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飛俠(Kobe Bryant)現在越來越相信小老弟霸男(Andrew Bynum)。兩週前在主場迎戰宿敵超賽時的最後23.4秒湖人還持有一分的領先,而在暫停時被預期持球進攻的飛俠說了出乎大家意料的話: "讓我充當誘餌。" 於是最後飛俠站在弧頂,而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將球傳給了霸男。他不負眾望的靠著勾射在KG(Kevin Garnett)面前拿下兩分,湖人最終也以97-94擊敗超賽。霸男表示: "這很瘋狂。這次的戰術是Kobe(Bryant)提出的,他說: "這樣他們將不知道該如何應付。" 我佔據了有利的位置並成功的執行了這次的進攻。我們很喜歡擊敗這支球隊的感覺。"

This-is-what-Laker-bros-look-like.-Getty-Images 

2. 鼻子受到格林(Danny Green)肘擊而骨折的CP3(Chris Paul)成為了繼飛俠(Kobe Bryant)之後的第二位洛城面具俠。

CP3的兒子也跟隨父親的腳步,戴上了特製面具準備出賽。

3. 日前為了向受傷的盧比歐(Ricky Rubio)致意,金塊教練George Karl穿著FC Barcelona顏色的球衣接受採訪。盧比歐在2009-2011期間效力於FC Barcelona的籃球隊。

4. 福特(T.J. Ford)正式宣布退休。

5. 據傳尼克在簽下丁尺(J.R. Smith)之前曾詢問甜瓜(Carmelo Anthony)的意見,而甜瓜則公開表示: "該發生的事就會發生,而我也會為此感到高興。" 不過消息來源指出其實甜瓜並不建議簽下丁尺,對於球隊高層最後沒有接受他的建議也有點受傷。

6. 軟豆(Rajon Rondo)熟練的用筷子吃壽司。

7. 日前玫瑰(Derrick Rose)表達了對裁判尺度的不滿,認為自己上罰球線的次數太少: "我大概是聯盟中唯一遭遇目前這種待遇的球星,不過我沒辦法說太多。今天我罰了幾次球? 我打的是控衛。" 事後得知因為此事被聯盟罰了$25,000美元的他則微笑道: "我想我說的是事實。"

8. 日前前NBA球員克里斯提(Doug Christie)的老婆Jackie Christie上電台受訪時表示: "我正在製作一部成人片,我跟我老公Doug(Christie)。我們算是執行製作人之類的。"

9. 玫瑰(Derrick Rose)花了280萬美元在芝加哥的Trump Tower買下了一棟三房的公寓。

10. 目前處於合約最後一年的JET(Jason Terry)日前受訪時曾表示: "對我個人而言,我是為了29支球隊在打球。我希望能夠留下來,但每晚上場打球時我都在進行工作面試。" 封館結束後JET曾要求續約,但預備為今年夏天清出薪資空間的小牛並沒有答應。

11. 在發展聯盟的前NBA球員走路人(Antoine Walker)現今的生活跟先前簡直是天壤之別:

空氣中充滿了濃厚的煙味。窗簾都被拉上,咖啡桌上有一支打火機躺在一大罐的Crystal Geyser礦泉水旁,附近還有尚未點燃的線香。電視螢幕上是一場暫停的NBA 2K12比賽 - 進行到第二節的溜馬vs馬刺。地上有一大盒Cheez-Its零食,角落則有一些被裝進袋子的肯德基紙盒。冰箱的上面則是被Corn Pops和Cap'n Crunch喜瑞爾所佔據。五個小時後(Antoine)Walker將會為發展聯盟的Idaho Stampede出賽。現在他已經同意和我們聊聊為何他會到這裡來 - 一名入選過明星賽三次的球員現在和他的替補後衛隊友Chris Davis共同住在月租$915美元的公寓,打球所領到的薪水不到$25,000美元。他沒有車子,主要依靠冷盤和速食過活,且必須在最少僅有155人的觀眾面前打球。

