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日前上電台節目時,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提出了這樣的一個疑問: "看看湖人的薪資,就算Dwight Howard留下的話,你還是得問一個問題: 他們是否應該特赦Kobe(Bryant)? 你也不知道,對吧? 這就跟我不會讓Dirk(Nowitzki)離開的道理一樣,我寧願犧牲一個球季也不願意讓Dirk離開。這些年來我給予了他承諾,而他也知恩報德。或許有點自私,但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只是提出一個假設。雖然我說特赦Kobe,但我不認為他們會這麼做。不過擁有廣大市場的他們卻因此而受限,所以他們得做出一些抉擇。尼克跟塞爾提克的情況也是一樣。"

cuban 

感想: Cuban使用戰法[挑撥]

2. 公牛在交易截止日前並未採取任何的行動,而玫瑰(Derrick Rose)的哥哥Reggie Rose對此非常不滿意: "你打造出一支什麼樣的球隊? 你有採取任何的行動嗎? 你有進行任何的交易來補強嗎? 要知道通往總冠軍的路上一定會遭遇熱火,為了肢體接觸更加激烈的季後賽你做了什麼樣的準備? Joakim Noah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員,Luol Deng也是,但這樣還不夠,你還需要其他的球員來輔助球隊的核心。球員已經竭盡所能,得仰賴球團來讓他們更上一層樓。我的弟弟全心全意的為球隊打球,但球團卻不願意為他招募更多的助力,這令人非常沮喪。" 不過玫瑰本人則透過球隊發表了自己的聲明: "我一直都認為這個團隊的目的跟我一樣,那就是為這座城市爭取另一座總冠軍。"

感想: Rose: 謝謝你,大哥

3. 日前接受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專訪時,飛俠(Kobe Bryant)對於湖人將會闖進季後賽一事充滿絕對的信心。

SI: 在贏得了5個總冠軍後,現在卻在為了季後賽的門票而奮戰,這情況會讓你感到不好過嗎?

Kobe: 問題不在於我們是否能夠打進季後賽,我們一定會的。到那時候,我將無懼於任何對手 - 雷霆、馬刺、金塊...誰都一樣,我一點都不擔心。

SI: 好吧,這就是你,永遠都擁有足夠的自信。

Kobe: 但我指的不單是自己而已。我們這個團隊會打進季後賽,並展現出強大的競爭力。這樣的信心有部分源自於對熱火的那場比賽(2月10號,湖人以97-107敗陣)。我們掌控了比賽,而這並不是個偶然。我們表現得非常好,成功的解讀出對方的防守並執行了適當的傳導。好吧,他們有兩名出色的球員(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連續進了8球並接管了比賽,但我們確實證明了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感想: 史騰: 為了$,給我進阿

4. 復出日期一再延後的霸男(Andrew Bynum)日前受訪時保證本季會出賽: "我想沒有人會比我更懊惱,因為無法出賽的話損失最大的是我,而我也盡己所能的想要重返球場。其實我可以不用這麼在意的,當我表現好的時候大家會挺我,反 之無法上場或者表現差勁的時候就會略有微詞。環境使然,身為運動員的我也只能接受並繼續努力。球迷和我都希望能夠贏球,所以現況會讓人感到挫敗。但沒有任 何球迷可以說他們比我還要沮喪,因為上場打球的是我而不是他們。"

感想: 頭髮在哪剪的? 中環蘭桂坊的Nelson還是尖東Roger?

5. 湖人GM Mitch Kupchak再次強調魔獸(Dwight Howard)是湖人的未來: "在這個聯盟中,有天賦的球員是稀有財。現在我們既已擁有Dwight Howard,就不會有任何想要交易他的意圖。我想未來他有機會讓自己的球衣高掛在球場上方,並在史坦普中心前面擁有一座專屬的雕像。" 對於自己未來的動向,魔獸表示: "重要的是現在,沒有人能夠控制休賽季時會發生的事。就如同我先前跟你們說的一樣,不需要每天都拿這個來做文章。我不需要立刻做出決定。我的目標始終如一,就是在這裡贏得一座總冠軍。現在我人在這裡,本季就是達成目標的機會。雖然情況並不順遂,但我們還有機會來改變這一切。"

感想: Mitch使用策略[鼓舞]

6. 瑞迪克(J.J. Redick)得知自己被魔術交易之後顯得非常震驚: "我以為自己能夠盡可能的為這種情況做好準備。但當這個時刻到來時,你還是會非常震驚,而我有了親身的體驗。最難受的是必須和相處已久的朋友們一一道別。 我們在過去的7年間建立起了非常良好的關係,這確實很不好過。"

