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請點我

週日受訪時,皇帝(LeBron James)表示球隊的攻勢依舊會由厄文(Kyrie Irving)來主導: "我可能會分擔一些控球的工作,但這主要還是Kyrie(Irving)的職責。他是這支球隊的控衛,是我們的指揮官,我們需要他來主導球隊的進攻。他必須肩負起這個責任,在負責控球的時候成功串連起球隊的攻勢。" 厄文也贊同: "老實說我認為他說得很對,但你們會有自己的解讀...只要記得我是這支球隊的控衛。我得在攻守兩端負起責任,繼續做我自己就好。"

邁入生涯第19個球季的飛俠(Kobe Bryant)表示自己的情緒很複雜: "這可謂是五味雜陳,其中包含了興奮、緊張和憤怒...我會試圖證明自己是否還是那個我,而外界的質疑讓我更有動力。"

勇士、魔術和火箭新的有袖球衣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