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六戰賽前,炎帝(Dwyane Wade)認為自己於球隊進攻比例的下降導致了最近的低潮: "我每一球都得進行防守,所以在防守端我掌握到了自己的節奏。但進攻時我不會每一次都拿到球,所以情況有些不同,節奏也不太一樣。 " 而熱火以77-91敗給溜馬後,炎帝表示他和波許(Chris Bosh)需要更多的球權: "我們得確保我跟Chris(Bosh)能夠在比賽中獲得進攻機會並得手,這是整個團隊必須去思考的問題。" 炎帝也暗示皇帝(LeBron James)不需要一肩扛起球隊的勝負: "有些球員希望能夠更進一步提升個人的表現,但在這個更衣室內我們必須互相幫助,而不單是寄望個人的力量和意願來改變戰局。"

wade  

皇帝認為兩人合計19投4中的情況主要是球員自己的問題: "和溜馬的防守和球員本身都有一點關係。他們兩個都是傑出的球員,表現不佳或手感不好的時候主因在自己身上。這沒有貶低溜馬防守的意思,他們的防守相當出色...但我想Dwyane(Wade)和Chris(Bosh)在10年的生涯中已經面臨過各式各樣的防守,而他們也都有找到解決的方法,只不過這次花的時間比較長...我想他們很明顯陷入了困境,而在這種情況下你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上籃或者灌籃的機會。(Dwyane Wade)今天有幾球沒進...Chris(Bosh)的手感不佳,而且腳踝的情況也不是很好,但我想他會找回自己的。" 波許說: "我對自己的表現很失望,整個系列賽都沒有打出我應有的水準。我得有更好的表現,也一定會這麼做。第七戰我必須打得更出色,就是這麼簡單。"

2. 第六戰的賽後記者會上,希伯特(Roy Hibbert)兩度失言。首先是在回答皇帝(LeBron James)因為對他的進攻犯規吹判而吃T時: "...因為如果他輕易的灌籃得手,那氣勢就會轉向他們那一邊。就像是...是第三戰嗎? 我真的認為當LeBron(James)在低位或者禁區得分時,我沒有給予Paul(George)足夠的支援,因為我被對手拉到外圍去了。我們可不是同性戀(笑)。但我希望能夠挺他(Paul George),因為他是球隊的未來。我覺得他下一季有機會成為MVP。每一名後衛背後都需要一名大個子,而那就是我。" 

接著被問到自己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票選只獲得第10名時: "你知道嗎? 因為X你X的你們這些人根本整年都不會看我們的比賽。沒關係,我就老實跟你說,我不在乎被罰款。要知道電視台不會每次都轉播我們的比賽,而那個獎項是記者投票的,事情就是這樣。我沒選上就算了,我還是會在場上做自己該做的事。"

事後希伯特為自己的言論道歉,而聯盟也因為他使用歧視同性戀的詞彙並口出穢言而對他處以$75,000美元的罰款。

3. 四年前,咖哩(Stephen Curry)對於尼克沒有選他一事感到很失望,但現在他卻希望能夠在勇士退休: "你想知道這個地方有多愛他們的球隊嗎? 我們季後賽打進了第二輪,然後他們就將城市之鑰(舊金山)送給了我們!如果我們奪冠的話,他們應該會在橋的頂端樹立一座(Mark)Jackson教練的雕像吧。我無意冒犯紐約,但現在我很慶幸他們當時沒有選我。無論新的球館要弄成什麼樣子,他們最好都不要去改變那些充滿精力的球迷。若在新的球館內還能夠擁有相同的球迷的話...天阿,我想要永遠在這裡打球,你不想嗎?"

