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馬刺目前還沒有仔細的思考如何留下鎮隊之寶妖刀(Manu Ginobili)。雖然GM R.C. Buford會定期的與妖刀的經紀人Herb Rudoy進行會談,不過馬刺似乎還沒有做出決定: "我想這件事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很急。在7月1號前他們是唯一擁有妖刀簽約權的球隊,所以沒什麼壓力。" 不過只要在時限內提出續約提議的話妖刀還是會很樂意的考慮考慮: "合約的長度以及金額當然是關鍵所在。"

感想: 三巨頭走入歷史

2. 灰熊老闆Michael Heisley表示他願意以長約留下蓋伊(Rudy Gay): "我覺得我們會跟他續約,除此之外我沒什麼好說的。Rudy(Gay)是一名傑出的球員,他充分的融入了球隊,我們擁有最好的鋒線陣容。"

感想: 真的不賴

3. 今夏洛瑞(Kyle Lowry)將成為受限制的自由球員。雖然離他原先預定的先發目標有點距離,不過他表達了想要繼續待在火箭的意願: "我想休士頓會是一個很棒的家。我不會介意繼續留在這,他們是聯盟中最棒的球團之一。"火箭GM Daryl Morey也向洛瑞保證會留下他。

感想: 去哪可以先發?

4. 生涯八年來已經為七支球隊效力過的巴恩斯(Matt Barnes)今夏可執行球員權並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他希望魔術能夠留下他: "我希望他們能夠給我一紙複數年的合約。這八年來我的生涯高低起伏不定,希望球隊與這個城市的人們會喜歡我為球隊作出的貢獻,希望我們能夠達成協議。"

感想: 專業浪人

5. 金塊宣佈左膝受傷的馬丁(Kenyon Martin)可能得等到季後賽時才有辦法歸隊,目前他已開始針對傷勢進行治療。

6. 在成為了山貓的老闆後,喬丹(Michael Jordan)開始積極的招攬以往的隊友到麾下,渥錫(James Worthy)便是其中一名人選: "他想要幫助一些我也認識的朋友。除了我之外他也跟過去同為北卡隊友的Sam Perkins談過。他有我們的聯絡方式,當他準備要聘人時我想他會連絡他有興趣的人選。"

7. 爵士再度將Kosta Koufos送至發展聯盟。

8. 在街球王(Rafer Alston)目前被無限期禁賽的情況下,熱火可能得再找一名控衛,但教練Erik Spoelstra表示: "我們不想要找來會破壞球隊凝聚力的球員。" '上個月被巫師釋出的詹姆斯(Mike James)希望他能夠爭取到這個參與季後賽的機會: "只要給我3種戰術,若這是我唯一的機會而我沒有任何表現的話那我也認了。給我機會試試吧。"

9. 6週前進行了右腕手術的巴西閃電(Leandro Barbosa)已歸隊練球,教練Alvin Gentry表示他可能將於星期六對戰湖人時上場。

10. 今日對戰籃網的比賽中軟豆腐(Zach Randolph)因為下背部僵硬而感到不適因此休兵,二年級的亞瑟(Darrell Arthur)獲得了先發的機會。

11. 在趴車(Tony Parker)今年將不會出賽的情況下法國國家隊找上了波霸(Roddy Beaubois): "前幾天他們打電話來說要到這來跟我談談,到時候再看看吧。目前我還是會專注在剩下的季賽上,等他們來且我們談過後我再好好的思考一下。"

12. 老尼(Don Nelson)表示畢雅俊斯(Andris Biedrins)將進行手術以修復下腹部肌肉的撕裂傷,這也宣告他本季已報銷: "他算是浪費了一季。他這一年的表現並沒有很好,而傷勢是一個很大的原因,他與以往已經不同了。"

13. 昨日在面對缺少了小皇帝(LeBron James)的騎士下妖刀(Manu Ginobili)豪奪38分,但馬刺最後依舊以95-97敗下陣來: "小皇帝不在,大歐(Shaquille O'neal)不在而傑米森(Antawn Jamison)只打了上半場,但我們卻搞砸了。大家都感到很懊惱。" 本場拿下了17分、8籃板和8助攻的老毛(Mo Williams)肯定是大功臣: "對公鹿的那場比賽已經過去了。我將其拋諸腦後並繼續向前進,那種情況不會發生太多次的。" 因左膝仍感到些許僵硬而未出賽的小皇帝則表示他的傷勢: "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14. 在小牛最需要的時候,馬力安(Shawn Marion)找回了他以往的得分爆發力。昨天對戰灰狼時他攻下了本季新高的29分且抓下了14籃板,幫助小牛以125-112擊敗灰狼奪得12連勝: "我過去也曾辦到過。這很簡單。" 難處在於不斷的教為了球隊進行調整。教練Rick Carlisle表示: "每個禮拜我都會告訴他為了球隊所做的調整有多麼重要,而身為教練的我對他所做的一切有多麼的感激。他是新入隊的球員中改變最大的人,在比賽中就可以看出來。"

15. 砲枷鎖(Pau Gasol)認為球隊無法打出應有的水準是三連敗的主要原因: "這正是令人感到失望及挫折之處。這也是為什麼我希望大家能盡快振作,找回自信並打出聯盟最佳球隊應有的氣勢,最近我們並沒有做到這一點。" 小飛俠(Kobe Bryant)的解釋則較為簡潔有力: "對熱火和對山貓時是我們自己的努力不足,而對魔術時我們就是輸給了一支好球隊,就是這麼簡單。"

