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日前魔獸(Dwight Howard)成為今年第一位領到了16次技術犯規而被禁賽的球員。魔術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認為本季魔獸在場上的表現已經克制了許多,同時也為子弟兵的待遇抱不平。他所引用的數據顯示本季魔獸被犯的593次規中竟然沒有任何一次被吹判為惡意犯規: "這就是David Stern和他的部屬所中意的系統...也就是我們現在所使用的系統。顯然的我不能夠有任何的意見,因為David Stern就像目前世界上許多的領導者一樣不太能接受別人的意見以及自由言論等之類的發言。所以說實在的我沒有發表意見的權利,決定權在他身上。" 對於恐慌大師的批評史騰(David Stern)則表示: "我似乎看到一名因為球隊表現不佳且球星被禁賽的教練在緊張,而我也大膽的推測本季我們不會再聽到他發表任何意見。我想當他停下來看看自己說的話並明白自己幹了些什麼後他不會再說話了...我個人認為少量的自我克制想法會促使Stan(Van Gundy)以及他所帶領的球隊幫忙控制他異常的一些行為。"

2. 被交易到拓荒者的G蛙(Gerald Wallace)對老東家山貓頗有微詞: "那種對球隊而言你已經不夠好或者球隊不再需要你的感覺就像是被打臉一樣,這讓我感到很心痛。"

3. 過去六年從未調整過票價的紐約尼克表示在甜瓜(Carmelo Anthony)加入後下一個球季的門票售價平均將有49%的漲幅。

4. 在勞資談判目前仍沒有達成共識的情況下聯盟的球員公會預先發給了每一位球員一本"球季停擺教學手冊"。

5. 上週五日本的大海嘯引發了全世界的關注,一些聯盟中的球員也藉由推特(Twitter)表達了他們的關心:

帕區里亞(Zaza Pachulia): "我的心意和祈願與被地震以及海嘯所襲擊的日本同在。"

豪斯(Spencer Hawes): "希望大家的關懷和禱告都能夠傳達到被地震以及海嘯所襲擊的日本人民那裡。"

天剖(Garrett Temple): "希望大家的關懷和禱告能夠傳達到所有的日本人民那裡去,你們一定能夠撐過這次危機的。大家一起為他們禱告。"

奈許(Steve Nash): "想想日本的情況...希望夏威夷以及其他可能被波及到的地方都能夠平安。"

霸男(Andrew Bynum): "今晚輸球很難受,但這跟目前日本的情況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願上帝保佑他們。"

6. 排隊購買iPad2的皮卓斯(Mickael Pietrus)閒來無事幫忙當起了茶水小弟並讓其餘的採買者有開特力(Gatorade)喝。

7. 集功績於一身的喬神(Michael Jordan)

8. 玫瑰(Derrick Rose)就是型

9. 週五敗給熱火賽後小飛俠(Kobe Bryant)留下練球: "我只是想要把一些事情做好,我只是想致力於改善我的比賽。"

10. 據傳走路人(Antoine Walker)可能會前往加拿大打球

11. 補人刀者人恆補之

12. 炎帝(Dwyane Wade)接管比賽焚湖人

13.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大車輪

14. 葛麗芬(Blake Griffin)單手爆籃網

15. 別想擋努內(Nene)

16. 麥基(JaVale McGee)用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招借花獻佛

17. 腦震盪後的蜂王(Chris Paul)依舊生猛,復出首戰繳出33分和15助攻的成績

18. 妖刀(Manu Ginobili)表示: "今天吃素,不砍蝙蝠"

19. Guy Dupuy也來飛車

 
20.  2011 ACC冠軍賽 - Dexter Strickland騎Kyle Singler

21. PAC 10冠軍賽 - Isaiah Thomas絕殺

22. 沃頓爸(Bill Walton)啤酒廣告

23. "The Black Mamba"被剪片段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