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則新聞:

1. 如何處理畢比(Mike Bibby)將是老鷹隊今年夏天的首要工作。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畢比已經31歲了,而若他還想獅子大開口的話老鷹隊將不會考慮留下他。

感想: 誰欠PG?

2.  在與湖人鑿戰七戰惜敗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阿泰(Ron Artest)卻表示了他想要繼續待在火箭的念頭: "我非常想要留下來,但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事。" 那如果有關合約的一切相關問題都談攏的話火箭是否為你的優先選擇?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阿泰非常想要待在火箭我現在發現這支球隊真的很棒,而我也想要和大家一同成長。" 火箭的GM Daryl Morey也表示: "他想要留下來,我們也想要留住他,我們將會試著創造一個雙贏的局面。"

感想: 請配合"霍元甲"服用

3.  科里(Eddy Curry)的經紀人Leon Rose已經為他量身打造了一個秘密的體能訓練計畫,而此項計畫已經在密西根某處悄悄進行了兩天。此計畫緣於科里的體重,心寬體胖的科里在計劃開始前的體重竟已接近300磅之重...

感想: ...過太爽了

4. 消息來源又指出老鷹隊的Marvin Williams已經被預訂在一宗送人以換取現金的交易中,而2007年第11順位被挑選的Acie Law雖然有天賦卻不被重用,若他走人也是件毫不意外的事

感想: Law有上過場嗎...

5. 在今日衛冕失敗後河流(Doc Rivers)表示他希望下季能夠再看見披著綠衫的紐約之子(Stephon Marbury)。Marbury本身也表示想繼續留在超賽,但也不排除到新的地方(例如歐洲)重新開始的可能

感想: 他季後賽也威了一節

6. 小牛雖已退出季後賽的行列,但其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新聞卻還沒完。在認為庫班尚欠他老母一個正式道歉的情況下,馬丁(Kenyon Martin)表示: "他真是個懦夫。" 庫班承認僅以部落格道歉是一個不合宜的行為,但也希望馬丁自己也要為他的言行負責,其中包含了他曾譏諷某位小牛員工的妻子為"死肥豬"的舉動

感想: 幹麻幹麻,小學生吵架互掀底牌嗎

7. 雖然季後賽大半時間都在溫板凳和守開特力,但莫爾(Mikki Moore)還是表示: "毫無疑問的,下季我想要繼續待在這裡。"

感想: 只有今天最後2分鐘我才看你上過場...

8. 瓦佛(Von Wafer)也表示想要繼續待在火箭: "我希望能留下來。我愛休士頓,我也愛這支球隊。他們給了我機會,所以我想繼續待在這。" 本季是瓦佛表現最好的一季,場均9.7分且命中率為44.7%(之前的最佳場均為1.7分...)

感想: 不錯,充滿能量

9. 溜馬隊的總裁,昔日的大鳥(Larry Bird)接受了波士頓大學授予他的榮譽學位

感想: 恭喜!

10. 某位作家在跟強者他朋友李家宏看比賽時他朋友說了一件事: "為啥超賽的吉祥物(Brian Scalabrine)和Michael Rappaport長的這麼像?" 於是作者有感而發而整理了NBA中的十大明星臉:

(10) 史塔基(Rodney Stuckey) vs 五角(50-Cent)

(9) Kevin Eubanks vs 艾特金斯(Chucky Atkins)

(8) 韓瑞克(Kirk Hinrich) vs Jason Biggs

(7) 麥格迪(Corey Maggette) vs Xzibit

(6) 太妃爾(Sebastian Telfair) vs Phil Ivey

(5) Pharrell Williams vs 巴特勒(Caron Butler)

(4) Method Man vs 馬丁(Kenyon Martin)

(3) 庫科奇(Toni Kukoc) vs 金鋼狼(Hugh Jackman)

(2) 妖刀馬努(Manu Ginobili) vs Bronson Pinchot

(1)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 vs Ron Jeremy

感想: 我從來沒發現第七點這麼像...

P.S. 應板友要求附加特別獎Rick Carlisle vs Jim Carrey

11. 老巴不行了...比賽伏地挺身竟然輸給一位女生?!

之前老巴也接受過C-Webb的挑戰:

 

今日名言:

"直到我上飛機開始看電影之前我都要好好享受這份感覺。"

--- 出自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於魔術解決超賽前進東區冠軍賽後(上次魔術進東區冠軍賽為199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