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四對戰溜馬時,第三節皇帝(LeBron James)對於自己和馬力歐(Mario Chalmers)讓喬治(Paul George)投進兩顆三分球的情況很不滿意,並於暫停時對他發飆。事後皇帝也向馬力歐(Mario Chalmers)致歉: "Rio, I was wrong, my bad.",並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 "@mchalmers15就像是我的親兄弟一樣。這是我的錯,也跟他道過歉了。已經沒事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未受影響,隨時都願意和他一起出去晃。" 馬力歐也回應道: "@KingJames大哥沒事,我們始終還是兄弟,沒有任何事能改變這一點。"

lebron  

出眾的領袖氣質

2. 週三睡了一覺起來後,服務生(Dion Waiters)發現自己的手機被簡訊跟語音留言塞爆了,不過事後證明這只是另一個他想要離開騎士的謠言而已: "到頭來,我才是最清楚自己說過什麼話的人,而我從來沒有向球隊提出交易的要求。他們可以繼續編故事,但我從未說過這種話。當時我正在睡覺,但我的手機爆了,害我還以為自己已經被交易掉了。不過媒體就是這樣,總是會生出一些完全不是事實的故事,就讓他們繼續掰吧。"

全世界的媒體都一樣...

3. 上週於主場迎戰熱火時,史帝芬森(Lance Stephenson)認為: "這就像是總冠軍賽一樣。" 不過週四對戰溜馬的賽前,炎帝(Dwyane Wade)表示媒體只是為了增加收視率才會炒這個話題,而他不願隨之起舞: "這就是兩支優秀球隊之間的一場比賽而已 - 在NBA每天都有許多事情會發生。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也不會是我的總冠軍賽。大家都能夠對此表示自己的意見,但我們不會發表太多的言論,只會以行動在場上證明自己而已。"

Wade: 你打過真正的總冠軍賽嗎?

4. 喬治(Paul George)對自己有很高的期望: "我有很多目標。我想要成為MVP、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入選年度第一隊、奪得奧運金牌、入選名人堂並拿下總冠軍。只要是你能夠完成的最高榮譽,我都希望能夠做到。"

5. 雷帝(Kevin Durant)認為泰老嬸(Ty Lawson)應該要入選明星賽: "我個人認為他應該要參加明星賽。他的名氣當然不像Russell Westbrook或者Stephen Curry這麼大,不過他已經開始成為一名你能夠倚賴的控衛。他生涯的前幾年擔任Chauncey(Billups)的替補,之後輕易的為自己爭取到了先發的位置。他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球星,再給他一些時間你就會開始聽到Ty Lawson這個名字,因為他本季的表現非常出色。"

6. 皇帝(LeBron James)和妻子至威尼斯度蜜月時,環顧四周並發現有人穿著他的熱火6號球衣: "老實說這有點瘋狂,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而根據Adidas和NBAStore.com本年度的第四季統計數據顯示,皇帝再度成為球衣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二至五名為: 飛俠(Kobe Bryant)、玫瑰(Derrick Rose)、雷帝(Kevin Durant)跟甜瓜(Carmelo Anthony),MCW(Michael Carter-Williams)則是唯一入選前15名的新秀。

7. 日前接受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訪問時,前勇士教練Don Nelson分享了他對一些人的看法。

李大衛(David Lee) - 之前當勇士前鋒David Lee接到球的時候,(Don)Nelson冷笑道: "最好是把球交給他,因為他在防守端守不住任何人。" 

勇士教練Mark Jackson - "他是個好人。我以為失去助理教練(Mike Malone,現任國王教練)會對他有很大的影響,但他表現得很好。他很有膽識,對一名教練來說這是件好事。"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 - "這小子願意全心全意的為你打球,他只是有一些精神上的問題。他為我在場上盡心盡力,只不過你無法預料到他什麼時候會暴走。" 

艾利斯(Monta Ellis) - Don Nelson認為他是名極有天賦的優秀球員,但在勇士打球的時候讓他很頭痛: "有一次我跟他說: "Monta(Ellis),我希望你今天練球的時候都不要出手。我認為你有能力為其他隊友製造機會。若你有機會朝控衛的路線發展,以你優秀的得分能力,你會是個很特別的球員。" 當天他確實有照辦,練習時多次找到有空檔的隊友,所以我問他: "你為什麼不以成為一名偉大的控衛為目標呢? 這是最有樂趣的位置,他們在場上掌控著一切。" 但他就是不願意: "教練,我只想要打球,只想要照自己的方式打球。" 現在他比較成熟了,也開始肩負起傳導的責任。他現在是一名傑出的球員。不過當時在我手下打球的時候,這自私的小混蛋就只想著出手,而且從來都不傳球。"

