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飛俠(Kobe Bryant)表示自己不會於週六對戰國王時復出,並說明日前練球時的灌籃是用右腳起跳的(阿基里斯腱撕裂的是左腳): "那是個很強勢的上籃。我不知道能不能將它叫做灌籃,那是個很強勢的上籃。我練習的時候確實有做過(用左腳起跳灌籃),但公開做這件事只會印證ESPN將我排在全聯盟第25名的預測,所以我現在拒絕於任何媒體面前這麼做。" 和手套(Gary Payton)閒聊時他說或許洛杉磯有朝一日會成為快艇的城市,不過: "那時候我已經告別人世了,我小孩的小孩的小孩的小孩的小孩大概也已經去世了。雙方的總冠軍數量差距實在太大了,事實就是如此。" 他也表示自己大概沒辦法成為聯盟史上的得分王,但會拿到六冠退休。最後被問到聯盟中最會得分、最聰明以及最全面的球員時,自信滿滿的飛俠皆選擇了自己。

kobe  

原來老大也很會嘴砲

2. 今年四月接受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訪問時,雷帝(Kevin Durant)說自己不想要再當亞軍了: "我這一生永遠都在當第二名。我高中的時候是第二優秀的球員,選秀的時候是第二順位,MVP票選時當了3次的第二高票人選,就連打完總冠軍賽後我也還是亞軍。我不會就此滿足的,我已經厭倦當第二名了。" 而日前接受電視節目"60 Minutes Sports"的訪問時,他再度強調了自己的決心: "大家總是跟我說沒差啦,你是前三名阿,有什麼關係呢? 這樣已經很棒了,能夠排名前三已經很優秀了...但說真的,我已經厭倦了永遠屈居第二,也厭倦再去聽到或者談論這件事。"

雷帝: 既生杜,何生詹

3. 週四火箭以88-97敗給了太陽,賽後魔獸(Dwight Howard)對於球隊打球的態度很不滿意: "我們在攻守兩端都表現得非常消極。球的傳導非常不順,這樣是沒有辦法贏球的。他們打得就是比我們拼,我們必須每一晚都抱持著同樣的心態上場比賽。無論有多少人受傷,我們都得在場上奮戰。每一位球員在場上都必須竭盡全力,並相信之後上場的球員也會維持這樣的精神。他們對勝利的渴望比我們強烈。" 全場17投僅3中(三分球10投盡墨)的大鬍子(James Harden)賽後未接受採訪,僅於更衣室表示: "這是個難熬的夜晚,但其他隊友會融入球隊的體系並挺身而出。今晚很令人難受,但週六我們有另一場比賽。"

 

鬍子: 魔獸你坦,我先走了

4. 週四騎士以98-88擊敗了金塊,賽後霸男(Andrew Bynum)表示: "一開始我打得太軟了,我要夠生氣才能夠打出正常的籃球。他們派了一位幼兒(J.J. Hickson)來守我。" 這句話其實源自於隊友C.J. Miles,他整晚都在跟霸男說: "他們都是嬰孩而已,沒辦法阻止你的!" 

5. 看到籃網目前的慘況後,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很慶幸自己沒有留下所有2011年奪冠的班底,並卡死球隊的薪資空間: "你會發現很多球員都是我們當年的成員,他們也常常受到傷病的困擾。有一個現在當教練了(Jason Kidd),另外兩位(Tyson Chandler & Jason Terry)則是受傷中。天有不測風雲,所以當時這確實是個隱憂。"

6. 波許(Chris Bosh)說現在他只會看熱火的比賽: "我沒辦法看其他隊伍的比賽。"真的假的? 你打成這樣? 天阿。" 這真的很扯。老實說,有時候你看別隊的比賽以及和他們交手時,他們表現得像是兩支截然不同的球隊。所以我已經不喜歡看NBA了。我只看我們的比賽,就像你只會去觀賞精采絕倫的比賽一樣。有時候你看別的比賽時,心裡會對某支球隊有個底,但隔天他們的表現又完全推翻你的印象。" 

7. 再度因傷而整季報銷的玫瑰(Derrick Rose)表示他不會改變自己打球的方式: "就算我再受傷10次,我也不會就此放棄。我認為自己打球的方式很特別,因此不會做出任何改變。" 而被問到公牛是否應該考慮放棄他而進行重建時,玫瑰道: "若你想要做出這種愚笨的決定的話,隨你高興。我知道自己會沒事的...我相信自己是一名很特別的球員。" 對於自己於季後賽歸隊的可能性他也表示: "時機若對,而且我的健康狀況也允許的話,那我就會回到球場上。"

8. 先前桑德斯(Larry Sanders)於夜店鬥毆的影片曝光,不過他在個人的Instagram上解釋自己是因為種族歧視的原因才出手的。

9. 週四馬刺原先預定於墨西哥和灰狼交手,卻因為球館內濃煙密布而延賽。墨西哥警方調查後發現濃煙的來源是球館四樓的發電機室: "因為發電機室的線路短路引起了火災,所以才會產生這麼大量的濃煙。" 雙方將擇日再戰,但時間尚未確定。

10. 聯盟針對場邊行為太超過的球迷發了紅牌,並強調再犯的話會立刻將其驅逐出場。

11. 皇帝(LeBron James)將為喜劇演員Kevin Hart編劇的電影"Ballers"獻出劇情片的處女秀。在片中他將飾演一名在NBA打球的超級巨星,Kevin Hart則飾演長期活在皇帝陰影下的弟弟,最後終於在參加籃球營時獲得證明自己的機會。

12. 週四對戰快艇時,柯佛(Kyle Korver)投進了六記三分球,追平了Dana Barros所保持的連續89場比賽皆有投進三分球的紀錄。

13. 擋不住的魔獸(Dwight Howard)

14. 好樂迪(Jrue Holiday)連線阿米努(Al-Farouq Aminu)

15. 霍福德(Al Horford)單刀直入

16. 阿崔奇(LaMarcus Aldridge)38分、13籃板、5助攻@雷霆

17. 雷帝(Kevin Durant)33分@拓荒者

18. 抓猛(Andre Drummond)24分、19籃板、3阻攻@公鹿

19. 米爺(Paul Millsap)25分、9籃板、6助攻、3阻攻@快艇

20. 雷帝(Kevin Durant)叫場邊的拓荒者球迷閉嘴

今日名言:

"我一開始就說過了 -- 他是聯盟中最優秀的大前鋒。"

--- 出自馬修斯(Wesley Matthews),談論阿崔奇(LaMarcus Aldridge)對戰雷霆時的出色表現。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