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六湖人以118-116險勝勇士,卻失去了左足阿基里斯腱撕裂的飛俠(Kobe Bryant)。確定自己的傷勢後,飛俠也在個人的臉書(Facebook)大吐苦水:

kobe  

真他X的狗屎我所有訓練和犧牲的成果就因為這我已踩過不下數百萬次的一步而灰飛煙滅。這挫折感實在是令人難以承受,我的憤怒也無以復加到底他X的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這一點也不合理。所以35歲的我應該要順利的由這個傷勢復原,並成為和以往相同甚至是更好的球員嗎? 這怎麼可能辦到的呢?

我毫無頭緒我的意志是否堅強到足以克服這個難關? 也許我該推出搖椅,並開始緬懷我的職業生涯。或許一切就這麼結束了,我終究還是敵不過時間...但也不盡然如此! 現在是凌晨3點30分,左腿沉重的有如鉛塊,腦袋因為止痛藥的藥效而在旋轉,而我卻是徹底的清醒。對於我的發洩請各位見諒。但我若無法呈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並向大家吐苦水,那麼社群媒體的意義何在呢? 有地方能夠發洩情洩是件很棒的事,這感覺是我至今最慘的遭遇。而在發洩過後,我也看清了現實。在世上有許多遠比阿基里斯腱撕裂更嚴重的事。別再自怨自艾,而去試圖找出困境中的一線生機,並以相同的信念為動力而繼續前進

總有一天,你就會開始嶄新的職業生涯,不過今天並不是個好日子

"如果你看見我和熊在打架,那你最好為熊祈禱。"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這就是"曼巴精神" - 不畏懼、不逃避也不輕言放棄我們咬緊牙關並克服眼前的困難。我知道這篇文很長。因為我是在利用臉書吐苦水阿 LOL。或許我該去睡一下,並期待明天的手術這是個全新挑戰的第一步。我想在球季剩餘的時間內,我的身分將轉變為Vino教練了。我對隊友有信心,他們會成功的。感謝大家的祈禱和支持,我愛你們

曼巴告退

2. 今日飛俠(Kobe Bryant)順利的完成了修復阿基里斯腱的手術,預計將需要6-9個月的復原時間。他的個人訓練員Tim Grover表示這次的傷和飛俠過多的上場時間無關: "這跟他最近的上場時間那類的事都沒有關係。阿基里斯腱撕裂是種很詭異的傷,很不巧它就是這麼發生了。" 湖人GM Mitch Kupchak表示球隊還沒有討論過特赦飛俠的可能性(2013-14球季為3,040萬美元)。魔獸(Dwight Howard)則是做好了挺身而出的準備,並以隊長的身份向隊友們喊話: "我只是跟他們說管理階層打造出這支球隊是有原因的。我們每一個人都了解怎麼打籃球,大家都有自己的專長和特點,而現在是再次表現的時候了。我們有幸能夠和Kobe(Bryant)一起打球,但我們自己也都極具天賦,也到了該展現的時候了。"

3. 在勇士確定打進季後賽的那一刻,勇士教練Mark Jackson也不禁喜極而泣: "我會哭是因為我了解這些球員是多麼的努力,他們在彼此的心中占有多麼重要的地位。當初接掌這支球隊的可能會是其他人,而自己再次受到上帝如此的眷顧是另一個讓我落淚的原因。"

4. 皇帝(LeBron James)稱讚了隊友炎帝(Dwyane Wade)為球隊所做出的調整和改變: "他為自己找到了全新的定位。" 本季創下生涯新高命中綠的炎帝說: "我並非藉由大量的出手而讓命中率達到五成,現在我非常了解那些是我最擅長也最適合的出手機會。當人們開始談論我在球隊中所扮演的角色時,我不會因此而過度的自我膨脹,因為我了解自己是一名相當出色的球員。若我沒有決定為球隊犧牲,我的表現依舊會是聯盟排名前五的球員,也會名列得分排行榜上,但是這樣的決定對於我的成就和能力並不會有什麼影響。"

5. 本季小牛自2000年之後,首度錯過了季後賽,不過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保證會為球隊補強: "我一直都認為聯盟中一季只會有一個贏家,另外29隊則並列最後一名。我們的目標是贏得總冠軍,沒有成功確實令人失望,但我們明年會帶著更強大的實力回來。" 庫班也認為司機(Dirk Nowitzki)能夠為球隊招募自由球員: "顯然如此,過去他也從未吝於打電話給其他人,只不過是人不在國內而已。他很樂於傳簡訊和打電話,只不過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後他都不在這裡。Dirk(Nowitzki)願意為球隊做任何事,他是名不折不扣的團隊球員。"

