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二尼克對戰巫師時,畢爾(Bradley Beal)於最後的6.9秒切入成功並讓巫師取得一分的領先: "裡面空無一人。" 雖然尼克握有最後一波球權,但尚有暫停的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卻眼睜睜的看著甜瓜(Carmelo Anthony)快速的把球運過半場,在失去平衡的情況下於三分線外出手並吞下敗仗。丁尺(J.R. Smith)表示: "身為一名球員,在那種情況下我們應該做出更好的判斷並下手犯規。" 武僧也說: "除此之外,最後我也沒有叫暫停,所以我應該承擔輸球的責任。我應該要請求暫停的,對方進球之後我應該立即有所行動,所以這是我的錯...這一切發生得太快了。" 賽後甜瓜懊惱的扯下頭帶並扔在地上: "我真不敢相信今晚我們輸了。我們該叫暫停的時候沒叫,然後就輸了這場比賽。如果他(Mike Woodson)說是他的錯,那就這樣吧。我沒必要多加評論或者為他找藉口。" 雖然犯下了這樣的錯誤,但甜瓜認為武僧的飯碗沒有危險: "就我所知,他現在是安全的,我沒有聽到任何消息。這沒有什麼好討論的,我們會在他的帶領下繼續努力。"

woodson  

...連打2K都會自動喊暫停了

2. 週二對戰魔術時,公牛因滷蛋(LuolDeng)最後的上籃放槍而以82-83惜敗: "我切入的角度很好,Jo(akim Noah)也傳得很棒,但出手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沒進。這是個很糟糕的放槍,都是我的錯。 "

這球跟我平常放槍有點像

3. 由於球隊巴士誤點的關係,週二馬刺於對戰快艇的前80分鐘才抵達球場。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注意到馬刺更衣室的對面佇立了一群學生,而在得知他們是未來將成為記者的長灘州大(Long Beach State)學生時他說: "別讓他們靠近我,不然他們會想要轉系。"

波帥: 不要問,很恐怖

4. 塞爾提克教練Brad Stevens認為Jared Sullinger可以把愛神(Kevin Love)當作學習的對象: "我認為在休賽季的時候,(Kevin)Love是他很好的學習範本。他是名擁有優秀低位技巧的球員,每一年的技術都在不斷進步,而且在體格方面有很大的改變。雖然身體條件比不上同位置的其他球員,但(Jared)Sullinger依舊擁有出色的得分能力,這樣的球員並沒有很多。他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但是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把Love當作學習範本會是個好的開始。"

5.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表示阿罵(Amare Stoudemire)將因膝蓋腫脹而暫時休兵,週四對戰公鹿時不會上場。阿罵也在推特(Twitter)上強調自己的身體狀況很好,只是因應尼克近期9天6戰而進行的調整。

6. 普利吉歐尼(Pablo Prigioni)將因右腳大拇指骨折而至少缺賽兩週。 

7. 喬神(Michael Jordan)的發言人Estee Portnoy表示由於沒有人的出價達到1,300萬美元的底價,因此喬神於芝加哥的豪宅並未售出。2012年時,這個佔地56,000平方英呎的房地產市價被估為2,900萬美元。

8. 皇帝(LeBron James)表示熱火自行舉辦了交換禮物派對: "我們有設定一個底價,不可以比那個價錢低。" 炎帝(Dwyane Wade)說: "那是個非常合理的價錢。有些人就用底價的錢去買禮物,有些人超過這個價錢。" 八爺(Shane Battier)送了一個望遠鏡給波許(Chris Bosh),並從馬力歐(Mario Chalmers)那裡獲得了兩瓶好酒: "為了我所遇過最有智慧和內省性的隊友,我想了很久並決定送他一個望遠鏡。我想沒有太多NBA球員收過這種禮物,他也很喜歡。Mario(Chalmer)真的很了解我,我很佩服他。他送了兩瓶好酒給我 - Opus One跟Joseph Phelps Insignia,這小子好樣的。" 路易斯(Rashard Lewis)送了一個LV的包包給小畢(Michael Beasley),小畢送了一幅由鈔票製成的美國國旗畫給熱愛藝術的梅森(Roger Mason Jr.,aka Money Mase): "這不是最貴的,但也不便宜。不過這畢竟不是Louis Vuitton的包包。" 梅森則送了高品質的Bang & Olufsen喇叭給歐登(Greg Oden): "我是個科技人,想說他應該也是,結果我猜對了。" 

9. 畢爾(Bradley Beal)絕殺尼克

10. 小鄧(Mike Dunleavy)半場壓哨

11. 皇帝(LeBron James)霸氣扣籃

12. 葛麗芬(Blake Griffin)起飛

13. 籃網隊史新高單場21記三分球@七六人

14. JJ(Joe Johnson)37分、7籃板、5助攻@七六人(第三節投進8記三分球攻下29分,追平Michael Redd於2002年2月20號對戰火箭時所創下的單節三分球紀錄 )

15. 皇帝(LeBron James)30分、9籃板、9助攻@爵士

16. 史密斯(Josh Smith)30分、7籃板@溜馬

17. Alec Burks - 30分、7助攻@熱火

18. Cody Zeller玩手偶

19. 炎帝(Dwyane Wade)受訪時,馬力歐(Mario Chalmers)亂入

20. Paul McCartney超想要籃網T恤!

21. 塞爾提克小球迷大秀舞技

22. 波帥(Gregg Popovich)施展飛龍探雲手

今日名言:

"我的隊友一直告訴我,拿到就射了。"

--- 出自JJ(Joe Johnson),談論自己對戰七六人時的火熱手感。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