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本季提早止步於第二輪,但雷帝(Kevin Durant)並不認為他浪費了一年: "這就是籃球,對我來說沒有任何一年是被浪費掉的。自開季以來我成熟了許多,在擔任領導者這方面也有所長進。每件事都有它的價值存在。在這個聯盟的最終目標當然是贏得總冠軍,但我不會因此就認為浪費了一年。每一天能夠醒來並做我最喜歡的事就讓我覺得很幸福,所以絕對沒有什麼是毫無價值的。許多人認為這理所當然,但我不是這麼想的。我很享受為隊友和這座城市打球的時光,每一天我都能夠和這些人碰面並一同經歷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有幸能夠站在這裡,也永遠不會將其視為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KD  

2. 今日馬刺以94-82擊敗勇士並晉級西區冠軍賽。對於接下來的比賽,石佛(Tim Duncan)的看法是: "抱歉,這個系列賽的精彩度並不會太高。這將會是兩隊意志力的較量,兩支擁有出色的教練、優秀的戰術執行能力、堅強的意志力和強悍防守的隊伍。這個系列賽的走向就是這樣。"

3. 今日尼克以85-75擊敗了溜馬,保住了一線生機。賽後希伯特(Roy Hibbert)對於球隊的表現很不滿意: "在場的女性們抱歉了。我並無冒犯之意,但我們打得跟娘兒們一樣。有些人做好了奮戰的準備,但有一些沒有。" 喬治(Paul George)說: "就算下一場是在主場,也沒有任何的保證。我們必須上場並展現出對勝利的強烈渴望。"

4. 週四灰熊於第五戰以88-84擊敗雷霆,打進了隊史首次的西區冠軍賽。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表示: "我們想要達成一項非常特別的成就,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在抵達終點前我們必須先過雷霆這一關,接下來我們得擊敗馬刺。" 表現最為出色的Z-Bo(Zach Randolph)表示: "第一次總是意義非凡。我很開心,但我們還有許多任務待完成。我想要贏一枚戒指。" 

5. 第四戰以82-93敗給溜馬後,手感持續低迷的丁尺(J.R. Smith)表示自己應該扛下所有的責任: "我對於自己表現的挫折感相當大,我願意承擔對於這個系列賽的所有責備。一切都是從波士頓的第五戰開始的...自此我就迷失了自己,無法稱職的扮演自己的角色。我一直讓隊友和教練失望,這感覺真的很差。" 甜瓜(Carmelo Anthony)則表示: "我希望J.R.(Smith)出手,他不能夠就這樣收手。我不希望他停止投籃,我要他保持自己的侵略性。"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卻認為: "這不完全和那有關。再說我是這支球隊的教練,應該由我來當箭靶才對。我不是這麼想的,重要的是我們都為了贏球而去做正確的事。若在系列賽開打時沒有陷入低潮的話,我們對自己還蠻有信心的。但現在我們已無路可退,而我的工作就是帶領大家背水一戰。"

不過知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在Instagram上的發言卻直指丁尺每晚狂歡太兇,所以在球場上的表現才會這麼差: "...他打得這麼爛是因為季後賽的時候,他每天都因為前一晚的狂歡而在宿醉!" 得知此事的丁尺則說: "我關心的是季後賽,不是Instagram。"

6. 雖然第四戰以隊史季後賽新低的65-88慘敗給熱火,但跳豆(Nate Robinson)拒絕束手就擒: "我們還有戰力。雖然以1-3落後,但世事難預料。將熱火逼近第七戰然後我們晉級,未來這將會是個能夠說給我小孩聽的美妙故事。" 全場12投0中的他也說: "對我來說,這當然是個很大的傷害,感覺就像是背後有人捅了你一刀一樣。但你得設法將刀拔出來,讓傷口癒合並繼續前進。" 不過最後公牛於週四的第五戰以91-94敗給了熱火並遭到淘汰。

7. 第四戰賽前受訪時,雷帝(Kevin Durant)坦承球隊很想念也很需要西河(Russell Westbrook): "我們需要他,我們很想念他。隊友們必須挺身而出。我認為自己在得分、組織和搶籃板各方面的負擔增加了,但在一名球星缺陣的情況下這很正常。雖然我們很想他,但也不能以此為藉口。我們還是要在場上完成自己的工作。" 而對於自己出色的表現,雷地僅輕描淡寫的表示: "我有做什麼嗎? 現在我們1-2落後。在季後賽個人的數據和表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勝利。我們現在處於落後的局面,我得設法給予球隊更多的幫助。我一定能增加自己在場上的貢獻。"

