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先前於比賽中停下綁鞋帶的行為讓傑克(Jarrett Jack)得到了一個新稱號 - 鞋男,不過對於自己行為所引來出乎意料多的負評他表示很驚訝: "我不知道事情有這麼嚴重。大家都打電話告訴我我一定是瘋了,但我只不過是想綁個鞋帶而已。當時我抬頭看到了敵對的防守交代的不是很清楚,於是我心想: "不如趁他們試圖整理的時間來整理我的鞋子吧。"

感想: 鞋男表示: 不綁嗎?

2. 雖然自15號後就可以有所行動,但魔術GM Otis Smith表示他並沒有交易鍋貼(Marcin Gortat)和霸斯(Brandon Bass)的打算: "一如往常般,我對他們感到很滿意。"

感想: 冷凍鍋貼

3. 雖然尼克公開表示接受對灌籃王(Nate Robinson)提出報價,但根據聯盟規定簽下一年合約的他擁有對任何牽涉到他的交易的否決權。此外要找到願意收留他的球隊也不是件易事,今夏他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時並沒有任何球隊主動與他接觸。

感想: 你可以跟小米粒成為好朋友

4. 對於目前的處境貝勒爺(Jerryd Bayless)感到有些沮喪: "很多時候我認為我能夠在場上幫助球隊,但卻很少得到這樣的機會。" 而先發控衛布雷克(Steve Blake)認為或許是他予人的觀感阻礙了他上場的機會: "他比較算是那種以得分為前提的後衛,他比較擅長於切入以及製造犯規。"

5. 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領到了他首次的DNP,不過球隊表示這與他在推特(Twitter)上的言行無關。昨日他在推特上感嘆自己為何會被籃網選走並想像著若他身在暴龍或黃峰的新秀生涯會是怎樣。先前球隊已經針對他在推特上的言論提出了3次的警告。

6. 繼開胡之後,今日籃網贏下了他們客場首勝,苦主是公牛。

7. 戰神(Allen Iverson)表示他的體能狀態很明顯還未達到過去的標準,並保證會趕快調整回來: "我知道這會是個費勁的工作。星期二的比賽是我生涯中所面臨的難題之一,我想要有傑出的表現,但我的體能狀況卻不允許我這麼做。現在我只能努力的訓練,直到找回比賽節奏並且恢復雙腿的力量時我才能夠在場上有所貢獻。"

8. 冷笑話(Mike D'Antoni)的八人輪替小組讓尼克打出了三連勝: "在場上的球員節奏掌握的較好並對自己更有自信,這兩者佔了比賽很大的一部份。我覺得在這種策略下球員們表現的比較好。我預計咖哩(Eddy Curry)會在星期六歸隊,到時我會將他放入輪替中。"

9. 勇士的摩羅(Anthony Morrow)順利歸隊,跳跳虎(Ronny Turiaf)和畢雅俊斯(Andris Biedrins)預計還要再等兩個星期。

10. 河流(Doc Rivers)表示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將會再缺席3~4場比賽: "我想接下來幾場比賽他是沒辦法上場的了。"

11. 魔獸(Dwight Howard)怒扣

 

12. 伊古(Andre Iguodala)表演

13. 偶遇喬神(Michael Jordan)?

今日名言:

"輸給全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當然很不好受,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 出自諾亞(Joakim Noah),於公牛輸給籃網賽後。

"It never feels good to lose to the team with the worst record in the NBA. It hu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