7. 先前知名饒舌歌手Lil Wayne與熱火起了爭執。Lil Wayne表示自己出席了2月10號湖人作客邁阿密的比賽,但因為自己幫湖人加油而被驅逐出場。相關的報導指出他對其他的球迷作勢開槍,並與炎帝(Dwyane Wade)有言詞上的交鋒。賽後熱火也表示Lil Wayne並非被驅逐,而是自願離場的。隨後Lil Wayne於明星賽的週末表示由於熱火向聯盟控訴,自己被禁止出席任何的NBA球賽,不過聯盟發言人Tim Frank否認了這項消息。對熱火老大不爽的Lil Wayne參加另一名饒舌歌手Birdman的慶生時也鼓譟群眾一同和他討厭熱火: "當我說fxxk的時候,你們就接NBA。當我說fxxk的時候,你們就接邁阿密熱火。Fxxk LeBron! Fxxk Wade! Fxxk Chris Bosh! Fxxk你們全部! 我fxxk了Chris Bosh的老婆!" 雖然Lil Wayne語出驚人,不過波許(Chris Bosh)的老婆Adrienne Williams在推特(Twitter)上發表了自己和炎帝女友Gabrielle Union的想法: "有些人會因為別人擁有他們稱羨的寧靜和喜樂而進行攻擊,不必理會他們! 抬頭挺胸的活出自己的夢想吧。"

8. 魔術將J.J. Redick、Gustavo Ayon和Ish Smith送至公鹿以換取Beno Udrih、Doron Lamb和Tobias Harris。

9. 火箭將Patrick Patterson、Cole Aldrich和Toney Douglas送至國王以換取Thomas Robinson、Francisco Garcia和Tyler Honeycutt,並將Marcus Morris送至太陽以換取一枚2013的二輪選秀籤。

10. 巫師將Jordan Crawford送至超賽以換取Leandro Barbosa和Jason Collins。

11. 熱火將Dexter Pittman、一枚2013的二輪選秀籤和現金送至灰熊並獲得Ricky Sanchez的簽約權和交易特例(trade exception)。

12. 尼克將Ronnie Brewer送至雷霆以換取一枚2014的二輪選秀籤和現金,並與Kenyon Martin簽下了10天短約。

13. 雷霆將Eric Maynor送至拓荒者並獲得Georgios Printezis的簽約權、現金和22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

14. 暴龍將Hamed Haddadi和一枚2014的二輪選秀籤送至太陽以換取Sebastian Telfair。

15. 山貓將Hakim Warrick送至魔術以換取Josh McRoberts。

16. 勇士將Charles Jenkins和現金送至七六人以換取一枚受保護的二輪選秀籤,並將Jeremy Tyler送至老鷹以換取現金和未來的選秀權。

17. 老鷹將Anthony Morrow送至小牛以換取Dahntay Jones。

18. 太陽釋出了Luke Zeller。

19. 七六人簽下Jeremy Pargo至本季結束。

20. 因妻子流產而缺席了3場比賽的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於昨日對戰快艇時歸隊。

21. 爵士助理教練Sidney Lowe因逃漏稅被捕。北卡羅萊納稅務局表示Lowe並未支付2009-2011期間的所得稅。

22. 週四對戰雷霆時,林書豪領到了生涯的第一個技術犯規並被罰了$2,000美元。事後他在推特(Twitter)上為此感到生氣,因為這等同他損失了2,000個麥香雞/4,000個Jack In The Box的墨西哥玉米餅

23. 匹克展示趴車(Tony Parker)明星賽所穿的鞋

24. 爵士贈送可印製隊徽樣式的鬆餅機給持有季票的球迷

25. 湖人將以球衣上的徽章來紀念去世的前老闆Jerry Buss。

26. 如果喬神(Michael Jordan)有參加今年的明星賽,他的外套會長這樣...

27. 大鬍子(James Harden)的母校亞利桑那州大舉辦鬍子之夜

28. 炎帝(Dwyane Wade)代言"時空裂痕"

29. 屠鹿高手JJ(Joe Johnson)

30. 阿兩(Anthony Davis)起飛

31. 內線交給希克森(J.J. Hickson)

32. MKG(Michael Kidd-Gilchrist)灌爆夢蘿(Greg Monroe)

33. 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連線

34. 煤油(O.J. Mayo)是小牛的動力

35. 炎帝(Dwyane Wade)的帥氣轉身

36.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左手三分

37. 厄文(Kyrie Irving)35分@黃蜂

38. 大鬍子(James Harden)生涯新高46分@雷霆

39. 林書豪29分+8助攻@雷霆

40. 飛俠(Kobe Bryant)40分@拓荒者

41. 週四對戰超賽時,奈許(Steve Nash)超越了魔術(Magic Johnson),成為聯盟生涯助攻排行榜的第四名

 

42. 眾人向Dr. Jerry Buss致意

43. KG(Kevin Garnett)借助瑜珈來控制情緒

44. 快艇球迷為自己贏得了一輛新車

45. 波帥(Gregg Popovich)的經典時刻

46. 群星大展歌喉

47. 老巴(Charles Barkely)參加估價節目"The Price is Right"

48. 米爾斯(Patrick Mills)的甩毛巾方式大全

49. 玫瑰(Derrick Rose)和Adidas的競賽優勝者進行一對一

50. 坎普(Shawn Kemp)的Harlem Shake

51. 下一個螺絲(Terrence Ross)?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