16. 在星期天的比賽中起了衝突的佛萊(Channing Frye)和妙麗(Danny Granger)各自被禁賽一場,至於其餘也捲入紛爭的球員中屈臣氏(Earl Watson)被罰了$30,000美元,希伯特(Roy Hibbert)和J-Rich(Jason Richardson)皆被罰了$25,000美元。佛萊將於星期六對上湖人時執行處分,妙麗則是在今天對戰七六人時執行了處分。


17. 根據報導指出本季結束後七六人將火掉達叔(Eddie Jordan),對此GM Ed Stefanski表示: "我不會對留言作出評論。" 報導還認為取代達叔的將會是Jeff Van Gundy、Jay Wright、Doug Collins和Avery Johnson四人中的其中一位。

18. 快艇解雇了GM老鄧(Mike Dunleavy),助理GM Neil Olshey將繼續老鄧的工作。

19. 街球王(Rafer Alston)表示他的離開是有原因的。在被教練Erik Spoelstra告知不會再上場後他決定了目前照顧他日前曾企圖自殺的雙胞胎姐姐(妹妹)Racine是比較重要的事: "我們之間並沒有發生過爭吵,我從來都不輕言放棄而我也還想要回去面對他們,但在我花時間思考了我將不會再上場的事情後我認為與我愛的人在一起才是我最好的選擇。我只是怕在講電話時若他們不小心說錯了什麼,那我的脾氣就會上來。我很了解自己,事情可能會變的很難堪。"

20. 雷槍(Ray Allen)在今天對戰公鹿的比賽中只得到了3次的出手機會,他認為球的流動性太差了,且有好幾次球到了真理(Paul Pierce)手上就停了下來: "我覺得不太好,但也不是整個晚上都這樣。其實我們一直都沒有辦法得分,但我們落後8分,一定得想辦法取分。我覺得我們在最後的幾分鐘做的不錯,但就是拿不了分。"

21. 在連續缺賽了38場後咖哩(Eddy Curry)預計能在明天對戰馬刺時上場。

22. 本季與七六人的關係已經告一段落、女兒生病、妻子提出離婚申請再加上媒體報導他有賭博與酗酒的習慣,戰神(Allen Iverson)的人生目前真的是遇上了瓶頸,而昨天他也在推特(Twitter)上發表了一段聲明: "給我的球迷們: 你們都知道我的人生並不完美。和面對現實中難關的其他人一樣,我現在也正經歷人生中的低潮,不過我一定會像以往一樣的毫不畏懼的面對。雖然我已經習慣聽到人們談論那些關於我卻並不屬實的事,不過這還是會對我造成傷害。我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的支持我,也期盼大家相信在上帝的幫助下我將能夠克服這個難關。願主保佑你們。"

23. 據傳Jerry West對於成為快艇的下一任GM沒有興趣。

24. 在今天的比賽中建寧(Brandon Jennings)和大寶貝(Glen Davis)起了衝突並各自領到了一次技術犯規。在一次上籃中被大寶貝犯掉後建寧以恐嚇性的姿勢站了起來並看著還在地上的大寶貝,不爽的大寶貝馬上站了起來並和他胸靠胸貼在了一起。建寧表示: "我只是想站在那並告訴他: "我沒事。" 河流(Doc Rivers)也認為: "我覺得那犯規沒這麼嚴重,建寧的舉動也沒有到大寶貝會不爽的地步,大概就是兩個年輕小夥子在演戲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25. 右肩扭傷的莎莎公主(Sasha Vujacic)雖然還未完全康復,不過他今日也上場了幾分鐘。患有背傷的沃頓(Luke Walton)則認為他應該能夠在4月初歸隊。

26. 釀酒人(Ronnie Brewer)預計將於週末歸隊。

27. 滷蛋(Luol Deng)在今天的比賽中拉傷了右小腿,球隊安排他於明天進行MRI檢測。

28. 昨日因左膝酸痛而離場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在經過MRI檢測後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29. 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與巫師簽下了第二次的10天短約。

30. 在星期一敗給了雷霆的比賽時的第四節對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在關鍵時刻的出手選擇感到不滿的埃文斯(Tyreke Evans)與他交談過了幾次。賽後埃文斯向媒體表示: "在緊要關頭你卻選擇不好的出手機會? 這不是團隊籃球。教練沒說什麼,所以我認為我該出面說幾句。" 今天他為關於隊友的批評道歉: "我道歉。那時是我太過失望並太想贏球了,但身為新秀的我與其在眾人面前給他難堪應該是要私底下跟他說: "我覺得那次出手的選擇並不是很好。"

31. 變髮圖強並更有禮貌

32. 不到7小時,阿泰(Ron Artest)成了光頭王

 

 

33. 佛萊(Channing Frye)與妙麗(Danny Granger)的衝突

34. 大寶貝(Glen Davis)仆街

35. 小胖(Deron Williams)摘玫瑰(Derrick Rose)

36. 小飛俠(Kobe Bryant)6度絕殺

37. 絕殺魂!

今日名言:

"那一刻,我以為我跟小鐘一樣,成了Mr.Magic(Johnson)。"

--- 出自魔獸(Dwight Howard),在今日對戰快艇的比賽中帶球過半場並助攻給霸斯(Brandon Bass)灌籃後。

"For a second, I thought I was Magic [Joh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