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對於聯盟考慮縮減總薪資並裁減球隊的行動卡曼(Chris Kaman)表示大家得未雨綢繆: "目前還有很多談判在進行中,而我真的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有人說搞不好會停工。天有不測風雲,在金錢這方面大家得做好準備。我很注意這種情況,個人存了不少錢。"

2. 匿名的消息來源指出籃網為了爭取甜瓜(Carmelo Anthony)所提供的最新方案為菲佛斯(Derrick Favors)、大鼻子(Troy Murphy)再加上兩枚其他球隊的首輪選秀權,之前所提供的重要籌碼小哈(Devin Harris)則不在名單之列。但這名消息來源也說一切可依金塊的要求再做調整。若必須再加上一名球員的話杭弗利斯(Kris Humphries)的可能性最高,以符合金塊所需的到期約、選秀籤以及年輕的潛力球員等條件。有人說籃網在交易這方面有進展,不過GM Billy King則說一切言之尚早。

3. 為了應付冗長且艱難的賽季,玫瑰(Derrick Rose)找了新的秘密武器 - 私人廚師來幫助他維持規律的生活: "我剛幫自己找了一名廚師,所以他能夠幫助我擁有適當的飲食、充分的休息以及不要四處亂跑...若我在家的話,練習完之後就待在家休息而不是出門到處晃....等這類的事情。"

4. 據傳尼克有意與錢德勒(Wilson Chandler)進行續約的動作。他的經紀人Chris Luchey向紐約郵報透露: "針對這方面目前已經有了幾次正面的談話,若尼克與他續約並不會讓我感到驚訝。"

5. 在釋出了John Lucas和Kyle Weaver等人後,目前公牛的名單上只有13名球員且缺少第三名控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 "目前我們只是想要釋出一些空間,我們會持續的觀察球員們。對於Derrick(Rose)和C.J.(Watson)擔任控衛一職我們感到很放心,有時候我們也會將Ronnie(Brewer)拉去打控衛。"

6. 在米勒(Mike Miller)因為拇指傷而必須高掛免戰牌至一月的情況下,熱火以一年14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牛排屋(Jerry Stackhouse)來補充戰力。炎帝(Dwyane Wade)認為: "我認為去年他在公鹿時復出的表現證明了他依舊是名能夠對球隊有所貢獻的球員。" 哈斯倫(Udonis Haslem)說: "他是名堅強且專業的球員,一位籃球IQ非常高的老將。"

7. 馬刺釋出了Kevin Palmer和Marcus Cousin。

8. 金塊執行了泰老嬸(Ty Lawson)的合約選項至2011-12球季結束。

9. 小牛釋出了Rashad McCants和Sean Williams。

10. 活塞執行了戴伊(Austin Daye)的合約選項至2011-12球季結束。

11. 溜馬釋出了Lance Allred。

12. 籃網釋出了Brian Zoubek。

13. 騎士執行了希克森(J.J. Hickson)的合約選項至2011-12球季結束。

14. 雖然雷帝(Kevin Durant)認為小綠(Jeff Green)值得,但據消息來源指出雷霆GM Sam Presti和小綠經紀人David Falk之間的定期談話中完全沒有提到續約一事。

15. 歐貝托(Fabricio Oberto)與拓荒者簽下了一年合約,內容未公開。

16. 傑米森(Antawn Jamison)表示他認為騎士依舊有能力打入季後賽: "我相信我們還是有爭取季後賽資格的實力。我喜歡人們寫文章看輕我們,這就是我們打球的原因 - 基於對比賽的熱情以及向質疑者證明自己。如果我們能證明他們是錯的那就太好了。看看我們的陣容,你會發現已蓄勢待發的球員們。"

17. 昨天熱火與魔術的熱身賽因為所使用的清潔劑使地板太滑狀況不佳因而取消。


18. 魔術GM Otis Smith表示開季時老將艾倫(Malik Allen)將會是球隊15人名單上的其中一人。

19. 左腳足底筋膜撕裂的哈靈頓(Al Harrington)對自己開季後的續航力很有信心: "當然,我想我在季賽時會非常可靠,預計跟以前一樣打個75場以上。所以我認為我腳傷的復發只是件小事。"

20. 丁尺(J.R. Smith)於昨日比賽的第二節中左四頭肌瘀傷,目前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

21. 因為感冒症狀而週五未在場邊的禪師(Phil Jackson)依舊與助理教練Brian Shaw聯繫並表達了他對球隊防守的不滿: "我們還是犯下了許多錯誤 - 一些擋切後的防守以及如何放任勇士撕裂我們的防線,我們必須在週三開季前修正這些錯誤。"

22. T-Mac(Tracy McGrady)表示其實他應該跳過訓練營的: "其實我不應該參加訓練營的,我應該把那時間拿去繼續接受Arnie(Kander,訓練員)的訓練。不過我想要藉由訓練營來看看在經歷過一天兩次的練球後我身體的狀況如何。" 在經過Arnie Kander的幫助後T-Mac表示對於週四對戰籃網的開季賽他已經完全做好了準備。

23. 昨日的比賽前法新科(Kyrylo Fesenko)向辣椒鏢(Raja Bell)開了一個小玩笑。他告訴辣椒鏢史騰(David Stern)留給他一張特殊的字條,在接過看起來相當正式的留言用紙後辣椒鏢閱讀了其內容 - 史騰表示在經過了最新的董事會會議討論後他必須戴上防小飛俠(Kobe Bryant)的專門頭盔(P.S. 週一於洛杉磯時在辣椒鏢主要負責防守小飛俠的情況下小飛俠單節砍下了19分)。閱畢,辣椒鏢與數名爵士球員哄堂大笑。

24. 拓荒者將貝勒爺(Jerryd Bayless)送至黃蜂以交換一枚2011年的首輪選秀籤。

25. 昨日整個第四節都在坐板凳的馬丁(Kevin Martin)希望能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 "我還沒有參與過比賽的第四節,還有很多我們必須繼續努力的地方。"

26. 沃頓(Luke Walton)於昨日的比賽中再度傷到了右腿肌鍵,目前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

27. 大歐(Shaquille O'neal)對於各隊的GM在給予大約時是否有經過深思熟慮存疑: "對於有些拿兩千萬美元的人...若我負責經營這支球隊然後發現薪資太高然後收入不夠時,那就是我的責任。不是老闆的問題,是GM或者主要負責監控球隊經濟狀況負責人的事。他們必須為此負責因為這是他們所定下的薪資。我知道有些球隊並沒有辦法賺錢。"

28. 喬神(Michael Jordan)相信山貓本季可以闖進季後賽: "我們至少應該打進季後賽,而且我認為我們應該有能力在季後賽走得很遠。"

29. 丹東尼(Mike D'Antoni)過去在歐洲因為他出色的斗篷穿搭技巧以及從別的球員手中偷走球的神技而被譽為"球場上的亞森羅蘋"

30. 諾亞(Jaokim Noah)帶你參觀他家

P.S. 盛逢開季,卻必須受訓三週,深表遺憾。

只好與大家相約三週後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