不過當天雷霆於延長賽以97-103敗給了灰熊。雷霆教練Scott Brooks表示: "我認為所有人都為了贏球而盡了最大的努力。遺憾的是,距離勝利尚有一步之遙。" 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說: "我們不是季後賽中最有天賦的球隊,但我們在場上盡全力奮戰。" 

8. 司機(Dirk Nowitzki)表示自己願意減薪以幫助球隊招攬自由球員: "我一定會參與這個過程。不過今年是我第一次進入選秀的小房間...訂一些披薩然後聊聊籃球。我還剩下一年的合約在身,之後可能就不在球隊的規劃內了。若能夠幫助球隊補強,那我當然願意減薪...希望有一些出色的自由球員會考慮來這裡,但沒有的話我們也得有個備案。如果沒辦法招攬到那些自由球員,那可能要利用先簽後換或者一些其他的方式來補強。我們得維持競爭力並重返季後賽,這樣才對得起那些每晚入場來看我們打球的球迷們。"

9. 勇士教練Mark Jackson為自己的球隊完全沒有得獎而抱不平: "我們的總管於投票時獲得了第7名。Steph Curry明星賽的時候在家,Joe Lacob大概是聯盟中排第7的老闆。Harrison Barnes沒有獲得任何年度最佳新秀的選票。雖然他不是年度最佳新秀,但也應該是新秀第一隊。Jarrett Jack也不是最佳第六人。他們唯一做出正確決定的應該是我。"

10.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依舊支持玫瑰(Derrick Rose)的決定: "我們知道他可能不會上場,也能夠接受。你只能夠盡己所能的去面對眼前的局勢。我們只希望他能夠持續的進行復健,以完全健康的狀態回歸球場。" 諾亞(Joakim Noah)也說: "身為一名球員,你當然希望他能夠復出,但你也知道必須以長遠的未來為重。他在面對眾多的壓力下將事情處理得非常好,我以他為榮。"

11. 右膝受傷的炎帝(Dwyane Wade)於季後賽的表現不如以往,但熱火教練濕婆(Erik Spoelstra)還是力挺他的貢獻: "現在他正在幫助我們贏球。我知道現在的比賽記錄有一項球員在場上的得/失分值,希望人們之後會以不同的方式來解讀這些記錄。新生代的球迷、媒體和員工終究會了解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他對於比賽擁有如此重要的影響力。"

12. 金塊GM Masai Ujiri對於伊古(Andre Iguodala)於防守相關的票選時遭到冷落一事相當不解: "這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還記得當初奧運代表隊在徵召防守大鎖時,他們無疑選擇了Andre Iguodala。但不知為何,他卻不被大家認定為聯盟中排名前十的防守球員? 他身為聯盟中頂尖防守球員的事實一直被忽略,這令人感到很震驚。老實說我覺得他有能力競逐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更何況是年度防守前兩隊。"

13. 日前被問到霸男(Andrew Bynum)的合約狀況時,七六人的新任GM Sam Hinkie表示: "對我來說,Andrew(Bynum)就和世界上其餘數以千計,擁有打NBA潛力的年輕非受限自由球員一樣。而我的職責就是去關注他們所有人的狀況。"

14. 拳王(Tyson Chandler)曾於週一公開評論球隊的進攻,認為大家應該要再打得更無私一些。對此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 "我不太確定他想要傳達的訊息為何。但如果這是他的感受,那我們應該要舉行一個會議並了解他對這方面的看法。這是球隊內部的事情,我們會自行處理。"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說: "我不會為這種事情生氣,我認為隊友之間有所爭執是件很正常的事。不過我不會稱之為爭吵,好隊友總是會願意跟你溝通。"

15. 被馬刺淘汰後,站在置物櫃前淚盈於眶的傑克(Jarrett Jack)表達了自己想要留下的意願: "通常在接受媒體訪問前,我都會確認自己有穿著特定的衣服。今天我帶了一套最好的西裝來。但看著這件球衣,我體會到了自己職業生涯中從未出現過的榮譽感...我的衣櫃中沒有任何衣服能和身上這一件相比。...若我能夠留下並有能力安排的話,我一定會用同一個置物櫃。"

