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請點我

米勒(Mike Miller)對於騎士教練David Blatt的進攻體系十分讚賞,在推特(Twitter)上稱之"天才到了極點"。另外三名騎士球員也被要求用簡單的幾個字來描述Blatt的進攻:

海伍德(Brendan Haywood): "馬刺風。我很喜歡他的進攻,當中有許多的傳導,這是籃球比賽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瑪莉安(Shawn Marion): "自由奔放。在他的進攻下,我們會尋找能夠快速進攻的機會。就像我描述的,球的流動性很強。"

Joe Harris: "細節導向。他的進攻是由細節主導的,每一個小地方都很重要。"

聽起來很神

司機(Dirk Nowitzki)鑽研天勾已超過了10年,但他說自己還沒有準備拿來使用: "我的天勾尚未完成,或許我會等到(生涯)第18年時再使用。我們還在訓練中。天勾是一種很困難的出手方式,尤其是你沒有相對應的腳步來配合的時候。你得掌握出手的節奏,而不是轉身就將球投出去,這就是Kareem(Abdul-Jabbar)厲害的地方。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這實在是難以置信。"

兵器譜排行榜 - 賈霸天勾、司機跳投

咖哩(Stephen Curry)跟教練柯爾(Steve Kerr)比賽罰球

鬍子(James Harden)接受網友們的HORSE挑戰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