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偽大帝(Mike James)應該會想要重回熱火的懷抱,但邁阿密先驅報的Michael Wallace確認了關於此事熱火與巫師之間的談話已經停止了好一陣子。此外巫師已經與至少3支球隊討論過相關事宜,但卻沒有聽到令他們滿意的答案。

感想: ...多久沒上場了

2. 歸隊不久的小哈(Devin Harris)在今日比賽的第三節被人踩到了左手並扭傷了尾指: "現在感覺有點怪,不過我想等腫脹消了以後就會好了。我沒有很擔心,下一場比賽我預計照常出賽,希望找回在場上進攻更有效率的方法。" 小哈整場出手16次只命中了6球並外帶了4次失誤,不過其中有不少是隊友在鐘響前塞給他於是被迫出手的。對於球隊目前的現況小哈也表示: "以一支球隊來說我們現在內部有些分歧,我們得趕快解決這個問題。"

感想: ...誰敢比我慘

3. 今日在主場看穿了魔術後太陽維持聯盟中唯一的主場不敗之身,教練Alvin Gentry對此感到滿意: "在進行接下來的賽程前我們是很需要這一勝的,能夠在家持續的贏球非常重要。"

感想: 好宅

4. 雖然尚未得知確切的時間,但卡德隆(Jose Calderon)的臀部傷可能會讓他缺席一段不短的時間。關於這傷勢的嚴重性教練Jay Triano表示: "我還沒跟任何人談過,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根據我的推測這可能會是個需要長時間休養的傷勢。"

5. 對於目前表現亮眼的肯塔基大一控衛約翰牆(John Wall)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他太棒了,他將會是選秀狀元。"

6. 在捕捉了黃蜂取得4連勝後,一個塵封已久的字眼開始出現在尼克的球員休息室中 - "Playoffs"。杜洪(Chris Duhon)表示: "我們之前的情況的確很糟,但我們解決了問題並從現在開始朝季後賽的目標邁進。要達成目標我們得維持在場上的表現。

7. 小歐(Jermaine O'neal)因為喪假缺席了今天對小牛的比賽,下一場比賽他就會歸隊。

8. 在雙AI連線合計拿下了44分的情況下,在比賽最後關頭的5次出手中他們卻只佔了其中的一次 - 最後1分06秒時戰神(Allen Iverson)所命中的跳投。格林(Willie Green)佔了其中兩球,整場比賽他投7中1,剩下的由名牌(Elton Brand)和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一人一球。在第一節時七六人一度以27-10遙遙領先了火箭,但在那之後火箭開始啟動,無法維持領先再加上最後關頭有待商議的出手選擇讓七六人吞下了12連敗。誠如戰神(Allen Iverson)所說: "煮熟的鴨子飛了。"

9. 在今日對戰灰狼的比賽中小飛俠(Kobe Bryant)在第一節不慎傷了右手食指: "其實還蠻痛的,但我努力的撐了過去...你必須學著去習慣這種情形。當你手上有著保護手指的措施時你就必須以不同的技巧出手。"

10. 紐約郵報的Fred Kerber揭露了他與籃網新秀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的一段對話"

Ker: "你是怎麼處理這個問題的?"

威: "啥?"

Ker: "你跟教練談過了嗎? 你已經兩場沒有上去打球了。"

威: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

Ker: "好。"

威: "問我這些事對你們到底有什麼好處? 你們有比較好的題材可以發揮? 還是你們對自我的感覺會比較良好?"

Ker: "好吧,你應該是不想要我們繼續吵你吧。"

威: "恩。"

11. 魔獸(Dwight Howard)聲援灌籃王(Nate Robinson)並表示賽前跟朋友打聲招呼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只是很愉快的聊天而已。賽前做什麼應該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在比賽中你做了什麼。我希望Nate能夠上場。"

12. Give me five, not zero

13. 魔術祝大家聖誕快樂

P.S. 請點圖片

14. 布魯爾(Corey Brewer)騎漁夫(Derek Fisher)

15. 大歐(Shaquille O'neal)一挑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