16. 超賽GM Danny Ainge表示河流(Doc Rivers)會留下: "嗯他會留下,Doc(Rivers)和我在談論明年球隊的事情。我完全沒有去擔心這件事。我們擁有一名大家都喜愛的偉大教練。他還有三年的合約在身,而且我覺得他也很喜歡波士頓。不過教練的工作繁重,他們很辛苦。你們是唯一讓這件事轉變為問題的人。"

17. 教皇(Jerry Sloan)表示上週公鹿GM John Hammond和主管Jeff Weltman以及Billy McKinney至伊利諾州的農場拜訪他: "他們有南下來找我。當時我人在伊利諾,現在已經回到猶他了。不過我不想要做出任何評論。" 教皇也說除了公鹿之外,他沒有和任何球隊洽談過。不過資深經紀人Keith Glass表示教皇已經婉拒了公鹿的邀約。

18. 日前受訪時,米勒(Reggie Miller)表示自己想要一份溜馬管理階層的工作: "我一直都在想這件事。要在適當的情況下我才會接受這份工作,而適合我的地方就只有印第安納。"

19. 希爾(George Hill)因腦震盪而缺席了今日的第五戰。

20. 據消息來源表示,快艇將留下教練Vinny Del Negro。

21. 據消息來源指出,正在尋覓新教練的老鷹已和Nate McMillan進行過面談,而俄羅斯球隊CSKA Moscow的義大利籍教練Ettore Messina也是老鷹有興趣的人選之一。Messina或許有望成為聯盟史上的首位歐洲籍教練。

22. 一名女子Jane Doe宣稱自己於2011年遭到楊格(Nick Young)性侵,並對他提出告訴。

23. 聯盟30支球隊老闆的投票結果顯示有22人反對國王遷移至西雅圖,最後國王老闆Maloof兄弟也以聯盟史上最高的五億三千五百萬美元和Vivek Ranadive為首的沙加緬度團隊達成協議。

24. 週四WNBA球星Brittney Griner接受了天勾(Kareem Abdul-Jabbar)的個人指導: "今天下午我上了傳奇性的一課,這真的太讚了。"

25. 根據球探Bob Finnan的看法,歐登(Greg Oden)現在的狀況相當不錯: "他的狀況令人難以置信的好。他能夠正常的跑步和舉重,我想應該有復出的機會。看起來他已經準備好了。"

26. 禪師(Phil Jackson)於個人的新書"11枚冠軍戒: 成功之魂"中,分享了他擔任湖人教練的第一個球季所發生的小故事: "那一季當我們造訪芝加哥的時候,我為兩名球星安排了一次會面,希望Michael(Jordan)能夠將Kobe(Bryant)的態度導向無私的團隊合作上。當他們握過手之後,從Kobe嘴裡說出了第一句話卻是: "你知道如果單挑的話,我能夠電爆你。"

27. Nike設計師Eric Avar和大家分享了一則飛俠(Kobe Bryant)的小故事。當時他和飛俠在加州Newport附近的海域,水中有鯊魚、鯨魚和海豚出沒。飛俠問道: "如果我跳下水的話,那你會跟著跳嗎?" Avar回道: "老兄,我們剛剛才看到鯊魚欸。" 飛俠說了一句: "來嘛。",並且在Avar回答之前便脫掉了上衣並跳入水中。Avar則利用相機捕捉到了飛俠入水前的那一刻。

