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一勇士以102-106敗給了太陽,賽後教練Mark Jackson對球隊的態度提出質疑: "我們並沒有整場都保持著應有的危機意識,這相當令人失望。現在我不會用慢熱來形容了,我們的危機意識顯然不足。造訪鳳凰城時,我們還在討論要如何拿出拼勁來應付他們,因為太陽是一支鬥志旺盛且具有天賦的隊伍,但這跟我們說的完全不一樣。我非常失望,我們必須透過整體和個人的層面來找出答案。看著場邊穿西裝打領帶的人,我覺得他們的求勝意志比穿著球衣的人還要旺盛。"

marc  

Brian Scalabrine: 看來輪到我上場了

2. 據消息來源表示,上週四對戰公牛時,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因為丁尺(J.R. Smith)的出手選擇不佳而責備他。丁尺當場以相當不雅的言語回應他,這也讓過去兩季一直力挺他的武僧相當生氣: "Mike(Woodson)說我為你做了這麼多,你不應該這樣子回嘴的。" 而上週六對戰塞爾提克時,丁尺全場僅出手了一次並攻下兩分: "我只是試著為隊友製造機會而已。和得分相比,我們比較需要負責組織的球員。我的工作是讓隊友們得到最佳的出手機會,但情況不如預期,因此我犧牲了自己的出手次數來讓其他人早點進入狀況,不過我不確定這樣做對不對。" 針對這樣的傳言,武僧的反應則是: "我完全不知道這在說什麼。"

"雙面刃"丁尺: 傷敵一千,自損八百

3. 據消息來源透露,玫瑰(Derrick Rose)很擔心球隊即將邁入重建期: "Derrick(Rose)很擔心公牛會失去現有的陣容,他不想要經歷重建期。" 明年夏天滷蛋(Luol Deng)即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公牛似乎不打算留下他,而僅剩一年合約在身的布瑟(Carlos Boozer)也應該會離開公牛。考慮到過去幾季公牛選擇讓重要的替補柯佛(Kyle Korver)、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和跳豆(Nate Robinson)等人離開的決定,玫瑰的擔憂並非全無道理。

公牛: 浪費了兩季...

4. 軟豆(Rajon Rondo)說自己已經在為之後擔任教練一事做準備: "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而且我希望能夠再打個11、2年。不過我已經有這樣的計畫了,而且打算從現在開始進行。我觀察了Doc(Rivers)七年,看他如何去處理特定的球員跟狀況,如何去面對四連敗以及十連勝。現在我也很仔細的在觀察他(Brad Stevens)。"

5. 卡曼(Chris Kaman)對於自己的上場時間頗有微詞: "這絕對不是我預見的情況,但也不在我的掌控之中。我只能夠繼續的鍛鍊自己並做好準備。如果還是沒有辦法上場的話,那事情就是這樣。"

6. 據消息來源表示,將截止日訂於本週五的火箭GM Daryl Morey對於交易阿喜(Omer Asik)一事已有定案: "這大概會是個很複雜的三方交易,會牽涉到很多球員。" ESPN的Marc Stein則透露值得注意的對象包含了七六人(可提供Thaddeus Young)跟塞爾提克(可提供Jeff Green、Brandon Bass和首輪選秀籤)。

7. 消息來源透露湖人最近打電話給尼克並表示對香波(Iman Shumpert)有興趣。除了香波之外,另一名湖人有興趣的球員是拳王(Tyson Chandler),並有意以嘎獸(Pau Gasol)做為交易籌碼。不過尼克只有在對方願意同時接收丁尺(J.R. Smith)的情況下才會考慮交易拳王。

8. 塞爾提克教練Brad Stevens表示軟豆(Rajon Rondo)已獲准進行有完整肢體對抗的練習: "希望明年一月的時候,他會更接近能夠上場的狀態。"

9. 公牛釋出了老將Mike James。

10. 德菲諾(Carlos Delfino)於阿根廷完成了右足手術,至少還會缺賽兩個月。

11. 週一對戰雷霆時,大寶貝(Glen Davis)中途因左肩脫臼而離場,不過之後又回來繼續比賽: "我已經離開籃球太久了。只要肩膀還能動,我不會讓一點小傷阻止我上場的。" 他也表示自己一定會出席週二對戰公牛的比賽。

12. 週一對戰國王時傷到左腳踝的大鬍子(James Harden)並未參與週二的練習,不過代理教練Kelvin Sampson表示情況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13. Daniel Orton和Meyers Leonard因週日的肢體衝突而各自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不支薪的處分。

14. 為了紀念一年前於康乃狄克州新鎮發生的Sandy Hook小學槍擊案的罹難者,抓猛(Andre Drummond)將26人的名字全部寫在自己的球鞋上。

15. 西河(Russell Westbrook)擔任聖誕老人

16. 位於皇帝(LeBron James)母校St. Vincent-St. Mary高中的LeBron James球館正式開幕

17. 利拉德(Damian Lillard)絕殺活塞: "(Rodney)Stuckey的防守相當好,不過他們告訴我一定要做兩個動作才有機會出手。他擋下了我第一次的嘗試並阻止我切入,所以我就朝另一邊轉身並進行後仰跳投。" 

18. 獸人(Kenneth Faried)起飛

19. 大鬍子(James Harden)的金雞獨立式罰球

20. 飛俠(Kobe Bryant)21分、7籃板、8助攻、7失誤@山貓

21. 蓋伊(Rudy Gay)26分@火箭

22. 愛神(Kevin Love)30分、9籃板@灰熊

23. 拓荒者投進隊史單場新高的21記三分球@七六人

24. 卡德隆(Jose Calderon)令人噴飯的西班牙文教室

25. 你知道聖誕老人九隻馴鹿的名字嗎? 農夫(Jordan Farmar)蠻厲害的!

P.S. 參考自Wikipedia: Dasher、Dancer、Prancer、Vixen、Comet、Cupid、Donner(Donder)、Blitzen(Blixem)跟紅鼻子的Rudolph。

今日名言:

"出手的時候感覺不錯,但今晚同樣的狀況下有很多球都沒進。"

--- 出自利拉德(Damian Lillard),談論自己絕殺活塞那一球。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