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皇帝(LeBron James)相當重視自己重返騎士的第一戰,並於受訪時表示: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重大的運動賽事之一。" 不過他卻繳出了15投5中外帶8個失誤的成績,騎士也以90-95敗給尼克。賽後他扛下了輸球的責任,並坦承自己過於粗心,不過厄文(Kyrie Irving)和教練David Blatt也表示自己要為輸球負責。厄文說: "我得改善我和Blatt教練之間的溝通,這是問題的根本所在。我是這支球隊的控衛,有時候會根據自己在場上看到的情況來打球,不一定會完全執行教練的戰術。" Blatt表示: "毫無疑問的,有時候球的流動會停滯。球的傳導順暢時我們是一支很優秀的球隊,但一旦球的流動停止且我們能量不足時就沒辦法了,今天的情況就是這樣。" 服務生(Dion Waiters)則是認為: "這只不過是一場比賽,但我們知道人們會搞得好像世界末日一樣。我們還有81場比賽要打阿。"

幸好沒像上次開趴...磨合期是必要的

2. 週四金塊於開幕戰以89-79擊敗了活塞,賽後獸人(Kenneth Faried)表示: "Josh Smith,我們讓他一直投一直投一直投,最後他拿到了25分。不過他還是繼續出手,把球隊的勝利給投掉了。" 

聽到這番言論的史密斯(Josh Smith)大為光火的反擊道: "我不回應綁著髮辮的籃球員。他是個小丑,你可以引述這句話。他很清楚下次見面時,我會全力以赴。要講這種話,你就得以行動來支持自己的言論,下次就知道了。當我從後面來痛宰他時我才會說話。我一向以行動來支持自己說的話,下次見面時會很精彩。他當然很怕我,所以只敢在報紙上發表這種言論,而不敢當面對我說。如果你一定得躲在麥克風或者智慧型手機後面才敢發言的話也沒關係,我不介意。大家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但你得在比賽的時候直接說,而不是事後放馬後砲。"

Jordan Hill: 躺著也中槍

3. 週四巫師於開幕戰以95-107敗給了熱火,而在比賽途中巫師的播報員Steve Buckhantz表示: "熱火啟用了球迷歡呼的罐頭音效,我想這是LeBron James離開後你得做的事。" 熱火的執行副總Michael McCullough則回應道: "我不知道也不在意Steve Buckhantz是誰,不過我很樂意請他到我們南邊的包廂坐坐,讓他親自確認我們沒有使用冠頭音效。我們沒有必要這麼做。我們從未做過這種事,也完全沒這個必要,這不是我們會做的事。我們常常因為音量的問題跟聯盟爭執,因為球迷的歡呼聲太吵了。這件事我們跟聯盟討論很多次了。" 

要用這種東西也還輪不到熱火...

4. 日前聯盟總裁Adam Silver曾表示: "目前大概還有三分之一的球隊在賠錢。" 不過球員工會的執行董事Michele Roberts卻不相信這樣的說法: "我只能說這讓我太訝異了。我不是說Adam Silver在說謊,相信這樣的訊息是球隊老闆傳達給他的。不過在檢視過2011年的勞資協議後,我很難去相信這樣的說法,因為原屬於球員們的錢減少了約11億左右。我很疑惑為什麼球隊老闆還能夠說他們在賠錢,因為這完全違反常理。我們都知道一支球隊的價值多少,不需要再重複20億這個數字了吧? 光靠門票以及媒體轉播權就已經賺進大把鈔票了,你還需要什麼其它的來源呢? 這一次我們不會再重蹈覆轍,哭窮的招式這一次不會再有用了。"

5. 週五以91-97敗給灰狼後,活塞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d Gundy)表示: "(D.J.)Augustin目前確實表現得比較好,不過現在才打了兩場比賽而已。" 擔任先發控衛的建寧(Brandon Jennings)則說: "若是這樣的話,那他應該打先發而我打替補。我要說的就這麼多了。"

