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湖人於飛俠(Kobe Bryant)復出的首戰以94-106敗給了暴龍,賽後飛俠為自己本季的第一場比賽打了個不及格的分數(Grade F): "這一場我打得非常糟糕。我可以在場上奔馳28分鐘,但以籃球的層面來看卻是徹底的失敗。你得讓自己的身體去適應比賽的強度,並在場上做出正確的解讀,而這需要一點時間。最重要的是我得設法為隊友製造機會,之後有空檔的話我才能夠自己出手。沒有機會的話,我必須再將球傳導出去並讓其他人得分。把球顧好是最重要的一件事。當你持球時必須小心翼翼,對場上的情勢做出正確的判斷並做出最聰明的決定。"

kobe  

目前飛俠的體重為225磅,且體脂肪為8%。他希望能夠再減重並讓身體更精實,也贊同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每場比賽讓他上場約25分鐘的計畫: "我得調整自己,盡快去掌握比賽的時機和節奏,以及禁區大致上的位置和對手協防的速度。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沒有和隊友處於同步的狀態下。我把球傳出去後他們不是沒有接好,就是已經準備拉開讓我單打了。重點在於適應比賽的節奏...這就跟砍樹一樣,只用斧頭砍一下是不夠的。你必須持之以恆,全神貫注於此才能夠改善自己的情況。" 他也笑道睽違球場八個月後的第一場比賽感覺很奇怪: "我上一次休息了八個月的時候應該還在子宮裡吧,能夠重返球場感覺很棒。"

歡迎回來!

2. 暴龍將蓋伊(Rudy Gay)、Quincy Acy和Aaron Gray打包至國王並換回了鮭魚(John Salmons)、海爺(Chuck Hayes)、瓦斯奎(Greivis Vasquez)和Patrick Patterson。消息來源表示蓋伊願意接受這筆交易: "現在他幹勁十足,希望能夠證明外界看他的眼光是錯的。"

鐵甲龍晉身鐵王...

3. 週一尼克在家以73-114慘敗給塞爾提克,麥迪遜花園廣場的球迷也忍不住開噓。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 "塞爾提克羞辱了我們一番。"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說: "我不能夠讓球員上場,卻打出像今天這樣的表現。我也希望能夠給你們一個解釋,但這是個始料未及的狀況。" 菲爾頓(Raymond Felton)認為: "我想不是我們拼勁不足,而是他們的手感實在太好了,籃框就像海一樣大。" 小綠(Jeff Green)則說: "我們確實很享受這場比賽。"

塞爾提克: 潮爽der

4. 週一溜馬以94-118敗給了雷霆,賽後喬治(Paul George)表示雷帝(Kevin Durant)是最難防守的對象: "他確實很難對付。我看過很多的比賽,而KD(Kevin Durant)是他們進攻的主力,透過很多的單打機會來取分。但是和我們交手時,他會在場上不停的移動。除了為隊友單擋之外,其他人也會為他掩護,跟一般的情況略有不同,防守的難度也增加了。"

5. 相較於隊友飛俠(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說他還沒有做好重返球場的準備: "我練了三天的球,而且現在也可以上場比賽,但我們也不確定這樣的狀況是否能夠延續下去。與其打幾場比賽後又休養幾個禮拜...我希望能夠恢復到自己能夠穩定上場的情況,但目前不確定還要花多久的時間。"

6. 目前瑞迪克(J.J. Redick)、巴恩斯(Matt Barnes)以及Reggie Bullock皆因傷缺賽中,因此飽受傷兵問題所困擾的快艇簽下了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

7. 派屈利亞(Zaza Pachulia)將因右足骨折而缺賽一個月。

8. Quincy Pondexter因右足跗骨和舟狀骨骨折而宣告本季報銷。

9. 暴龍釋出了D.J. Augustin。

10. 釀酒人(Corey Brewer)因二度違反聯盟的假摔條款而被處以$5,000美元的罰款。

11. 祝魔獸(Dwight Howard)28歲生日快樂!

12. 飛俠(Kobe Bryant)助攻嘎獸(Paul Gasol)

13. Terrence Ross射很遠

14. 霸斯(Brandon Bass)肆虐尼克禁區

15.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硬上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

16.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妙傳連連

17. 飛俠(Kobe Bryant)復出首場表現 - 9分、8籃板、4助攻、8失誤

18. 皇帝(LeBron James)24分、7籃板、9助攻@活塞

19. 喬治(Paul George)32分@雷霆

20. 雷帝(Kevin Durant)36分、10籃板、5助攻@溜馬

21. 西河(Russell Westbrook)26分、7籃板、13助攻@溜馬

22. 強森(Amir Johnson)生涯新高32分@湖人

23. 暈頭轉向的尼克楊(Nick Young)

24. 飛俠(Kobe Bryant)回來了!

25. 老巴(Charles Barkley)搭乘紐約地鐵

26. 飛俠(Kobe Bryant)的Nike廣告 - "Comeback"

今日名言:

"這是個開始,能夠踏出第一步是件好事。"

--- 出自飛俠(Kobe Bryant),談論自己復出的首戰。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