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請點我

日前受訪時,尼克總裁禪師(Phil Jackson)表示飛俠(Kobe Bryant)在訓練方面確實比喬神(Michael Jordan)要來得努力。

Q: Kobe Bryant會是Carmelo Anthony應該學習的對象嗎?

A: 不,沒有人能夠辦到,我不認為有人能夠模仿他。雖然Kobe以Michael Jordan為借鏡並學到了他很多本事,但就訓練的心態而言他甚至超越了Michael。我知道Mike可能會質疑我這一番說法,但這的確是事實。

Q: 你要怎麼和J.R. Smith溝通,並終止他一些不成熟和荒誕的場外行為?

A: 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做到。他可能是像Dennis Rodman那種有點特立獨行的球員,但之後我會慢慢的更了解他,我們再一起設法讓他成為一名能夠對球隊有極大貢獻的球員,或者再想想其他的解決方法。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的新熊貓鞋很可愛

鬍子(James Harden)公開向網路世界發出HORSE的戰帖!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歡迎加入我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