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站在球館一角受訪時,一向帶著微笑的嘎獸(Pau Gasol)臉上緊繃了起來: "我在低位無法拿到球的事實對我的侵略性有直接的影響。若我沒辦法在自己最有利的地方持球,一個我能夠利用技巧吃掉對方且表現最有效率的位置,那我的侵略性和整體的強度勢必會受到影響。" 離他30呎外的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接受訪問時,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了: "我沒辦法向他說謊...數據顯示由低位發動進攻是我們最糟的選擇。Pau(Gasol)是一名優秀的人才和球員,但近幾年來他在場上的專注力稍微變差了。過一陣子後,這種情況會讓你感到很沮喪,失去信心並開始出現各種問題,這是個很難克服的情況。" 嘎獸說: "我喜歡這個地方,也熱愛這個城市和我的隊友...但[交易]是有可能發生的。"

lakers  

等Mitch Kupchak發功

2. 塞爾提克GM Danny Ainge表示球隊的進步比打進季後賽要來得重要: "我不知道,因為變數太多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打進季後賽並不是個目標,我想我必須稍微解釋一下。如果有很多球隊飽受傷兵問題所擾,而你在離五成勝率還差了七、八場的情況下卻因為這樣而打進季後賽,我想這並不是件非常光榮的事。我只關心球員們在場上的表現。若我們憑實力打進季後賽,且隊上的成員都有進步的話,那我才會感到興奮。我們10勝14負的戰績無法令人開心,但球隊的進展可以。" 

寧為東首,不為西後

3. 老漁(Derek Fisher)表示他在雷帝(Kevin Durant)跟西河(Russell Westbrook)的身上看到了飛俠(Kobe Bryant)的影子: "Kevin(Durant)擁有Kobe(Bryant)的多元球風。Kobe是一名非常多元的球員,且擁有各式各樣的技巧。無論是投籃、運球、傳球和防守都難不倒他,而且贏球是最重要的。Russell(Westbrook)的話,我在他身上看到了Kobe的求勝意志。他們都在進攻端善用自己的體能優勢,而且心臟都很大顆。他們能夠命中關鍵的投籃,且能夠在場上修正自己的錯誤。"

為什麼我想到的是傳承金跟鐵...

4. 據消息來源表示,灰熊正在兜售軟豆腐(Zach Randolph): "一個以(Zach)Randolph和(Ryan)Anderson為主要對象的交易本季應該會發生。"  聽聞此事的軟豆腐強調自己希望能夠在灰熊退休,但若遭到球隊交易也不會有怨言: "這確實會對我造成困擾,不能否認我有點受傷。不過這樣的流言也顯示了聯盟中沒有所謂的忠誠。大概只有馬刺、湖人、熱火等戰績優異的團隊還存在著忠誠。事實就是除了幾個願意善待球員的團隊之外,在聯盟中大家根本不吃忠誠和感情這一套。只有少數團隊展現出他們願意留下球員並讓他們於此退休的誠意。每一個人都會被交易,這是聯盟和人生的一部分,我就被交易過好幾次。"

5. 日前受訪時,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表示他計畫於明年重返NBA: "對阿,我目前在開發app。明年夏天我會很努力的訓練自己,並試著加盟一支球隊。我會試著重返這個賽場。" 他也認為目前有幾支球隊可能需要他的幫忙: "我知道尼克應該會需要 - 我有看他們的比賽,他們需要很大的幫助。他們需要有人幫忙得分,Melo(Anthony)需要一個能夠把球投進並分擔他壓力的人。開季之前我也有打電話給Jason Kidd: "聽著,我覺得自己應該比一些你隊上的成員要來得優秀。" 不過他們的薪資已經塞爆了,我想說自己擔任籃網的替補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在Derrick Rose受傷的情況下,公牛需要幫忙得分的人,他們最近打得有點掙扎。另外在沒有Steve Nash的情況下,我也認為自己能夠加入湖人,因為在訓練營開始前我就是和他一起練球的。我表現得還不錯,但是他們已經有15名球員了,所以..."

