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四對戰湖人時,籃網於最後的8.3秒以94-96落後湖人兩分,且招弟(Jodie Meeks)尚有一球未罰。暫停已經用完的籃網教練接生小孩(Jason Kidd)情急智生,手持飲料並示意Tyshawn Taylor撞他,最後"不小心"將飲料灑滿了一地,也迫使裁判喊出暫停。他的助理教練趁機向球員們說明最後一擊的佈署,卻沒有注意到敵方的布雷克(Steve Blake)和亨利(Xavier Henry)也混在其中。最後真理(Paul Pierce)的追平三分沒進,籃網也以94-99輸掉了比賽。賽後接生小孩說這是個"無心之過": "我在叫Ty(shawn Taylor)的時候,杯子不小心從我的手中滑落。都是因為手汗的關係,我對球的掌握一向不是很好。在戰況最緊急的時候,你試著做出適當的球員調度,然後我手中的杯子就掉了。" Taylor也表示這並不是蓄意的行為: "沒啦,我沒有注意到。我根本不知道他手中有拿東西,也沒想到教練竟然會在場邊喝可樂。我還在想說: "嗄? 你在幹嘛?" 這招可以用來影響罰球者的情緒,也可以在暫停用完的時候爭取時間,不過這並不是我們的本意。我只不過是要下場,結果被教練擋到了。"教練,不要擋路!" 事後聯盟針對接生小孩的行為對他處以$50,000美元的罰款

kidd2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2. 週四以80-93輸給快艇後,尼克已經吞下了七連敗,賽後全體成員也召開了一場為時20分鐘的會議。甜瓜(Carmelo Anthony)說: "現在要我們崩潰是件很容易的事。球隊跌到了谷底,但我們一定要想辦法走出來。每個人都有發言,所有人都參加了賽後的會議。我們需要溝通並一起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也應該為了彼此而盡力打好四節的籃球。現在沒有人覺得籃球有趣,我們就是沒有辦法贏球。"

甜瓜: ◢▆▅▄▃崩╰(〒皿〒)╯潰▃▄▅▇◣

3. 據消息來源指出,服務生(Dion Waiters)和隊友之間的關係並不好,尤其是厄文(Kyrie Irving)和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11月13號以29分慘敗給灰狼的賽後,厄文召開了一次球員會議,服務生也當面指責情同兄弟的厄文和湯普森只顧自己打球,常常拒絕傳球給他。感到不悅的湯普森反擊了幾句,但兩人在發生更進一步的衝突前被隊友阻止。服務生也曾向教練Mike Brown和GM Chris Grant抱怨他們以雙重標準來對待厄文。他認為厄文就算失誤過多、防守偷懶以及出手選擇不佳時還是能夠留在場上,但自己就會因此被換下場休息。據傳有意兜售服務生的騎士目標是尼克的香波(Iman Shumpert)、七六人的透納(Evan Turner)以及公牛的滷蛋(Luol Deng)。不過週四敗給熱火的賽後,服務生駁斥了這些傳言: "這都是在胡說八道,外面有很多完全不是事實的消息在流傳。"

騎士這兩年的選秀都丟到水裡了...

4. 被交易到國王的Derrick Williams恍若新生: "以前我常常會有"今晚一定沒辦法上場"的想法,然後K-Love就會繳出25分、15籃板的成績。有時候你就是得去面對這樣的問題,所以你從未聽過我抱怨自己的上場時間,或者是有其他負面的行為。有時候你就是得承認另一名球員比你優秀,並設法從他身上學習。我認為這是個重新開始的好機會,相信很多人也都認為來到這裡對我的生涯有很大的助益。"

5. 玫瑰(Derrick Rose)再次因傷而本季報銷,不過Adidas發言人Madeline Breskin表示公司會繼續支持他: "我們將專注於協助Derrick(Rose)完成他的復原流程。目前的計畫不變,但會因應這個情況而做出一些商業規劃上的調整。"

6. 週四對戰老鷹時,林書豪於第一節因右膝挫傷退場,狀況尚待進一步的確認。

7. 週四騎士對戰熱火的賽前,一個由多人組成的團體身穿"回來吧LeBron"的T恤站在球館外,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領導人James Blair說: "我們不是要乞求他回來克里夫蘭。我們只是想要讓他知道若他選擇這麼做,那我們一定會尊重他的決定。這裡還是有願意歡迎他回來的球員。" 對此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我想我不會對此做過多的評論。就如我說的,我抱持著謙遜的心態。能夠知道到處都有自己的球迷確實令我感到受寵若驚。我沒有在街上找100個人去進行問卷調查"你還喜歡LeBron嗎?" 我沒去做這件事,所以我不知道。身為一名籃球員和成年人,過去幾年我已經成長了許多。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繼續肩負起家庭的重擔,並每天做我最愛的事 - 那就是上場打出高水準的籃球。"

8. 小霸男(Will Bynum)為收容所的居民提供感恩節晚餐

9. 煤油(O.J. Mayo)逼平巫師

10. 史塔基(Rodney Stuckey)猛灌布瑟(Carlos Boozer)

11. 強森(Wesley Johnson)擺脫真理(Paul Pierce)

12. Miles Plumlee擋下利拉德(Damian Lillard)

13. 抓鴿奇(Goran Dragic)31分、5籃板、10助攻@拓荒者

14. 佛萊(Channing Frye)25分、9籃板@拓荒者

15. 皇帝(LeBron James)28分、8籃板、8助攻@騎士

16. 滷蛋(Luol Deng)27分、6籃板、5助攻@活塞

17. 咖哩(Stephen Curry)29分、8助攻@小牛

18. 馬刺和拓荒者的11連勝皆於週四中斷

19. 小牛迷中場投籃命中,贏得了一台70吋的大電視!

20. 皇帝(LeBron James)搶鏡炎帝(Dwyane Wade)

21. 大寶貝(Glen Davis)豪邁吃火雞

22. 11月份的假摔特輯

今日名言:

"撞我!"

--- 出自接生小孩(Jason Kidd),要Tyshawn Taylor撞翻他手中的飲料以求暫停時間。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