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二籃網以98-108敗給了拓荒者,吞下近10場比賽中的第7敗。賽後籃網教練基德(Jason Kidd)表示: "是我執教出了問題,我願意承擔所有的指責。" 一位未具名的球探認為基德在板凳上的表現相當糟糕,主要都是助理教練在做事: "他什麼事也不做。他不會喊戰術,進攻都交給John Welch,而防守都交給Lawrence Frank...我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我想你不會給他一個差勁的評價,但顯然在許多方面都還有不足的地方。" ESPN的專欄作家David Thorpe則直言基德是聯盟中最差勁的教練: "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雖然戰績不佳,但籃網球員還是力挺他們的教練。KG(Kevin Garnett)表示: "這不是Jason(Kidd)的錯,而是大家的責任。你不能只去怪他一個人。我們都是職業球員,必須在場上將自己的工作做好。" 真理(Paul Pierce)也同意道: "每一個人都有責任: 從球員、教練以至整個籃網團隊,大家都在設法解決問題。所以憑他一己之力是不夠的,大家都是其中的一份子。" 溜馬執行總裁Donnie Walsh也說: "那些是匿名的球探嗎? 叫他們附上姓名。我認為他會成為一名好教練,我以個人之名擔保。聯盟中實在有太多沒膽的人了。"

nets  

果真是隔行如隔山

2. 今夏曾和魔獸(Dwight Howard)一同進行訓練的大夢(Hakeem Olajuwon)認為他得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老實說,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回到休士頓並繼續和Dwight(Howard)進行更多的訓練了,我真的希望他能夠有更好的表現。Dwight一向是位體能優異且心態積極的球員。不過每當我看他比賽時,我發現他總是錯失了許多良機。當他拿到球之後,似乎總是在思考該用什麼樣的招式,該往哪個方向移動,但他不應該有所耽擱。他必須更快速的認清自己的處境,並以個人的招牌動作做出反應。你必須在防守就位之前就開始行動,搶得先機才能夠迫使防守球員陷入被動的局面。我認為今夏和訓練營剛開始的時候他做得不錯,但面臨挑戰時他的老毛病又出現了。他總是會故態復萌,需要有人來提醒他。"

目前看起來補習的成效不大...

3. 週三灰狼以100-104敗給了巫師,而金童(Ricky Rubio)於第四節完全沒有上場: "我想這對我有不良的影響,這種事不能再發生了。這讓我感到有點挫敗,但我必須克服它。上場時間是教練決定的。我認為J.J.(Barea)表現得很好,我得接受這個事實並繼續進步,下一次才能有更好的表現。"

得分可以再穩定一點

4. 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右腳大拇指扭傷而被列於每週觀察名單上。玫瑰(Derrick Rose)表示: "我們當然會想念他的防守和能量,而且外線能力也不錯。不過隊上還有Mike Dunleavy、Kirk(Hinrich)和我,我們得設法填補他的空缺。"

5. G蛙(Gerald Wallace)於週三的賽後記者會上使用了不當的言語而被聯盟處以$10,000美元的罰款。

6. 德州一名17歲的高中女孩Carly Wright今年被診斷出罹患骨癌後,她的反應是: "我不想去管數據、機率以及第幾期這種事情,我只想知道要怎麼做才能痛扁癌症。" 週三火箭完成了這名女孩的心願,邀請她至球場和球隊的成員相見歡。球隊贈予她簽名球和球衣,球場的大螢幕上也寫著"歡迎Carly Wright"。她坐在火箭老闆Les Alexander的位子觀賞比賽,螢幕上播放她和癌症奮戰的故事後全場觀眾也起立向她致意: "今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瘋狂了。大家人都很好,就像是美夢成真一樣。"

7. 對於週三熱火和老鷹的比賽,韋伯(Chris Webber)擁有相當精闢的見解

8. Ben McLemore單挑兩人

9. 格林(Gerald Green)又起飛了

10. 大鬍子(James Harden)過山洞

11. 江臥(John Wall)生涯新高16助攻@灰狼

12. 瓊斯(Terrence Jones)生涯新高24分、9籃板@塞爾提克

13. 表弟(DeMarcus Cousins)27分、12籃板@太陽

14. 遊魂阿罵(Amare Stoudemire)

15. 火箭吉祥物Clutch跟魔獸(Dwight Howard)比賽中場投籃

16. 塞爾提克的數據讓軟豆(Rajon Rondo)也傻眼...

17. 完整的飛俠(Kobe Bryant)練習影片

今日名言:

"開賽八分鐘後,我還以為他今晚要拿下70分了。"

--- 出自巫師教練Randy Wittman,談論愛神(Kevin Love)第一節火熱的手感。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