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週日練習時不慎又傷到膝蓋的羅伊戰士(Brandon Roy)表示他已走到了生涯的十字路口: "我認為這必定會是我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我不會留下遺憾,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為了再打一個球季而盡力。和去年相比,宣告我本季結束後即將退休並沒有那麼難受。在全力一搏之後,我也該繼續向前走了。現在我很淡定的看待這一切。" 他也表示或許自己不再是一名球員,但他依舊打算以教練的身份留在聯盟中: "我認為自己能夠為籃球做出一些貢獻,能夠把一些知識分享給大家。我在場上並不是速度最快或者跳得最高的球員,但我對比賽的了解讓我得以成為一名效率極高的出色球員。若本季結束後我選擇退休,我也不會因此而離開籃球。在NBA當教練是我未來的規劃,也希望能夠盡快實現這個目標。"

roy 

感想: 你已無負戰士之名

2. 今日對戰爵士時,表弟(DeMarcus Cousins)於中場休息的時候領到了第二次技術犯規並被驅逐出場。他說自己只是希望裁判能夠針對第一次的技術犯規做一些說明: "他說: "不要跟我說話。" 而我的回應是: "你不需要表現得跟他X的娘兒們一樣。" 大概就是這樣,我不應該這麼說的。"

感想: 太直接了,應該上ptt學怎麼酸人

3. 近來傳出了快艇有意以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和巴特勒(Caron Butler)交易KG(Kevin Garnett)的流言,不過快艇教練Vinny Del Negro澄清並無此事: "報導大部分的內容都是錯誤的。" 消息來源也透露KG只會在真理(Paul Pierce)先被交易走的情況下才會放棄自己的霸王條款。

感想: 情和義,值千金

4. 上週六對戰溜馬賽前,炎帝(Dwyane Wade)表示他有試圖慫恿小皇帝(LeBron James)參加今年的灌籃大賽: "我試著說服他參賽。我跟他說我們可以合作進行空中接力,這樣一定能贏。不過他還是拒絕了,我想他有點緊張。" 另外他也鼓勵小皇帝參加三分球大賽,並透露諾瓦克(Steve Novak)將會參賽,而雷槍(Ray Allen)為了休息而婉拒了邀約。本賽季三分命中率達到生涯新高40%的小皇帝則尚未排除參加三分球大賽的可能性。

5. 活塞教練Lawrence Frank表示他會立刻讓新加入的卡德隆(Jose Calderon)成為先發: "這就像是一支美式足球隊獲得了一名四分衛一樣。對現有的陣容來說他算是一名不速之客,但他真的是一名頂尖的控衛。他了解如何在適當的時間和地點將球交到 隊友的手上,而且他也熱愛這件事。藉由傳球讓全隊參與進攻已經成為了他的本能。"

6. 波許(Chris Bosh)認為獲選為東區明星隊教練的熱火教練濕婆(Erik Spoelstra)會讓他先發: "我覺得應該會。不管我打不打先發,都會有人有意見。不過最重要的是要玩得開心一點,上場比賽並盡情的享樂。"

7. 湖人GM Mitch Kupchak強調球隊不會進行交易: "我們不會交易Dwight Howard,也沒有進行交易的打算,球隊的主軸不會有所變動。我認為於現在的困境下進行交易只會讓情況惡化。我們擁有足夠的天賦,只是必須找出運用的方法。"

8. 楊格(Thaddeus Young)將因左腿肌腱拉傷而缺賽三週。

9. 諾亞(Joakim Noah)將因右腳的足底筋膜炎而缺賽,歸期未定。

10. 據消息來源指出,籃網有意以布拉奇(Andray Blatche)為交易籌碼以換取一枚選秀籤。

11. 據消息來源表示,原先希望能夠以發展聯盟為踏板而回到NBA的小西(Delonte West)在得知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並沒有讓他重返小牛的打算後,決定放棄至德州傳奇(Texas Legends)報到。

12. Jared Sullinger上週六進行了背部手術,本季宣告報銷。

13. 老鷹與Jannero Pargo簽下了第二次的10天短約。

14. 巴恩斯(Matt Barnes)因為日前對Greg Stiemsma的惡意犯規而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缺席了上週六對戰暴龍的比賽。

15.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因為週一對戰活塞時對騎士(Brandon Knight)出拳而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他將缺席明日對戰籃網的比賽。

16. 飛俠(Kobe Bryant)解釋了自己為什麼會有咬球衣的習慣: "這還蠻噁心的,但我的父親告訴我當你嘴巴乾的時候,就吸自己球衣裡的汗水。這不是什麼挑釁或示威的行為,只是個骯髒的小把戲罷了。"

17. 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自己的身價絕不只現在這樣 "我在場上的表現突顯出了我的價值。到頭來,我認為自己受限於集體勞資協議(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而未取得相符合的薪水。如果你想知道真相的話,今天我若是在打棒球,薪水會高出非常非常多。"

18. 今日對戰溜馬時,一開始沒有遵守服裝規定的諾亞(Joakim Noah)被一名聯盟的員工要求更衣。

19. 真理(Paul Pierce)補刀拆快艇

20. 飛俠(Kobe Bryant)妙傳,超人(Earl Clark)起飛

21. 喬治(George Hill & Paul George)連線

22. 尼克楊(Nick Young)的360

23. 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請吃火鍋

24. 花式阿罵(Amare Stoudemire)

25. 鳥人(Chris Andersen)再現

26. 雷帝(Kevin Durant)帥氣助攻

 

27. 厄文(Kyrie Irving)狂砍35分敗雷霆

28. 小皇帝(LeBron James)刷新生涯單場最高命中率(14投13中,31分8籃板8助攻)@山貓

29. MKG(Michael Kidd-Gilchrist)可怕的腦震盪

30. 丁尺(J.R. Smith)罰球吞麵包

31. 巴特勒(Caron Butler)假擊掌真抄截

32. 小皇帝(LeBron James)客串Samsung於超級盃時段的廣告

33. 沒有人能閃過木桶伯(Dikembe Mutombo)

34. 一年前,林來瘋悄悄的開始

35. 林書豪勵志短片 - "The Last Pick"

36. 林書豪紀錄片預告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