8. 卡曼(Chris Kaman)對於自己無法上場的情況很不開心: "我想自己只能夠繼續做該做的事,但當初決定加入湖人的時候,他們不是這麼說的。若他們告訴我: "我們完全沒有讓你上場的打算。",那我當然就不會來這裡了。我以為加入湖人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

9. 原先預計因左膝ACL撕裂而整季報銷的Nerlens Noel表示自己本季有望重返球場: "目前我們相當謹慎的面對這個狀況。我當然擔心自己的健康,但我們還沒有針對本季的狀況做出結論。我得再跟James Andrews跟Kevin Wilk兩位醫師討論,但本季上場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

10. 據消息來源透露,火箭GM Daryl Morey告訴阿喜(Omer Asik)的經紀人Arn Tellem球隊暫時不打算交易他。

11. 據消息來源透露,由於嘎獸(Pau Gasol)近三場比賽的表現出色,且致力於修復和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的關係,湖人打消了交易他的念頭。

12. 飛俠(Kobe Bryant)將因左膝骨折而缺賽六週。

13. 左腿脛骨挫傷的趴車(Tony Parker)將缺席週五對戰勇士的比賽,週日對戰雷霆前會再重新評估他的情況。石佛(Tim Duncan)跟馬妞(Manu Ginobili)週五對戰勇士時也不會上場。

14. Glen Rice Jr.完成右腕骨折修復手術,預計將缺賽3-6週

15. Jordan Hamilton因對Steven Adams出拳而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週六對戰太陽時不會上場。

16. 艾倫(Tony Allen)將拍賣11月18號他誤踢中CP3(Chris Paul)臉部時所穿著的簽名球鞋,所得將全數捐贈給慈善團體。

 

17. 據消息來源透露,喬神(Michael Jordan)的老婆Yvette Prieto已經有孕在身,而且是一對雙胞胎女孩。

18. 湯瑪士(Isaiah Thomas)無意間施展了抓奶龍爪手...

19. 雷槍(Ray Allen)將於明年1月21號、3月12號以及4月8號的比賽中穿著繡有自己綽號"Jesus Shuttleworth"的球衣上場(此為雷槍主演的電影"He Got Game"中男主角的名字)。

20. 利拉德(Damian Lillard)絕殺騎士

21. 走路人(Kemba Walker)絕殺暴龍

22. 華麗的伊古(Andre Iguodala)

23. 波許(Chris Bosh)和雷槍(Ray Allen)冷箭射馬

24. 金童(Ricky Rubio)過山洞

25. Miles Plumlee起飛

26. 表弟(DeMarcus Cousins)30分、17籃板、6助攻@山貓

27. 利拉德(Damian Lillard)36分、8籃板、10助攻@騎士

28. 雷帝(Kevin Durant)30分@金塊

29. 柏克(Trey Burke )30分、7籃板、8助攻@魔術

30. 騎士(Brandon Knight)生涯新高36分@尼克

31. 炎帝(Dwyane Wade)32分@溜馬

32. 利拉德(Damian Lillard)36分、6籃板、6助攻@灰狼

33. 喬治(Paul George)最後一擊失敗: "我躍起出手,但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我認為這是個犯規,但裁判沒有響哨而我們輸了這場比賽。話雖如此,我們應該要早點把事情搞定的。"

34. 為什麼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要出手...

35. 喬治(Paul George)的演技也不錯...

36. D.J. Augustin絆倒裁判...

37. 抓猛(Andre Drummond)亂入建寧(Brandon Jennings)專訪

38. 希伯特(Roy Hibbert)也懂亂入

39. 利拉德(Damian Lillard) Mix - "On The Rise"

40. 皇帝(LeBron James)T恤設計比賽的贏家 - 11歲的小男孩Rahul

41.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為Buffalo David Bitton拍廣告

今日名言:

"這是個很爛的決定。我只是想要打得更積極一些,前幾次進攻時我有投進一球。這是個很糟糕的錯誤。"

--- 出自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談論自己於延長賽領先時卻投了三分球的決定。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