6. 雖然已經過了將近9個月,但真理(Paul Pierce)還是對雷槍(Ray Allen)轉投熱火一事很不諒解: "有一天我相信我們能夠把話說開,但不是現在。這真的讓我很受傷。就像是我們和湖人打過總冠軍賽,然後兩年之後我選擇加入湖人一樣,同樣的意思...我以為他可能會到快艇去之類的,若是這樣我就不意外,但她選擇熱火真的讓我吃了一驚。" 聽到真理的話後,雷槍也只能安靜的點點頭: "他很受傷,但他懂的。我們能夠看著彼此並交換一個眼色,因為他知道我該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7.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在推特(Twitter)上為日前自己無厘頭的言論做出了解釋: "坦白說,我以為歌名是"I'm Too Sexy For My Cat",但其實是"I'm Too Sexy For My Shirt"。天阿我怎麼會搞混呢?"

8. 甜瓜(Carmelo Anthony)希望大家不要再催玫瑰(Derrick Rose)回到球場上: "多打這兩個月可以幹嘛呢? 我認為他不應該回來,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9. 右手腕受傷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說: "我覺得手腕感覺快要斷掉了。",但他也保證會繼續為球隊奮戰: "大家都有很強烈的危機意識。無論你是傷是疲,現在一切都看我們的意志力。"

10. 據消息來源指出,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有可能於本季結束後走人,不過他的經紀人John Lagel表示: "我們和球隊管理階層的關係十分良好。他們最近告訴我,要在這裡待多久取決於Doug(Collins)自己。"

11. 利拉德(Damian Lillard)表示自己已經為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做好了準備: "這取決於球隊需要什麼。但如果我有欣賞的球員,也知道他有興趣的話,那我當然會主動跟他接觸。我會盡自己的力量來幫助球隊補強。"

12. 據消息來源指出,日前霸男(Andrew Bynum)和J-Rich(Jason Richardson)一同缺席了七六人的球隊照相日。

13. 屌爺(Boris Diaw)完成了背部手術,預計將缺陣3-4週。

14. MRI結果顯示柏格特(Andrew Bogut)的左腳踝骨頭有瘀傷,歸隊日期未定。"

15. 阿兩(Anthony Davis)拉傷了左膝內側副韌帶,本季宣告結束。

16. 尼克釋出了湯瑪士(Kurt Thomas),並簽下了Solomon Jones。

17. 馬刺釋出了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

18. 消息來源表示艾利斯(Monta Ellis)將選擇執行合約的球員選項,並於今夏成為自由球員。

19. 西雅圖團隊將收購國王的價錢提高到了聯盟史上新高的五億五千萬美元。

20. 本季至今投進了857記三分球的尼克創下了聯盟史上球隊於單季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紀錄

21. 丁尺(J.R. Smith)表示若尼克奪冠的話,他將在身上刺一個尼克的刺青。

22. Tobias Harris逼平公鹿

23. 江沃(John Wall)精彩表現@熱火

24. 霸斯(Brandon Bass)硬吃肉配汁(Brook Lopez)

25. 飛俠(Kobe Bryant): "此路不通"

26. 雷霆雙少(Russell Westbrook & Kevin Durant)主宰攻守兩端

P.S. 事後聯盟因雷帝(Kevin Durant)灌籃後的割喉手勢對他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27. 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連續技

28. 皇帝(LeBron James)狠扣超賽

29. 喬治(Paul George)造訪牛排屋(Jerry Stackhouse)

30. 利拉德(Damian Lillard)生涯新高38分@湖人

31. 飛俠(Kobe Bryant)47分@拓荒者

32. 跳豆(Nate Robinson)35分@尼克

33. 飛俠(Kobe Bryant)表示若自己遇到紐澤西州立大學Rutgers的男籃教練Mike Rice這樣的霸凌,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反擊: "我一定會打爆他,這沒有什麼好懷疑的。" 而據消息來源指出,目前正在尋覓新教練的Rutgers主動和湖人的助理教練Eddie Jordan接洽過。

34. 傑克(Jarrett Jack),你也太神奇了...

35. 跳豆(Nate Robinson)的冠軍腰帶比較粗

36.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怒摔毛巾

37. RIP(Richard Hamilton)因肘擊迪羅桑(DeMar DeRozan)而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週一對戰熱火時不會上場。

38. 球迷被打臉,小胖(Deron Williams)呼呼

39. 創意十足的跳豆(Nate Robinson)

40. 勇士新秀Kent Bazemore也接受了新人洗禮...

41. 季後賽即將開打!

以後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