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肯定非阿基基(LaMarcus Aldridge)莫屬。面對火箭的第一戰他攻下了隊史季後賽以及個人生涯新高的46分,外加18籃板並幫助拓荒者以122-120拿下勝利。火箭教練Kevin McHale表示: "我們一整年都對他感到很頭痛,就是找不到阻止他的方法。" 去年12月12號在主場迎戰火箭時,阿基基繳出了31分外加25籃板的成績單。今年1月20號造訪休士頓,則是再度打出了27分跟20籃板的驚人數據。

LA

分析他今天的得分方式可以發現他靠著低位單打得到了16分,是本季場均低位得分8.3分的將近兩倍,且其中12分是在關鍵的下半場和延長賽拿下的。

lastat  

於延長賽犯滿離場的他很不高興,持續的向裁判表達他的不滿: "這場比賽是一個我能夠向隊友證明自己想要領導球隊的機會。" 不過在下場之前,他跟利拉德(Damian Lillard)說了一句簡單的話: "我告訴他: "接管比賽吧。" 

利拉德也不負期望的扛下這個重擔,隨後靠著個人精彩的三分打和兩記罰球鎖定了勝利: "當隊上最優秀的球員打出了這樣的表現時,這是個很大的激勵。他離場的當下,我就覺得這支球隊應該要挺身而出並為他守住這場勝利。"

拓荒者拿下了首戰,而今日出手28次僅命中8球的大鬍子(James Harden)表示: "我必須表現得更好。今天的命中率並不理想...我得振作起來,第二戰一定會改善的。"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