12. 2001-03年期間效力於油頭(Pat Riley)手下的詹姆斯(Mike James)對於他成功說服小皇帝(LeBron James)和波許(Chris Bosh)加盟並不意外: "教練說話很有一套。當時我在這裡打球的時候,教練說完賽前演講的那個瞬間,你的眼框會是濕潤的。你的腎上腺素會飆高,他幾句話就能夠讓你做好穿越牆壁的準備。他很懂得如何激勵人心。我很確定那時候教練有辦法說出讓他們都感到興奮的言論。"

13. 威爾考斯(Chris Wilcox)因為主動脈擴大而進行手術,本季宣告報銷。

14. 對於丹東尼(Mike D'Antoni)的離開馬大少(Stephon Marbury)表示: "早就跟你們說過了,但你們都不聽。"

15. 魔獸(Dwight Howard)決定執行球員選項並續留魔術至2012-13球季結束。

16. 傑克(Jarrett Jack)稱讚魔獸(Dwight Howard)的"忠誠",而炎帝(Dwyane Wade)表示: "哈哈哈哈哈。"

17. 某GM表示: "去他的Danny Ainge,我再也不跟他交易了。"

18. 上週四KG(Kevin Garnett)協助超賽絕殺了勇士,賽後他表示: "隨便你要取什麼名字都行。這是一個很單純的戰術。由Paul(Pierce)進行一對一,然後把球傳到空檔的我手上。我們稱這戰術為Madison Square Garden。"

19. 日前波特蘭當地的警方懷疑軟豆腐(Zach Randolph)非法交易大麻而到他家進行搜索。當時軟豆腐和一名女子在床上,而警方甚至必須掏槍來迫使軟豆腐向警方展示他的雙手。

20. 在交易截止日前灰狼拒絕了一筆能夠讓小畢(Michael Beasley)到湖人的交易。那個時候小畢在做些什麼呢? "我很清楚自己那時候在幹嘛。我正在看卡通Fanboy and Chum Chum,然後在吃披薩跟薯條並喝檸檬汁。"

21. 為了還債,前NBA球員走路人(Antoine Walker)將2006和熱火一起奪得的冠軍戒以$21,500美元售出。

22. 被火箭買斷的漁夫(Derek Fisher)最後選擇加入雷霆。

23. 據傳Oracle老闆Larry Ellison曾想要買下灰熊並將其遷移到加州的San Jose,但被灰熊老闆Michael Heisley拒絕,聲明灰熊和FedEXForum球館的合約至2021年才會到期。

24. 1996年進入聯盟的雷槍(Ray Allen)穿的是13號的球鞋。隨著年紀的增長他換到了14號,而在兩年前他又換穿15號的球鞋。他認為換穿大一號的球鞋有助於增加他的投籃命中率: "我的腳一直都在痛。兩年前我在底特律進行投籃練習時遇上了這個問題。而在我走回球隊巴士的途中,我感覺到問題就出在我的鞋和鞋墊上。於是我打電話給NIKE並說: "下一次寄給我15號的鞋。"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穿15號的鞋了。這樣我的腳不會受到這麼多的限制,它們能夠呼吸。"

25. 在確認帶領北京鴨殺進CBA總決賽後,馬大少(Stephon Marbury)當場泣不成聲: "這感覺太奇妙了,我沒辦法用言語去解釋。這是我籃球生涯中在季後賽走得最遠的一次。"

26. 馬刺簽下了被山貓釋出的屌爺(Boris Diaw)。

27. 灰熊隊拜訪St. Jude兒童醫院的小病人並陪他們喝下午茶。

28. 暴龍的迷彩球衣

29. 週四對戰湖人作客小牛並以109-93獲得勝利。賽後飛俠(Kobe Bryant)和狀況低迷的前隊友歐頓(Lamar Odom)說了幾秒的悄悄話,但被問到這件事時他回答: "我說了些什麼不關你的事。" 對於歐頓的狀況飛俠則說: "這很艱難。他到了一支分工明確的球隊,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所以他很難去找到在球隊中所需扮演的角色。球迷們並不知道他能做什麼以及他要如何去做,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對於球迷們對歐頓的噓聲飛俠認為: "這只是個愚蠢的行為。"