4. 日前魔獸(Dwight Howard)接受了洛杉磯時報記者的訪問。他表示被馬刺橫掃之後,他甚至沒有辦法觀賞季後賽: "我沒辦法看季後賽,因為我太生氣了。不管到哪裡我都會看見Tim Duncan的球衣,你知道我有多討厭這樣的感覺。" 他也表示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是個很棒的人: "他是個好人,我也很高興能夠有與他共事的機會。" 最後記者問他下季是否還能再看見他,而魔獸回應道: "你只要打通電話或者在推特上留言都可以找到我。"

5. 尚在等待對手的馬妞(Manu Ginobili)表示他是站在溜馬這邊的: "我也不算是支持溜馬,但這次的情況不同,因為主場優勢相當重要。當然這並不是一個絕對的優勢,擁有主場優勢不代表你就能夠獲勝。但如果要打到第七戰,和客場相比我當然寧願是在主場進行。但除此之外,我想兩隊不一樣的球風我們都能夠應付。讓他們戰吧,若能夠打到第七戰的五度延長那就太好了。"

6. 跳豆(Nate Robinson)的經紀人Aaron Goodwin表示他不排除回尼克打球的可能: "Nate(Robinson)目前的想法是以留在公牛為主。但如果尼克願意給他回鍋的機會,我相信他很樂意接受。"

7. 日前於電台節目受訪時,禪師(Phil Jackson)表示2004年活塞靠著假摔才得以奪冠: "Larry Brown(活塞教練)教導他的球員在面對Shaq(uille O'neal)的時候假摔,這就是他們2004年奪冠的原因之一。他要中鋒(Ben)Wallace在面對大歐時表現出大衛碰上歌利亞的樣子,而那些進攻都被吹判為進攻犯規。"

8. 下個月即將年滿36歲的馬妞(Manu Ginobili)表示他不會退休: "我還沒有退休的打算。"

9. 動手推了漢堡(Tyler Hansbrough)的鳥人(Chris Andersen)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第六戰沒有上場。

10. 據報導指出,被診斷為"上呼吸道感染"的大衛西(David West)第六戰抱著攝氏39.4度的高燒在場上奮戰,最後繳出了11分、14籃板、4助攻以及2阻攻的成績。

11. 公鹿聘請了Larry Drew為新任教練。

12. 前金塊GM Masai Ujiri接受了五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並加入了暴龍,而據傳Ujiri的離開也讓金塊教練George Karl的立場有所動搖。

13. 雖然灰熊允許教練Lionel Hollins和其他球隊進行面談,但他卻表達了想要留下的意願: "我希望能夠執掌曼菲斯灰熊隊。這支曼菲斯全力相挺的球隊只需要些微的調整,就有更上一層樓的潛力。"

14. 據消息來源表示,下一季的球隊薪資空間大約會訂在5,850萬美元左右。

15. 據消息來源指出,魔獸(Dwight Howard)曾向火箭表態並將認真的考慮加入。

16. 據傳爵士有意讓教皇(Jerry Sloan)以教練之外的身份回鍋。

17. 消息來源表示已進行過三次面談的Maurice Cheeks是最有可能擔任活塞新教練的人選。

18. 前NBA球星Mookie Blaylock日前駕駛時穿越了安全島並逆向行駛,迎面撞上了一輛車並導致車輛內的乘客一死一輕傷,自己也一度情況危急。雖然目前已脫離險境,但他將面臨被警察以"駕照吊銷的情況下駕駛"和"逆向行駛道路"兩項罪名起訴的危機,且尚有可能加上其他的罪名。

19. 希爾(Grant Hill)宣布退休

20. 接生小孩(Jason Kidd)宣布退休

21. 喬治(Paul George)硬上波許(Chris Bosh)

22. 皇帝(LeBron James)29分、7籃板、6助攻@溜馬[ECF G6]

23. 喬治(Paul George)28分、8籃板、5助攻@熱火[ECF G6]

24. 希伯特(Roy Hibbert)24分、11籃板@熱火[ECF G6]

25. 最佳男主角: 皇帝(LeBron James)還是喬治(Paul George)?

26. 皇帝(LeBron James)的進攻犯規(?)

27. 魔獸(Dwight Howard)和人妻的罰球比賽

28. 八爺(Shane Battier)的假摔劇場

以後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