6. 面對前七六人教練布朗爺(Larry Brown)對於球隊方向的質疑,CEO Scott O’Neill回應道: "要知道在看到Larry Brown帶領的南衛理公會大學(SMU)於今年的Final Four表現後,聽到這樣的評論確實很令人難受。他今年有打進Final Four嗎? 他們表現得如何? 今年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算了,我想不在這個市場內的人很難理解我們為何要這麼做以及該用什麼方式進行。我認為費城的優點就是球迷都能夠理解我們的做法。"

7. 週五對戰快艇時右手第二掌骨骨折的西河(Russell Westbrook)於今日順利完成手術,球隊將於四週後重新評估他的狀況。 

8. 卡德隆(Jose Calderon)將因右小腿拉傷而缺賽2-3週。

9. 據消息來源透露,為了薪資空間的操作,馬刺將等到本季結束後再處理可愛(Kawhi Leonard)的合約問題。可愛的經紀人Brian Elfus表示: "我們覺得Kawhi確實有頂薪的價值,也對於無法談妥合約一事感到很失望...明年將會有許多球隊對Kawhi有興趣,到時候我們會再逐一探索不同的合約內容。"

10. 爵士以四年4,200萬美元的條件和Alec Burks續約。

11. 騎士以三年3,000萬美元的條件和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續約。

12. 灰狼以四年5,500萬美元的條件和金童(Ricky Rubio)續約。

13. 勇士以四年7,000萬美元的條件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續約。

14. 軟豆(Rajon Rondo)搭乘地鐵參加開幕戰的照片被上傳至推特(Twitter)上,記者也為此對他進行訪問。

記者: 你是不是搭地鐵來的?

Rondo: 不是。

記者: 但是Twitter上有一張你搭地鐵的照片。

Rondo: 喔是喔,那你幹嘛還問我這個問題阿。你洩漏了我搭乘的交通工具了老兄。

15. 週五對戰尼克時,鏡頭捕捉到騎士的球童正在將開特力(Gatorade)倒進動樂(Powerade)的瓶子裡。和開特力有簽約的騎士表示他們正在調查為什麼要將開特力倒進競爭對手的瓶子內給球員喝: "我們正在調查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

16. 灰熊的中場儀式

 

Memphis Grizzlies(@memgrizz)張貼的相片 於 10月 10, 2014 at 10:11上午 PDT

 

17. 有人免費贈送灰狼vs活塞的門票...

18. 球員們的萬聖節裝扮

 

Andre Roberson(@flydre21)張貼的相片 於 10月 10, 2014 at 1:14上午 PDT

 

 

Amy Williams(@mewithana)張貼的相片 於 10月 10, 2014 at 7:49上午 PDT

19. 日前受訪時,喬神(Michael Jordan)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高爾夫球打得很差: "我從來沒有說他是個差勁的政治家,但他高爾夫球打得跟屎一樣。"

20. CP3(Chris Paul)連線喬丹(DeAndre Jordan)

21. 飛俠(Kobe Bryant)回春

22. 呷百二(Jabari Parker)起飛

23. 布雷德索(Eric Bledsoe)AND1補灌

24. 江沃(John Wall)30分、12助攻@魔術

25. 瓊斯(Perry Jones)生涯新高32分、7籃板@快艇

26. 皇帝(LeBron James)36分、8籃板@公牛

27. 蓋伊(Rudy Gay)40分、8籃板@拓荒者

28. 葛麗芬(Blake Griffin)39分、7籃板@湖人

29. 玫瑰(Derrick Rose)扭到嚇死人...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30. 桑德斯(Larry Sanders)差點搞錯邊...

31.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嗆聲球迷

32. 皇帝(LeBron James)灑粉儀式再現!

33. "Shake It Off" - 金塊版

34. 小牛三巨頭主題曲 - "Run DMC"

35. 抓戈奇(Goran Dragic)養的可愛寵物

36. HBO紀錄片"THE OFFSEASON: Kevin Durant" - 沙丘訓練搶先看

37. 江沃(John Wall)的Foot Locker廣告 - "Process"

38. "BGCP3TV in HD第二集" - CP3的冷笑話

39. 萬聖節到江沃(John Wall)家trick-or-treat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