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湖人宣布奈許(Steve Nash)因背傷復發而宣告本季報銷: "追求本季上場比賽一直是我的首要目標,現在沒辦法達成確實非常令人失望。我致力於維持身體的健康,但遺憾的是傷勢復發讓我無法在場上以全力表現。在這段休息的期間內,我將繼續支持我的球隊,並專注於維持長期的健康。"

哭了...

2. 日前受訪時,真理(Paul Pierce)表示球星換隊對聯盟而言是件好事: "以往一名球員待在同一支球隊的情況早已不復見。我能夠打15年已經很幸運了,Kobe(Bryant)、(Tim)Duncan跟Dirk(Nowitzki)也是一樣。我認為那種日子已經結束了,目前球星換隊成了一種趨勢,球隊間的實力也會更平衡。"

還是綠色適合你

3. 愛神(Kevin Love)感謝灰狼球迷6年來的支持,但也表示自己必須把握住這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去年我打出了個人的最佳數據,結果我們還是沒辦法進季後賽,這衝擊確實是難以承受。我終於意識到漂亮的數據有時候一點意義也沒有(下次我跟Tim Duncan卡位搶籃板時會記住這一點的)。"

"最終我獲得了朝夢想邁進的機會,我也把握住了,總冠軍才是我的目標。小時候穿著Shawn Kemp的球衣投籃時,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夠拿大三元或者簽頂薪合約,但是有想像過自己高舉冠軍盃的樣子。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原地踏步了。"

好團不揪嗎?

4. ESPN專欄作家Henry Abbott說沒人想要跟飛俠(Kobe Bryant)打球,對此湖人總裁Jeanie Buss也做出了回應: "任何畏懼和Kobe一起打球的自由球員大概都是魯蛇,我很高興他們沒有加入這支球隊。我讀過那篇文章了,但完全無法認同。如果有領我們薪水的人這樣說的話,我會盡快的釐清真相並請他走路...我相信Kobe絕對會讓人們後悔說出這樣的話。我們為Carmelo Anthony製造了很好的機會,但他是紐約人,也認為自己有使命在身。我了解他為何選擇留下,但這應該跟Kobe Bryant沒有關係。"

5. 日前受訪時,尼克總裁禪師(Phil Jackson)談到了三角進攻對於香波(Iman Shumpert)、甜瓜(Carmelo Anthony)和丁尺(J.R. Smith)的影響。

"雖然Iman Shumpert在前教練Mike Woodson的手下被冰,不過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他是我們在得分後衛這個位置最好的防守者,也能夠用來針對身材較為高大的控衛。一旦他理解了三角進攻的精髓後,他不只能夠為隊友製造機會,也能夠讓自己有更多得分的機會,和上季截然不同。Iman的切入很不錯,但他的投籃機制不太穩定。有時候跳得過高才出手,有時候又跳得不夠高,導致他每一次的出手都不一樣。" 

"Carmelo Anthony顯然是隊上唯一夠格被稱為全明星的球員。Melo當然也必須維持球的傳導和流動,他也在努力做這件事。傳球向來都不是他的強項,但在三角進攻的體系下他將能夠扮演四分衛的角色,解讀對方的防守後去尋找最有機會的接球員。他當然也會得到許多持球單打的機會,而在三角進攻的體系下包夾他會成為一件很困難的事。他不用跟上季一樣關鍵時刻在人群中出手。此外他也會有很多低位進攻的機會。" 

"得分後衛是我們最有深度的位置,而J.R. Smith是隊上運動能力最好的球員。不過他必須分清楚好的出手和糟糕的出手之間的分別,相信三角進攻會為他製造機會並避免自己去尋找出手機會。他也需要加強他的防守,因為他的目光常常會跟著球移動,單檔後的防守也太慢。防守是一支成功球隊的關鍵,所以Smith必須在訓練營的時候好好補強他不足的地方。"

6. 湖人新秀藍道爾(Julius Randle)表示自己希望成為下一個飛俠(Kobe Bryant): "人們都說我會成為下一個Shaq(uille O'neal),但我會告訴他們: "我不想要當下一個Shaq,我想要當下一個Kobe。" 我不管到哪裡都在運球。" 這是否代表有一天會看見他使用和飛俠一樣的後仰跳投呢? "哈我不確定,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7. 愛神(Kevin Love)希望能夠獲得更多在禁區進攻的機會: "我這一生都在打inside-out,所以如果能夠增加在禁區的進攻會比較好。我不習慣開場就在外面投三分球,這是我察覺的一個現象。"

8. Victor Oladipo將因臉部骨折休兵,歸隊時間未定。

9. 本季重返夏洛特的黃蜂決定於11月1號對戰灰熊的中場休息時,重新高掛Bobby Phills的13號球衣。

10. 一名39歲的男子Daniel表示上週末在拉斯維加斯的夜店時遇到葛麗芬(Blake Griffin)並拍下了他的照片,但他覺得手機的閃光燈很煩於是想要把它搶走。Daniel說當時自己的手機和信用卡都跟手機在一起所以沒有放手,而在爭奪的過程中葛麗芬掐住他的脖子,最後甚至還賞了他一個耳光。目前葛麗芬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11. 聯盟針對各隊的GM進行了民調,其中三個項目的結果如下:

哪一支球隊會奪得2015年的總冠軍?

1. 馬刺 — 46.2%
2. 騎士 — 15.4%
3. 公牛 — 11.5%
3. 快艇 — 11.5%
3. 雷霆 — 11.5%
6. 勇士 — 3.8%
去年的結果: 熱火 — 75.9%

誰會拿下2014-15球季的MVP?

1. 皇帝(LeBron James) — 67.9%
2. 雷帝(Kevin Durant) — 21.4%
其他獲得選票的球員包含: 甜瓜(Carmelo Anthony)、葛麗芬(Blake Griffin)、CP3(Chris Paul)
去年的結果: 皇帝(LeBron James) — 69.0%

誰會成為2014-15球季的最佳新秀?

1. 呷百二(Jabari Parker) — 75.0%
2. 威金斯(Andrew Wiggins) — 17.9%
其他獲得選票的球員包含: Nerlens Noe、Marcus Smart
去年的結果: Victor Oladipo — 80.0%

12. 巴恩斯(Matt Barnes)該學學怎麼發界外球...

13. 厄文(Kyrie Irving)過山洞

14. 螺絲(Terrence Ross)空中360

15. 小綠(Jeff Green)追魂鍋

16. 史密斯(Josh Smith)強灌Nerlens Noel

17. 甜瓜(Carmelo Anthony)30分@巫師

18. 江沃(John Wall)29分、7助攻@尼克

19. CP3(Chris Paul)34分、9助攻@太陽

20. 葛麗芬(Blake Griffin)35分、7籃板@太陽

21. 布雷德索(Eric Bledsoe): "你要去哪裡?"

22. 馬妞(Manu Ginobili)的足上功夫確實了得

23. 有鑑於即時重播對於比賽的重要性越來越大,聯盟新設立了一個即時重播中心

24. 利拉德(Damian Lillard)展現饒舌功力@Conan

25. Spike Lee的三角進攻教學"What Is the Triangle Offense?"預告

26. CP3(Chris Paul)和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喜劇小品"BGCP3TV in HD"第一集 - "兩人場上和場下最大的差別是?"

27. 飛躍比佛利 - 年輕灰狼版

28. 亞當說笑話(Adam Sandler): "我要看一下大歐(Shaquille O'neal)的"那裡",於是..." - 動畫易懂版@Conan

29. 奈許(Steve Nash)紀錄片"Nash: The Documentary"預告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