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前受訪時,騎士老闆Dan Gilbert表示他一直都相信自己有機會修復和皇帝(LeBron James)之間的關係: "除非你真的對一個人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傷害,否則我認為兩人之間的橋樑是可以修復的。" 皇帝說: "我們一度鬧得很不愉快,但這件事卻遮蔽了我們其餘的愉快時光。現在我們已經重修舊好,並且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為這座城市贏得一座總冠軍。"

寫分手信的不是你嗎...

2. 真理(Paul Pierce)對於本季的巫師非常有信心: "東區的競爭顯然沒有西區激烈。我認為我加入之後,巫師有望成為東區的前四強球隊,我們也不必和西區一樣每晚都廝殺的這麼激烈。" 他也表示現今球員間的關係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時代不同了。球員們在夏天時更常聚在一起打球,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友好。這跟80年代那種舉目皆敵,你看他不順眼然後常常發生肢體衝突的情況不一樣。新生代的球員之間都相處的很好,他們都希望能夠一起打球並以總冠軍為目標。他們整個夏天都為了國家隊一起集訓,並且在許多的夏季聯盟比賽中碰面。所以他們彼此間都很熟稔,也想要跟對方聯手贏得總冠軍。這就是現在的趨勢,我們必須接受這樣的改變...不過我個人還是無法向對手示好,我只希望將他們全部都擊敗。"

戰國時代 -> 合體時代

3. 5月進行了腳踝手術的小胖(Deron Williams)已經康復,他也表示自己終於找回了信心: "以前無論對手是誰,只要一踏上球場我就覺得自己是最出色的球員,而現在我已經找回了那種自信。要在走路都有困難的情況下打球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我跟Jarrett(Jack)聊過,他說他在新秀年就動過手術,大概花了三年的時間才覺得自己完全康復。我的狀況肯定比去年好太多了,也希望我的腳踝能夠維持目前的健康,因為現在的情況大概比去年好300倍吧。"

拭目以待

4. 嘎獸(Pau Gasol)表示明年嘎獸弟(Marc Gasol)有可能會加入尼克: "明年再看看情況如何,以及他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希望他今年有出色的表現,這樣明年夏天就會有很多機會可以考慮。他是聯盟中的頂尖中鋒之一,任何球隊獲得他的加盟都是件很幸運的事。我私下和他說明了Phil(Jackson)的情況,Marc也清楚他能夠開出什麼樣的條件。"

5. 七六人的擺爛策略連前教練布朗爺(Larry Brown)都看不下去了: "我真的很討厭費城目前的情況。現在的團隊中沒有一個懂籃球的人,這讓我有點反胃。我不會為了爭取高順位選秀籤而輸球。Brett(Brown)有執教的能力,他是Pop(ovich)手下的人才之一,但球團現在對費城做的事讓我感到匪夷所思。這是座世界上最棒的籃球城市,你卻希望這裡的球迷眼睜睜的看著你輸球。你可以想像自己跟Allen Iverson說本季要重建,所以我們要故意輸球嗎? 我喜歡(Nerlens)Noel,也喜歡Joel(Embiid),但你不能夠灌輸他們這樣的概念。我得再次強調我不知道球團在想什麼。我知道你需要適當的人才來為球隊進行補強,這可以透過選秀、交易以及培育年輕球員來達成。重點是現在有針對他們進行多少的教育訓練?"

6. 小牛以一年13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暴力鴨(J.J. Barea)。

7. 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左手拇指於10月19號拉傷,而對於他的歸隊時間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原先預計為2-4週,但隨後又更正為1-3週。他本人則是希望能夠於週六對戰灰狼時上場。

8. 坎特(Enes Kanter)的經紀人Max Ergul表示他們已經和爵士達成協議,坎特將於明年夏天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9. Julius Randle完成了右腿脛骨修復手術,決定專心休養的他本季不會再上場。得知這個消息後,飛俠(Kobe Bryant)給予的建議是: "跟我一樣,大哭一場後就將其拋諸腦後,並由此重新出發。"

10. MKG(Michael Kidd-Gilchrist)興奮到亂丟牙套...

11. 每一位拓荒者球員都收到了一支激勵他們在場上繼續奮戰的專屬槌子

12. 今天是沃克日(Kemba Walker): 追平+絕殺!

13. James Ennis飛躍Rasual Butler 

14. 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硬上桑德斯(Larry Sanders)

15. 嘎獸弟(Marc Gasol)32分、9籃板@灰狼

16. 西河(Russell Westbrook)38分、6助攻@拓荒者

17. 飛俠(Kobe Bryant)31分@太陽

18. Ben McLemore的披薩廣告

19. 鬍子(James Harden)的Skullcandy耳機廣告

20. 咖哩(Stephen Curry)分享自己決定於高二那年改變出手方式的過程 - "The Perfect Shot"

21. 皇帝(LeBron James)的KIA K900廣告

22. 皇帝(LeBron James)的Nike廣告 - "Together"

今日佳句:

"看來我們還沒有做好Showtime的準備是吧? 我也沒辦法預計要花多久的時間。"

-- 出自尼克總裁禪師(Phil Jackson),於尼克開幕戰以80-104慘敗給公牛後。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