28. Jimmy Kimmel送了一件非常中肯的T恤給Jason Collons的雙胞胎兄弟Jarron Collins

29. 年度防守第一隊和第二隊名單出爐

Other players receiving votes, with point totals (First Team votes in parentheses): 
Andre Iguodala, Denver, 16 (2); Larry Sanders, Milwaukee, 16 (4); Thabo Sefolosha, Oklahoma City, 15 (2); Luol Deng, Chicago, 11 (1); Dwight Howard, L.A. Lakers, 9 (3); Kobe Bryant, L.A. Lakers (6 (1); Roy Hibbert, Indiana, 6 (2); Kenneth Faried, Denver, 4 (1); Russell Westbrook, Oklahoma City, 4 (1); Shane Battier, Miami, 2; Nicolas Batum, Portland, 2 (1); Corey Brewer, Denver, 2; George Hill, Indiana, 2; Mike James, Dallas, 2 (1); Kawhi Leonard, San Antonio, 2, (1); Tony Parker, San Antonio, 2 (1); Dwyane Wade, Miami, 2; Metta World Peace, L.A. Lakers, 2 (1); Eric Bledsoe, L.A. Clippers, 1; Kevin Durant, Oklahoma City, 1; Jrue Holiday, Philadelphia, 1; Andrei Kirilenko, Minnesota, 1; Iman Shumpert, New York, 1; David West, Indiana, 1.

30. 年度新秀第一隊和第二隊出爐

Other players receiving votes, with point totals (first place votes in parentheses): 
Maurice Harkless, Orlando, 14 (1); Alexey Shved, Minnesota, 14 (1); Chris Copeland, New York, 9 (1); Brian Roberts, New Orleans, 5; Andrew Nicholson, Orlando, 4; Jae Crowder, Dallas, 1; Festus Ezeli, Golden State, 1; Draymond Green, Golden State, 1; John Jenkins, Atlanta, 1; Terrence Jones, Houston, 1; Pablo Prigioni, New York, 1; Terrence Ross, Toronto, 1; Jeff Taylor, Charlotte, 1.

31. 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整理出收入最高的前50名運動員,前10位名單如下: 

32. 根據富比士的調查,公牛吉祥物Benny the Bull是2013年最受歡迎的吉祥物,也是前10名中唯一上榜的NBA吉祥物。

33. 雷帝(Kevin Durant)於賽前練習時戴著超音速的帽子

34. 炎帝(Dwyane Wade)很潮

35. 皇帝(LeBron James)的高中數據一覽

36. 勇士後場公仔

37. 禪師(Phil Jackson)的13枚冠軍戒

38. 小鳥人(Chris Andersen)

39. Quincy Pondexter帶自己可愛的小哈士奇Buckets去練球

40. 熱火令人窒息的攻守轉換

41. 炎帝(Dwyane Wade)的必殺技

42. 鳥人(Chris Andersen)捍衛禁區

43. 提格(Marquis Teague)全場的唯一進球...

44. 雷帝(Kevin Durant)逼平灰熊

45. 可愛(Kawhi Leonard)灌頂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46. 炎帝(Dwyane Wade)過鳥人山洞

47. 柯爾(Norris Cole)一條鞭灌籃

48. 炎帝(Dwyane Wade)收拾善後

49. 王子(Tayshaun Prince)灌滅雷霆

50. 可愛(Kawhi Leonard)自投、自搶、自灌

51. 尼克招待火鍋大餐

52. 皇帝(LeBron James)27分、7籃板、8助攻@公牛[R2G4]

53. 嘎獸弟(Marc Gasol)23分、11籃板@雷霆[R2G4]

54. 希爾(George Hill)26分(第三節攻下13分)@尼克[R2G4]

55.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咖哩(Stephen Curry)@馬刺[R2G5]

56. 趴車(Tony Parker)25分、10助攻@勇士[R2G5]

57. 皇帝(LeBron James)23分、7籃板、8助攻@公牛[R2G5]

58. Z-Bo(Zach Randolph)28分、14籃板@雷霆[R2G5]

59. 甜瓜(Carmelo Anthony)28分@溜馬[R2G5]

60. 老漁(Derek Fisher)致命失誤

61. 炎帝(Dwyane Wade)傷到右膝...

62.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重摔在地...

63. 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挑戰拳王(Tyson Chandler)

64. RIP(Richard Hamilton)完全沒做好上場的準備

65. 艾倫(Tony Allen)誤擲毛巾吃T

66. 諾亞(Joakim Noah): "我喜歡邁阿密,但我就是不喜歡熱火。"

67. 勇士於第六戰賽後感謝球迷的支持

68. 強森(Amir Johnson)為多倫多藍鳥開球

69. Adidas廣告"Quick Ain't Fair"幕後花絮

70. 西河(Russell Westbrook)的Jordan Brand廣告 - "Game Starts Here"

以後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