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請點我

甜瓜(Carmelo Anthony)日前表示自己是最被低估的球星並引發了討論,但事後他解釋道自己這番言論受到了提問者的引導: "這不是我個人的想法,我認為是整個對話進行的方向所引起的。他們取了這一部份並將其寫成新聞,但這並不是我會在意的事。你們可以盡情表達我是否被低估的想法,不過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也知道自己可以改進的地方。但自稱自己被低估不是我會做的事。"

五年一億兩千五百萬美元 ≠ 低估

繼巫師和騎士後場分別表示自己是聯盟中的最佳組合後,咖哩(Stephen Curry)也表達了他的意見: "不然他應該要說什麼呢? 要是我也會講我跟Klay(Thompson)是最棒的後場組合,就像我今夏曾經說過我的進攻比LeBron(James)好一樣。不然你覺得應該要怎麼表達? 我會說我們是最棒的組合,而他也會這麼說,Russell(Westbrook)昨天也說他是最聯盟最優秀的控衛。大家都可以對自己有自信。如果他們說自己的後場組合只能在聯盟排名第二的話,那我大概會因為這樣的說法而一直挖苦他。"

騎士、巫師、勇士,dochi?

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將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擁有自己郵票的球員! 

厄文(Kyrie Irving)和皇帝(LeBron James)連線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