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帥哥瑟比亞克(Wally Szczerbiak)三個禮拜前又動了一次膝蓋手術,術後醫生告誡他若膝蓋再受傷那麼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他的日常生活,因為在三次手術後他膝蓋內的軟骨已經不夠了。這也讓帥哥很慎重的考慮退休這一件事。

感想: 錢要省點花

2. 繼質問球隊"怕了嗎",懷疑球隊沒有將平日練球成果呈現在比賽中的的黃蜂教練Byron Scott現在也告知先發球員們若他們狀況不佳時他將隨時做出陣容的調整。

感想: ...CP3你放替補看看

3. 米勒(Andre Miller)新來乍到、羅伊戰士(Brandon Roy)想要延續上季球隊培養出來的默契、教練Nate McMillan也為此嘗試了好幾種不同的組合。若一直到年底米勒和羅伊戰士還是沒有辦法磨合順利,那麼交易米勒的聲音顯然會變多,同時一直沒辦法解決這問題的Nate McMillan也會有飯碗不保的危險。

感想: ...寧願送走Blake,Bayless不用也順便

4. 明夏將成為自由之身的小皇帝(LeBron James)給了紐約球迷們希望: "我從未取笑過紐約媒體所報導過我將來到這為尼克打球的傳聞,我常看到類似的消息。明年7月1號我將會正式面對這個問題,做出對我和我的家人最好的選擇。"

感想: 遷都紐約?

5. 6呎6吋、238磅打的卻是中鋒? 這就是火箭中鋒海爺(Chuck Hayes),平易近人又幽默風趣的他現今是全隊上下最喜愛的球員。巴爺(Shane Battier)說道: "今早我在重訓室和四克拉(Luis Scola)聊天時我們都同意海爺是聯盟中我們最喜歡的球員>///<。"

6. 達叔(Eddie Jordan)表示現在板凳上位置很明確: 需要大個子首要考慮是史貝斯(Marreese Speights),鋒線首要替補則是卡砲(Jason Kapono),唯獨後衛這個位置他卻一直無法決定。他希望隊上的格林(Willie Green)、艾維(Royal Ivey)、卡尼(Rodney Carney)和好樂迪(Jrue Holiday)能夠透過競爭並好好展現他們的能力以爭取上場機會。

7. 昨日國王小前鋒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因為酒駕被補,同時在經過MRI檢測後在一哥馬丁(Kevin Martin)的左腕發現了骨裂。

8. 山貓也加入了競爭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的行列。一般認為若要吞下船長剩餘的3年近2800萬美元的合約山貓將會再向勇士要求同時交易跳跳虎(Ronny Turiaf)。本季過完後屌爺(Boris Diaw)的合約價值與船長的最為接近,但山貓現在最想清出的首要目標為回教人(Nazr Mohammed),第二則是拉德曼諾維奇(Valdimir Radmanovic),若有可能則會將他們一同打包。

9. 本季換了彈力減少的新籃框後命中率有所提高,平均得分也有所上升,但馬刺球員們似乎沒什麼感覺。梅森(Roger Mason Jr.)表示: "我不知道欸,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差。" 波妞(Matt Bonner)也說: "在我過去的六七次灌籃中我也沒察覺什麼改變。" 近日飲了蝙蝠血的妖刀(Manu 則是比較幽默: "除非你都只進空心球才沒什麼差別吧。"

10. 現為傷兵的大寶貝(Glen Davis)真正的夢想其實是NFL: "當我成為聯盟中的偉大球星後我就想要去試試美式足球,這是我自小以來的夢想。"

11. 帥氣老巴(Charles Barkley)T恤

12. NBA一年一度的閱讀障礙月將於12月開始。聯盟中一些球員如畢比(Mike Bibby)、葛拉漢(Joey Graham)和卡曼(Chris Kaman)等本身也有閱讀障礙的問題,而今年這個活動主要將在Loss Angales, Torontoe, Feeeeeenix, Minnesoda, Houstin and New Yorc等地方舉行。活動將由12月1號Loss Angales Lekers對上New Orleanz Hornetz開始。

註: 將球隊和地名的拼音改變為一般擁有閱讀和拼字障礙人們所認知的格式為此活動的特色(例: Miame Heet, Charlit Bobkats)。

13. 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 NP

 

14. 真男人(Kevin Garnett)實況轉播罵髒話

註: 似乎是fuck off

15. 瘋狂司機(Dirk Nowitzki)第四節狂得29分創下隊史紀錄,也帶領小牛由16分落後逆轉

16. 看看聯盟中老鳥如何對待菜鳥

17. 萬聖節球員們都扮成誰呢

今日名言:

"我認為這離犯規有一段很大的距離。我一點都不擔心判決,因為根本就沒有肢體接觸。"

--- 出自諾亞(Joakim Noah),談論防守小皇帝(LeBron James)的最後一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