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成為二年級生的玫瑰(Derrick Rose)開始體驗到在聯盟中立足的困難: "我找不到空間可以切入。" 觀察開季這八場以來玫瑰進攻籃框的次數沒有上季來的頻繁,場均13.8分、5.6助攻和45.2%命中率的表現與新秀年的16.8分、6.3助攻和47.5%命中率相比下也有些許的下滑。

感想: 第二年常常是撞牆期,克服它

2. 黃蜂隊的總裁星期四早上招集了全隊並向隊長蜂王(Chris Paul)和大衛西(David West)表示教練Byron Scott已捲鋪蓋走路,而他的職位將由GM Jeff Bower和助理教練Tim Floyd共同擔任。聽到消息後蜂王顯得很不高興,認為至少在做出決策前可以先諮詢一下他和大衛西的意見: "我只是覺得至少在決定前可以跟我討論一下並聽聽我的想法。並不是說這決定得經過我的首肯,至少我認為我應該更早就知情的。"

感想: ...黃蜂的未來在哪

3. Nike為小皇帝(LeBron James)量身訂造了一雙慶祝洋基今年封王的球鞋 - Nike Air Max LeBron VII,而在昨日對戰魔術時小皇帝首度穿著它登場。


Nike Air Max LeBron VII 1.jpg

Nike Air Max LeBron VII 2.jpg

Nike Air Max LeBron VII 3.jpg

 

感想: 暗示什麼?

4. 近日與船長(Stephen Jackson)每天上頭條的老尼(Don Nelson)這次決定將艾莉絲(Monta Ellis)也拉進來湊一腳。星期四當練球結束後艾莉絲叫住了老尼並一起坐到板凳上,身旁坐著船長和烙(Acie Law)的艾莉絲問道: "教練,為什麼所有事情都要怪在我頭上?" 老尼回答: "怪我囉? 我有因為什麼事責怪過你嗎?" 艾莉絲回道: "任何事! 每一件事都嘛可以 - 隊友為什麼不知道戰術? 為什麼你沒做這個? 沒做那個?"。
最後老尼對艾莉絲揮舞了雙手後便離去,留下艾莉絲向他背影吼道: "這就是我不肯做的原因! 我不會做的!",至於是要做什麼事至今還是個謎。


感想: 艾莉絲表示: 沒給錢要我一起演戲? 我不幹!

5. 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基於對喬神(Michael Jordan)的尊敬,他打算在這季過後將背號由23換為6號: "雖然他沒辦法成為聯盟商標的代言人,但我們總該藉由某些方式來表達對他的崇敬。我覺得聯盟中不應該有人穿23號。我正在申請一份請願書,而我會盡力讓聯盟中所有的球員都簽名。現在若我不打算穿23號的話,那麼其他人應該也沒有辦法穿。" ("...Now, if I'm not going to wear No. 23, then nobody else should be able to wear it." )

感想: Devin Brown表示:

          Marcus Camby表示:

          Toney Douglas表示:

          Stephen Graham表示:

          Kevin Martin表示:

          Wes Matthews表示:

          Jodie Meeks表示:

          Jason Richardson表示:

          C.J. Watson表示:

          Martell Webster表示:

          Louis Williams表示:

          David Beckham表示: 干我屁事

6. 大衛西(David West)認為球隊的方向似乎不是很正確,而這有很大一部分與前教練Byron Scott的自尊心有關: "過去幾週來我們不斷的討論如何改變球隊的現況...但...我認為自傲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我想隊上有些人並不相信教練的戰術系統,認為那對球隊並沒有太多的幫助。"

7. 先前患有H1N1新型流感的CDR(Chris Douglas Roberts)以及鼠蹊部拉傷的李(Courtney Lee)已歸隊練球,但上場時間未定。

8. 暴龍釋出了Quincy Douby。

9. 現今1勝8負的尼克若再輸一場就會創下隊史以來開季前十場最糟的紀錄。

10. 公牛教練Del Negro為玫瑰(Derrick Rose)說話: "他的腳踝正在康復,但還沒到達100%。近來他變的比較具有侵略性,而這正是球隊所需要的。"

11. 昨天才說不知道是否要考慮將杜洪(Chris Duhon)放到板凳上的冷笑話(Mike D'Antoni)今天表示: "杜洪仍將是我的先發控衛。他陷入了低潮,我們得盡力幫助他走出來。

12. 與名牌(Elton Brand)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的七六人GM Ed Stefanski表示: "顯然名牌還在努力尋找比賽的節奏 - 畢竟他已經兩年沒打球了,只是進度比他想像的緩慢。"

13. 灌籃王(Nate Robinson)下一場比賽可望上場,而咖哩(Eddy Curry)預計將在下週上場。

14. 卡曼(Chris Kaman)受到了病毒感染。雖然並非流感病毒,但為了防止擴散星期四卡曼依照醫生的指示在家休息。

15. 柏根斯(Keith Bogans)似乎有心想要繼承包叔(Bruce Bowen)的名號: "我想要惹惱對手。當對手看到防守者是我的時候將輕鬆不起來,這可不是在公園裡散步。看到我還想要笑的出來? 那不是我的風格。"

16. 炎帝(Dwyane Wade)為喬丹25週年紀念鞋代言


17. 伊谷達拉(Andre Iguodala)走底線

 

18. 回歸的孩子王(Earl Boykins)成為巫師的第一天

19. Air Jordan 2010

20. 炎帝(Dwyane Wade) vs 影帝(Anderson Varejao)

今日名言:

"我坐在場邊看的很爽,這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他依個人的意願控制了比賽的導向,這結果簡直如畢卡索的作品般美妙。"

--- 出自騎士教練Mike Brown,談論小皇帝(LeBron James)在今日比賽最後關鍵時刻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