的觀點。阿罵的言論似乎在暗喻甜瓜(Carmelo Anthony)和丁尺(J.R. Smith)持球單打的比例過高,不過甜瓜卻認為球隊目前的主要問題在防守上: "眼下最重要的是防守。指責別人並試圖找出問題所在是最容易做的事,但所有問題的根源還是防守。我們根本沒有在阻擋對手。"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則是認同甜瓜的說法: "我並不同意這樣的說法。Melo(Anthony)本季表現相當出色,他只是在場上做他該做的事情,每個人都得顧好自己的工作。雖然大家的命中率都不佳,但是每個人都有出手的機會。" 事後阿罵強調他沒有針對任何人的意思: "你們常常會加油添醋。當我們提到球的傳導時,這是整支球隊的問題。我們是一個團隊,無意針對任何人,但你們總會曲解我們的意思,事情並不是這樣。身為一支球隊,我們在談論防守時當然是針對整體的情況來做討論,談論球的傳導時亦然。" 

melo  

甜瓜: 造反啦! 我不自幹怎麼打阿

2. 玫瑰(Derrick Rose)因傷而本季報銷後,公牛的更衣室瀰漫著一股低氣壓。諾亞(Joakim Noah)說: "我尚在設法找回在球場上應有的心態。",並認為公牛或許可以開始進行重建的工作。布瑟(Carlos Boozer)表示: "我們都在為他(Rose)祈禱,近幾年的經歷對他來說一定相當難受。" 被問到球隊是否還擁有足夠的競爭力時,公牛GM Gar Forman說: "我們的球員所建立的文化就是要不斷求進,每晚踏上球場並拼盡全力去奮戰。球隊還擁有足夠的天賦,但我們的眼光一向不會放這麼遠。"

玫瑰凋零,公牛重建

3. 雖然和飛俠(Kobe Bryant)續約後只剩下有限的薪資空間,但湖人GM Mitch Kupchak依舊認為他們能夠打造出一支足以奪冠的球隊: "我想是可行的,這是一個挑戰。新版的CBA讓大家都受到了許多限制,但我相信我們還是辦得到。他的薪資顯然有了一個大幅度的調降。大家看了以後會認為: "這樣還是很貴阿。",不過這是雙方很快就達成的共識,我們都欣然接受。" 飛俠(Kobe Bryant)則在推特(Twitter)上為自己的續約做解釋: "老闆們藉由封館時和我們談成的薪資規則,來要求球員"無私的幫助"身為億萬富翁的老闆賺錢。#想想吧 別光著眼於這項運動本身,而是要去了解整個職業運動的產業結構。#未來的運動員們。"

老闆願意的話我也不會手軟...

4. 對於球隊罰球命中率不滿意的金塊教練Brian Shaw週一練球時想出了一個方法: "我跟他們開玩笑道當我們上罰球線時,整個建築物內最安全的地方就是籃框底下。然後我一個人毫無抵抗的站在籃下,並要大家練習罰球,投進的話球就會打到我的頭。"

Shaw: 敲敲我的頭

5. 尚在復原的飛俠則表示自己的爆發力還未恢復水準,大概還需要數週的時間才能夠回到球場上: "我還需要幾次練習來確認我現在的狀況,並觀察先前練習時的問題和一些限制是否還存在。"

6. 葛麗芬(Blake Griffin)於週一對戰公牛後排除了右手肘黏液囊內的積水: "現在還有點腫,不過他們注射了一些抗發炎藥物進去,最近幾天應該就會消了。" 去年他也針對右手肘做過一樣的事: "現在動手術並不是個好主意,因為這樣你得到關節炎的機率會變高。"

7. 據消息來源透露,騎士正在兜售服務生(Dion Waiters),並已經詢問過公牛、尼克以及七六人的意願,但尚未達成任何協議。

8. 七六人將於明年3月1號對戰巫師時,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正式舉辦戰神(Allen Iverson)的球衣退休儀式。 

9. 小霸男(Will Bynum)自掏腰包為芝加哥兩間收容所支付了$3,000美元的電費,並將為收容所中的人供應感恩節晚餐: "支付電費和供應晚餐對我來說都是小事,最重要的是在看到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我希望收容所中的遊民和受虐婦女知道有人在關心他們,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

10. 熱火週四將於客場對戰騎士,而皇帝(LeBron James)也邀請球隊至他在俄亥俄州的家共進感恩節晚餐: "我是個很棒的主人,這是我的天性。我不介意提供給他們應有的待遇。"

11. 一位球迷在切小黃瓜的時候發現了Jordan Brand的商標...

12. 江沃(John Wall)的360

13. Victor Oladipo撕裂老鷹禁區

14. 迪羅桑(DeMar DeRozan)27分@籃網

15. 江沃(John Wall)31分@湖人

16. 籃網什麼時候贏球阿? 接生小孩(Jason Kidd): "就在今舔! 就在今舔!"

17. Rick Fox上輩子可能是一隻火雞...

18. 火箭獻唱猶太節日Hanukkah的傳統歌曲"Dreidel, Dreidel, Dreidel"

19. 別隊有三巨頭,小牛有披頭四

20. 菲律賓球員演技超群...

今日名言:

"我是全聯盟最好的控衛,這就是我的聲明。"

--- 出自江沃(John Wall),談論連三場攻下至少30分並幫助球隊贏球的自己。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