30. 知名的傳播業人物Larry King透露魔獸(Dwight Howard)其實已經同意被交易到籃網,只是在最後一刻又改變主意決定留在魔術。

howard 

31. 拓荒者簽下了希克森(J.J. Hickson)

32. 對於自己本季的差勁表現布拉奇(Andray Blatche)表示: "對於這糟糕的一年我不會去責怪任何人,我自己得負起一切的責任。"

33. 灰熊GM Chris Wallace承認簽下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舉動源自於某個部落格: "...當時我在Greg Campbell的辦公室內,他說: "你一定要看看某個部落格的內容。" 我是不看部落格的,但這個部落格提議簽下Gilbert Arenas,而我看完之後跟Grege說: "你知道嗎? 這傢伙說的還蠻有道理的。" 我後來又想了想,並跟他說要更進一步的去探討這個問題。所以我們就打了電話給他的經紀人。"

34. 格林(Gerald Green)的空中接力大風車+超大火鍋

35. 山貓守護者 - 畢洋波(Bismack Biyombo)

36. 派屈利亞(Zaza Pachulia)放槍...

37. 凹烙(Travis Outlaw)撲倒跳豆(Nate Robinson)

38. 麵包師傅葛麗芬(Blake Griffin)

39. 一團亂的葛麗芬(Blake Griffin)

40. 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的帥氣背後傳球

41. 凱文愛(Kevin Love)和暴力鴨(J.J. Barea)在板凳區的爭吵

不過兩人週四分別以51分以及大三元的表現合力將雷霆逼入二度延長,可惜最後還是以140-149不幸落敗

42. 在上帝左手穆林(Chris Mullin)的球衣退休儀式中,勇士老闆Joe Lacob飽受球迷的噓聲

43. 控衛灌籃大賽: 踢格(Jeff Teague) vs 小胖(Deron Williams)

P.S. 賽後被問到踢格的灌籃時,KG(Kevin Garnett)表示: "我不知道你在說誰,他只是個默默無名的小子。"

44. 巴特勒(Caron Butler)取笑漢堡(Tyler Hansbrough)

45. 汀斯利(Jamaal Tinsley)的火車過山洞

46. 3月12-18號的本週東區最佳球員 - 古登(Drew Gooden)

47. 西河(Russell Westbrook)想學葛麗芬(Blake Griffin)失敗

48. 戈登(Ben Gordon)狂砍45分(三分球9投全中)

49. 麥基(JaVale McGee)絕灌活塞

50. 雷霆2OT擒灰狼 - 雷帝(Kevin Durant)40分+西河(Russell Westbrook)45分

51. 史密斯(Jason Smith)衝撞葛麗芬(Blake Griffin)

52. 傑佛遜(Al Jefferson)神手擒王

53. 約翰牆(John Wall)慢了一步



54. 轉職教練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

55. 山繆傑克遜(Samuel Jackson)的球員開場介紹

56. 盧比歐(Ricky Rubio)和他的小車車

57. 砲枷鎖(Pau Gasol)演唱"How to Save a Life"

58. 米粒(Darko Milicic)音樂教室

59. 灰狼歡唱"...Baby One More Time"

60. 即將獲得人類資源發展的教育博士學位(Education Doctorate)的大歐(Shaquille O'neal)考慮要退休"Shaq"這個名字

61. 史上最爛的假摔...

62. 因為G蛙(Gerald Wallace)被交易而崩潰的小女孩

63. 林書豪和VOLVO簽下了代言合約

64. 最帥氣的喬神(Michael Jordan)髮型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