6. 週六塞爾提克以90-86擊敗了尼克,賽後小綠(Jeff Green)表示: "我在進攻端打得...跟大便一樣。" 隔壁的隊友Jared Sullinger聽到後狂笑不已。

7. 洛許(Brandon Rush)發現自己不在爵士教練Tyrone Corbin的輪替陣容內: "這很令人沮喪,因為我真的非常努力。我希望能夠獲得一些上場時間並幫助球隊。我和教練聊過了,他也讓我知道目前的計畫為何。" Corbin表示: "我只希望他能夠放輕鬆,沒有顧忌的在場上打球。"

8. 據消息來源指出尼克老闆James Dolan打槍了一筆能讓尼克得到洛瑞(Kyle Lowry)的交易: "有兩個問題。首先,(James)Dolan不喜歡有人將交易的內幕消息外流。其次,尼克團隊有太多人參與決策的過程了。" 另一個消息來源表示: "(James)Dolan不想要再被Masai(Ujiri,暴龍GM)騙了。" 雖然如此,尼克還是會繼續和籃網、勇士等有興趣的球隊一起追逐洛瑞。

9. 消息來源透露火箭將於下週三或四交易阿喜(Omer Asik),且可能的目標為騎士的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但另有消息來源表示騎士對阿喜沒有興趣。

10. 聯盟中數名GM表示熱火對尻佛(Jordan Crawford)有興趣。

11. 消息來源表示由於球隊的表現出乎意料,太陽願意於能夠獲得球星的情況下交易手上可能擁有的四枚2014首輪選秀籤。

12. 小歐(Jermaine O'neal)完成了修復右腕韌帶撕裂的關節鏡手術,目前歸期未定。

13. Patrick Patterson表示他在和母親前往電影院觀賞"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的五分鐘前得知自己被交易到暴龍了: "我的手機狂響,每個人都打電話給我。我的經紀人打來告訴我被交易的事,然後我跟他說我正要去看電影: "我大概兩個半小時後再打給你,我現在正在和我媽看電影。" 所以我大概是電影開演前五分鐘知道這件事的。" Patterson也說自己在看完電影後才將這個消息告訴母親: "這是部好電影,我不能讓這件事毀了它。" 一起被交易到暴龍的鮭魚(John Salmons)得知消息時正躺在沙發上無所事事,海爺(Chuck Hayes)則是在看自己Fantasy Football球隊的狀況。

14. 洛杉磯警方表示湖人警衛Eddie J. Monterroso涉嫌盜取總價約$20,000美元的冠軍戒和禮券。警方於12月5號搜索了Monterroso的家裡並發現了湖人2009和2010的冠軍戒指各一枚,但不願透露戒指的擁有者為誰。

15. 小蟲(Dennis Rodman)將於下週前往北韓,並由下週二開始訓練北韓的籃球代表隊。為了替好友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慶生,小蟲於明年一月安排了一場表演賽。他說退休的職業球員也會參賽,但拒絕透露球員名單。

16. 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喝水嗆到...

17. CP3(Chris Paul)跟小胖(Deron Williams)互爆腳踝

18. 瓊斯(Terrence Jones)硬上Joel Freeland

19. 霍福德(Al Horford)絕殺巫師

20. 西河(Russell Westbrook)連線雷帝(Kevin Durant)

21. 飛俠(Kobe Bryant)靠背妙傳

22. 萊特(Dorell Wright)成功壓哨

23. 魔獸(Dwight Howard)投進生涯第三顆三分球!

24. 阿崔奇(LaMarcus Aldridge)31分、25籃板@火箭

25. 魔獸(Dwight Howard)32分、17籃板@拓荒者

26. 厄文(Kyrie Irving)31分@魔術

27. 霍福德(Al Horford)34分、15籃板@巫師

28. 雷帝(Kevin Durant)31分、8籃板@湖人

29. 愛神(Kevin Love)42分、14籃板@馬刺

30. CP3(Chris Paul)38分、12助攻@巫師

31. 甜瓜(Carmelo Anthony)35分@老鷹

32. 蓋伊(Rudy Gay)的國王處女秀

33. NBA史上最高比分的比賽30週年紀念(三度延長後,活塞以186-184險勝金塊)

34. 阿崔奇(LaMarcus Aldridge)和肉配汁(Robin Lopez)的McLaughlin汽車經銷商廣告

今日名言:

"與其投兩分球這種球隊不會做的事,我投了個三分。"

--- 出自魔獸(Dwight Howard),談論自己投進的生涯第三顆三分球。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