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據消息來源透露,籃網於11月3號敗給魔術後,不滿助理教練Lawrence Frank掌權過多的籃網教練接生小孩(Jason Kidd)對他說: "ㄘㄠˋ你給我坐下! e04他X的我才是這支球隊的教練! 你在板凳上的時候就他X的別動了。" 最終接生小孩也做出了將Frank降職的決定。

kidd  

↖煞氣a小孩↘

2. 當晚研究比賽影片至凌晨兩點後,飛俠(Kobe Bryant)決定將自己先前的表現由"F"升級為"D": "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失誤和一些其他的情況只是因為錯估時機而已。我們對比賽做出了不錯的解讀,也為隊友製造了不少機會。以場上的表現而言,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差。" 

大概是59變60分的感覺

3. 真理(Paul Pierce)表示他已經走出被塞爾提克交易一事的陰霾,也期望週三對戰前東家時能夠上場: "我一向是個能夠放下過去並繼續向前走的人,你可以去問我任何一位前女友就知道了。我沒有懷恨在心。現在我人既然在這裡,也只能夠繼續前進,而不是垂頭喪氣的怨嘆自己的命運。這就是人生。"

Pierce: 問我前女友就知道我很___

4. 有鑑於大西洋組每一支球隊勝率都在五成以下的狀況(塞爾提克、暴龍、七六人、籃網、尼克),聯盟副總裁Adam Silver表示聯盟將會重新評估分組的意義: "競賽委員會將於下一次開會時重新檢視分組制度所扮演的角色。" 目前戰績10勝12負的塞爾提克勝率雖未達五成,但在身為分組龍頭的情況下其保有東區第四種子的身份。

5. 埃文斯(Tyreke Evans)將因左腳踝扭傷而缺賽1-2週。

6. 金塊教練Brian Shaw一直在尋找球隊慢熱的原因。上週他走進更衣室時,發現球員們在吃披薩跟墨西哥辣味起司玉米片(Nachos)。他認為這是影響球員表現的原因,所以將所有的食物都丟進了垃圾桶。週二對戰巫師賽前,金塊球員吃的是雞胸肉沙拉和冷三明治,但結果還是一樣: "我們一定得找出問題所在,我只是希望先發球員們能夠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本季我們的板凳表現得非常出色,在許多情況下拯救了球隊。" 

7. 爵士將於明年1月31號對戰勇士的中場休息時為教皇(Jerry Sloan)舉辦球衣退休儀式。

8. 帥氣的喬神(Michael Jordan)鬍

9. 尚在製作中的飛俠(Kobe Bryant)攝影集 - "Kobe Bryant The Book"

10. 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的追魂鍋

11. 江沃(John Wall)攔阻獸人(Kenneth Faried)

12. 湯瑪士(Isaiah Thomas)連線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

13. 咖哩(Stephen Curry)43分、9助攻@山貓

14. 走路人(Kemba Walker)31分@勇士

15. 表弟(DeMarcus Cousins)32分、19籃板@小牛

16. 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生涯新高31分@小牛

17. 湯瑪士(Isaiah Thomas)24分、生涯新高12助攻@小牛

18. CP3(Chris Paul)25分、13助攻@七六人

19. 江沃(John Wall)關鍵時刻的表現不佳...

20. 坎特(Enes Kanter)狙擊攝影師Brian Bunton,擁有輕微腦震盪的他還因此縫了三針。

21. 喬丹(DeAndre Jordan)的球衣壞了= =

22. 國王球迷起立向蓋伊(Rudy Gay)致意

23. Reebok的聖誕節廣告

24. Kids Foot Locker廣告 - CP3(Chris Paul)旁邊的置物櫃換人了(?)

今日名言: 

"看過他得分後,你會愛上他的跳投,同時他也名列聯盟的助攻排行榜上。他將自己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

--- 出自勇士教練Mark Jackson,評論咖哩(Stephen Curry)本季的表現。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