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六尼克以121-83大勝魔術,賽後丁尺(J.R. Smith)希望香波(Iman Shumpert)能夠一直抱持著不忿的心態上場比賽: "心有不甘並試圖在場上證明自己,那是他表現最好的時候,他應該要維持這樣的打法。他是隊上最有能量的球員,以他在防守端的水準再加上近幾場於進攻端的表現,這是個絕佳的組合。"

shumpert    

紐約浩克?

2. 玫瑰(Derrick Rose)表示自己不會主動邀請其他球星入隊: "我應該不會這麼做,也大概永遠都不會有這樣的行動。身為一名籃球員,你應該清楚自己能夠和什麼樣的球員共事,要去加入一支球隊應該不是問題...我想自己能夠和任何球員一起打球,也願意這麼做,但招募球員這種事我不幹。" 他也說自己休賽季時不會去參加業餘的比賽: "我從來不在休賽季的時候打球,也應該會繼續維持這個習慣。我只是不喜歡人們看我打球。我認為看比賽能夠觀察一名球員於場上的習慣和傾向,而我不喜歡將這些資訊公諸於世,所以我不會去參加這種類型的比賽。" 

應該是要降低受傷的風險...

3. 上週五公牛以107-87大勝熱火,賽後諾亞(Joakim Noah)再次強調了公牛和熱火之間結怨甚深的情況: "這樣的勝利一向都具有重大的意義。我認為這座城市的居民都對熱火懷有一種特別的敵意。一早醒來後,你就能夠感受到這樣的情緒...這座城市中的人不喜歡邁阿密熱火,我們也不喜歡他們,所以能夠擊敗他們感覺很棒。我們之間有過無數的激戰,傷痕累累並吞下了多次銘心刻骨的敗仗。他們多次為我們的球季劃下了句點。" 

我知道你真的很討厭熱火...

4. 日前軟豆(Rajon Rondo)的高中教練Steve Smith受訪時表示甜瓜(Carmelo Anthony)有意找他加入尼克: "我認為他不會有大礙。他休息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也遵循正常的流程進行復健。不過沒人能夠確定他會不會留在波士頓。和Melo(Anthony)聊天後得知他有在設法招攬Rajon(Rondo)加入尼克,Melo也覺得他應該會來。這種事情的變數很多,但無論如何,我都認為他能夠順利的回到球場上。" 

5. 塞爾提克GM Danny Ainge表示軟豆(Rajon Rondo)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夠回到球場上: "我想沒這麼快,他在近幾週內還不會復出。對於(Rajon)Rondo的情況我們非常謹慎,不會因他尚未復出而如坐針氈。他的膝蓋還有輕微的不適,而且還得設法恢復腿部原本的力量。" 

6. 跳豆(Nate Robinson)日前曾公開表示裁判討厭他,聯盟也以公開批評裁判執法為由而對他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7. 先前曾傳出尼克想要交易甜瓜(Carmelo Anthony)的流言。不過消息來源表示無論甜瓜明年夏天的決定為何,目前尼克都完全沒有這樣的打算。

8. MCW(Michael Carter Williams)因右膝遭到細菌感染而入院三天。七六人教練Brett Brown表示一切都在控制中,不過他的歸期未定。

9. 湖人正式宣布飛俠(Kobe Bryant)將於12月9號對戰暴龍時復出,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也對他有信心: "他依舊能夠主宰比賽。他在籃框的上方、下方或是側邊都能夠有所表現,他是沒有死角的。他會全力以赴,並設法於場上維持高效率的表現。這一向是他打球的方式和態度。"

10. 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指出,本季至今皇帝(LeBron James)僅穿著Nike為他推出的最新鞋款LeBron 11打了兩場完整的比賽,大部分的時間穿著的都是去年的舊款。而上週五對戰公牛前,皇帝解釋道: "這是個令人沮喪的過程,我只是想要舒適的穿著它們而已。我知道Nike總是希望能夠做到最好,也絕對沒有任何想要傷害我的意圖,所以我們目前正在根據我腳的形狀重新設計出最適合的款式。我可以穿它們上場,但卻沒有想像中的舒服。因此我們正在重新進行設計,我想下一個產品將會趨近於完美。" Nike發言人Brian Strong表示: "LeBron 11是Nike迄今最創新的鞋款之一,我們也期望LeBron能夠盡快穿著個人的最新鞋款踏上球場。"

11. 目前體重為300磅(魔術隊登錄的官方資料為289磅)的大寶貝(Glen Davis)表示這是他自八年級以來最輕的時候: "沒錯,八年級,這是我八年級之後最輕的體重。這次我下定了決心要減重。之前我也有瘦下來過,但沒多久就胖回去了。但就維持體重這件事情而言,目前確實是我自八年級以來最輕的時候。" 大寶貝的體重於NBA生涯中多半處於330磅以上的狀態,高中最胖時體重甚至一度高達370磅: "那時候我真是個大胖子。" 

12. 週六對戰騎士時,柯佛(Kyle Korver)投進了兩記三分球,將出賽時至少有投進一記三分球的連續場次紀錄推進到了90場,刷新了過去Dana Barros所創下的89場紀錄。

13. 希伯特(Roy Hibbert)於壁爐上方掛上自己的肖像

14. 熱情的溜馬迷

15. 公牛啦啦隊成員Ariana Rosado的男友喬裝為吉祥物並於中場休息時向她求婚!

16. 身著"Kyrie Don't Leave"T恤的騎士迷亂入球場

17. 阿罵(Amare Stoudemire)怒蓋JJ(Joe Johnson)

18. Nate Wolters始終躲不掉江沃(John Wall)

19. 香波(Iman Shumpert)灌爆魔術

20. 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攔截甜瓜(Carmelo Anthony)

21. 皇帝(LeBron James)精彩快攻

22. 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連線

23. 馬妞(Manu Ginobili)妙傳石佛(Tim Duncan)

24. Ben McLemore逼平爵士

25. 利拉德(Damian Lillard)追平比分,隨後卻被艾利斯(Monta Ellis)絕殺

26. 江沃(John Wall)30分、8助攻@公鹿

27. 服務生(Dion Waiters)30分@老鷹

28. 霸男(Andrew Bynum)20分、13籃板@老鷹

29. 大鬍子(James Harden)34分@勇士

30. 湯普森(Klay Thompson)30分@灰熊

31. 建寧(Brandon Jennings)33分@公牛

32. 肉配汁(Brook Lopez)32分@公鹿

33. 司機(Dirk Nowitzki)28分、6籃板、7助攻@拓荒者

34. 皇帝(LeBron James)21分、14籃板、8助攻@灰狼

35. 週六對戰爵士時,拓荒者投進了隊史新高的17記三分球。全場23投17中的他們也創下了單場於三分線外至少出手20次的球隊中,命中率最高的聯盟紀錄。

36. 光頭裁判Joey Crawford因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向KG(Kevin Garnett)說垃圾話而給他技術犯規

37. 隊友們搶皇帝(LeBron James)的鏡頭

38. 女球迷戴上熱騰騰的皇帝(LeBron James)頭帶

39. 咖哩(Stephen Curry)果然是名神射手

40. 買錯車,葛麗芬(Blake Griffin)就會找上門

41. NBA TV歡迎飛俠(Kobe Bryant)復出

今日名言:

"把球給我,我準備好了。"

--- 出自艾利斯(Monta Ellis),談論卡德隆(Jose Calderon)傳球給他並完成絕殺。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