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3(Chris Paul)表示今年季後賽於第六戰被雷霆淘汰後,回到更衣室的他不禁落下了男兒淚: "要說我已經忘記這件事那是騙人的,這是我這一生難以忘懷的事情之一。我覺得你必須將這種事銘記於心,不要再讓自己有相同的體驗。"

今夏尼克將拳王(Tyson Chandler)和菲爾頓(Raymond Felton)交易至小牛時,尼克總裁禪師(Phil Jackson)曾表示"想要改變一下球隊的化學效應",而對此言論拳王始終無法接受: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說法,不知道是Phil(Jackson)還是其他人這麼說的。不過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就算要把我交易掉也不用說這些話,這筆交易已成定案。我的人格和所做所為都經得起考驗,你可以去問我以前共事過的球員和教練們,我從來都不會為球隊製造麻煩,所以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評論。" 禪師則是在推特(Twitter)上回應道: "化學效應/球隊文化? 我們目前的陣容有三分之一是新來的,每一位新來的球員都會改變一支球隊的化學效應。不同的行為和新的想法也會為球隊建立起不一樣的文化。"

超賽GM Danny Ainge表示目前球隊並無交易軟豆(Rajon Rondo)的打算: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沒有這個打算,沒有想要交易他。當然你無法完全排除這件事的可能性,沒有人是不能動的,但我不認為這會發生。"

日前曾有消息來源透露吉伯森(Taj Gibson)對於自己在公牛擔任替補一事並不開心,但吉伯森在推特(Twitter)上否認了此事: "我喜歡從板凳出發! 打先發還是替補對我來說其實沒差,不要再相信這些流言了 #SeeRed #BullsNation"

手套(Gary Payton)表示公鹿教練接生小孩(Jason Kidd)希望他能夠訓練隊上長人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控衛技巧: "Jason(Kidd)讓我私下和他見面,我有在幾場夏季聯盟的比賽後跟他聊聊。Jason在一些比賽中試圖讓他擔任控衛的角色,而他表現得很不錯。我會在訓練營和季前賽時進一步的磨練他的控衛技巧。身為一名6呎10吋或者11吋的長人,他擁有絕佳的籃球天賦。我認為當他掌握控衛技巧後會成為一名出色的球員。"

據傳雖然灰狼願意開出四年6,300萬美元的條件並以先簽後換的條件追逐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但在無法獲得任何球星加入的情況下太陽對此交易完全沒有興趣。消息來源也透露太陽從一開始就只有在能夠獲得愛神(Kevin Love)的情況下才會考慮交易布雷德索,但灰狼已將他交易至騎士。

國王以兩年42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賽森斯(Ramon Sessions)。

公牛重新簽下了老將回教人(Nazr Mohammed)。

騎士以非保障合約簽下了Louis Amundson和A.J. Price。

新疆廣匯飛虎和布拉奇(Andray Blatche)簽下了一年合約。

據消息來源表示,Darko Milicic正式宣布退休,並決定成為一名自由搏擊選手。

炎帝(Dwyane Wade)稱讚了前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為球員訂下的服裝規定,也表示這讓他更加注意自己的儀容: "這規定的意思就是: "好吧,我們要到球場比賽時得好好打扮自己,不能跟以前一樣直接穿運動服了。" 於是球員之間開始爭奇鬥艷,這也讓你花更多時間去研究自己的穿著,甚至去深究這些服裝的材質,最後開始喜歡上這件事。"

據傳飛俠(Kobe Bryant)有意購入義大利足球隊Bologna FC 1909的部份股份並成為老闆之一。

PG(Paul George)和印地安那波利斯小馬的球員Robert Mathis組成靴子幫。

還記得2013年3月於比賽途中衝上場的狂熱皇帝迷James Blair嗎? 騎士解禁了對他的管制,他終於能夠重新進場觀賞騎士隊的比賽了。

世界盃美國隊主力球員數據一覽

葛麗芬(Blake Griffin)登上GQ雜誌

魔獸(Dwight Howard)@Ludacris慈善籃球賽

趴車(Tony Parker)太神啦!

強森(Amir Johnson)成為清潔品牌Swiffer代言人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