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將Luol Deng送至騎士以換取Andrew Bynum外加三枚選秀籤。其中一枚為源自國王的首輪選秀籤,於下兩屆的選秀中有前10順位的保障,另外兩枚為源自拓荒者的2015和2016二輪籤。預計公牛將會於週三Bynum剩餘的合約成為保障約之前將他釋出。

因左膝脛骨骨折而休兵的Kobe很感謝球迷於明星賽票選的支持,但他希望大家多關注聯盟中的後起之秀: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我大概沒辦法於明星賽打出自己的水準。我的建議是把票投給年輕的後起之秀,那些聯盟中的Damian Lillard們,因為他們比我更有資格於那個週末上場表現。"

kobe

Kobe: Lillard流著曼巴血

先前ESPN透露快艇和尼克正在討論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甜瓜(Carmelo Anthony)的交易,得知此事後的快艇教練河流(Doc Rivers)表示: "這實在是很蠢,這種無腦消息和那個電視網的問題就是他們都在報自己虛構的故事。如果你是尼克或者其他球隊,難道你不想要Blake Griffin嗎? 我當然想,所以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報的。打給Pop(馬刺教練Gregg Popovich)然後問他要不要Blake,我想他應該會回答: "喔,好啊好啊。" 我們和這件事毫無關係。"

對於他想要和CP3(Chris Paul)同隊的流言,甜瓜的反應則是跟河流一樣: "大家都會說我想要和這個或那個人一起打球。我和Chris(Paul)一起打球的傳聞從他剛進NBA開始就有了,總是會有交易流言想要把我們送作堆,但沒有一個是真的...這實在是愚蠢又可笑。"

Pop: 我還想要LBJ+KD+CP3+DH12

上週六以112-119敗給快艇後,司機(Dirk Nowitzki)對於裁判的執法頗有微詞: "我不知道要說幾次,他們點到我手肘的時候裁判一直都沒有響哨,但事情就是這樣。"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指示球隊將司機被犯規但裁判沒吹的影片寄給聯盟以供檢閱: "我們其實做了一支影片,而且特地把手肘的地方圈起來給他們看。到時候再看會有什麼結果吧,我相信他們正在努力。"

因為你的單腳後仰就已經夠犯規了...

賽爾提克將李(Courtney Lee)送至灰熊以換取貝勒(Jerryd Bayless)

湖人希望騎士能夠將服務生(Dion Waiters)和霸男(Andrew Bynum)一起打包以交換嘎獸(Pau Gasol)但騎士最多只願意提供一枚二輪選秀籤因此雙方並未達成共識,不過目前依舊在協商中

快艇宣布三級肩鎖關節脫位的CP3(Chris Paul)將休兵6週,但不需要進行手術。

去年12月26號剛動完右膝關節鏡手術的西河(Russell Westbrook)目前已經不需要柺杖的輔助即可行動,且進行了微量的練習。雷霆宣布他將於明星賽後歸隊。

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將因右膝扭傷而休兵一週

剔牙哥(Tiago Splitter)將因右肩扭傷而缺賽3-5週。

左膝挫傷的厄文(Kyrie Irving)連續缺席了第三場比賽,週一對戰溜馬時並未上場。

小胖(Deron Williams)因左腳踝扭傷而缺席了今日對戰老鷹的比賽

太陽和百步殺(Leandro Barbosa)簽下了10天短約。

據傳湖人跟快艇都對火槍兵(Hedo Turkoglu)有興趣。

金塊正在積極兜售米勒(Andre Miller)而據傳勇士和國王都對他有興趣

小蟲(Dennis Rodman)率領Kenny Anderson、Vin Baker、Cliff Robinson和Charles Smith等前NBA球員拜訪北韓,週四將為了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慶生而跟北韓籃球隊進行一場表演賽。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則是不認同小蟲拜訪北韓的行為: "雖然在很多情況下運動可以縮小兩個文化之間的差距,但這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皇帝(LeBron James)打靶慶新年!

林書豪以髮宣示自己成為Adidas的一員!

雷帝(Kevin Durant)48分、7籃板、7助攻@灰狼

咖哩(Stephen Curry)無心插柳柏格特(Andrew Bogut)

跳豆(Nate Robinson)灌翻湖人

丁尺(J.R. Smith): "我這隻是快得霹靂雷電無影解鞋手"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喔!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